見證大法神奇

大陸大法弟子


【正見網2021年10月31日】

我原來是個疾病纏身的藥罐子,成年離不了藥,胃病、心臟病、肝病都很嚴重。強堅持能做點飯,其它的也幹不了啥。過馬路回頭腦袋都受不了,整天病怏怏的。後來妹妹學大法受益了,見證了大法的神奇,多種疾病都消失了。她把我也引進大法修煉中來了。此後,慈悲的師父給了我第二次生命,獲得了健康。

在這些年的修煉中,我每走一步都離不開師父的慈悲呵護。有一次,我的下顎處長個黑色的象火癤子似的小包,當時我沒當回事,結果一兩天就鼓起來了,周圍的部位全都痛。我就心裡求師父,然後一兩天就消下去了。

我的樓房是租的,老伴歲數大要去開燈,我怕他開不好,我就去替他開燈,一不小心絆倒了,腰疼的厲害,就像有人在那使勁的按著,想起起不來,當時我就喊:「師父救我」!然後就感覺腰也不疼了,就能起來了。

去年的一天,我去一個小區送真相資料,心想門要是能開著就好了。結果到一個單元,門「咔」就開了。我看了看,哪都沒人,我知道是慈悲的師父幫弟子開的門,進去後,又想門關上吧,然後,門又一下自動關上了。

每遇到關難的時候,只要我想起師父,師父就會幫我。類似的事還很多,師父給予弟子的真是太多太多,對師父的感激真的無以言表,在此叩謝師恩!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