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生在我身上的神奇現象

玉兒


【正見網2021年12月29日】

我從小就喜歡看夜晚的天空。晚風輕拂,望著深邃的天空,繁星閃爍,北鬥七星等星辰,一眨一眨的。月亮高高的掛著。天是那麼的深,星是那麼的亮,一切是那麼的清新,那麼樣的讓人憧憬。

曾經有人給我算卦說:「你是有人管的人。」我很不解。因為我們夫妻雙方都沒有父母,我們都是沒人管的人。結婚後和丈夫開了一個麻將館維持生活。雖然是這樣,當我看到來我家打麻將的人,提著一袋子的錢。我也會勸他們掙錢不易,把錢帶回去給媳婦,好好過日子多好啊!看著來來往往的人,我就想:「人就這麼活著嗎?」覺的無聊,不知道生命來到這個世上到底為了什麼?

2009年11月份,我修煉了法輪大法,我明白了做人的真正意義是返本歸真。也知道是師父早就管我了。我明白真善忍是宇宙的法理,也是做人的準則。麻將館不開了,這不是一個正當的行業。靠關係辦的低保生活費也不要了,不失不得呀,這不符合真善忍的法理呀。可就是和丈夫吵架時,我就管不住自己。他罵我,我就罵他。但奇怪的是,我罵他一句時,我的腿就不聽使喚的給他跪下了。我不服,站起來還繼續罵他。可我的腿又跪下了。罵一句就跪一次,跪的我丈夫直往後退。我老實了,不罵了,這大法太神了。立刻起身回屋捧起大法書學了起來。

我學法修心,按真善忍做好人,我的神奇變化就越來越多。那一年我家裝修房子,我家住在九樓,是電梯房。當裝修工人把裝修材料搬到電梯間裡的時候,電梯間就只能進去兩個人了。我對兩個裝修的小伙子說:「你們坐電梯上去吧,我從樓梯走上去。」小伙子說:「阿姨你慢著點,不著急。」可是當電梯上到九樓,門打開的時候。兩個小伙發現,我已經站在電梯門外了。他們驚訝的問我:「阿姨你飛上來的呀?你年輕時在部隊當過兵?」我知道這是學法、煉功後,身輕如燕的神奇現象。

我得到大法了,可還有不知道大法,被謊言迷惑的世人,我要告訴他們大法的美好和中共的邪惡,從而有一個美好的未來。所以我經常出去講真相。每當我出門講真相時,只要我一開門,電梯會自動升起來,而樓上樓下都沒有人叫梯。

我來到公交車站點,公交車就會停在我的跟前。無論是我往前站,還是往後站,仿佛就是來接我出去救人的。很是神奇。

我出去講真相、送九評、發檯曆,碰到有緣人我就給他們。而世人就好像安排好了一樣,在等著我。有時我一去他們就樂呵呵的說:「我知道你來了。」有時講完真相給世人起的名字,竟然是他自己的名字。

有的人問我:「你多大歲數了?」我說:「五十多了。」他驚訝說:「我以為三十多歲呢!」

每個大法弟子的修煉都有許多神奇的故事。弟子並沒做什麼轟轟烈烈的大事,師父卻無時不刻的呵護著弟子。給我們健康的身體,提高我們的心性,教我們做一個好人、更好的人。弟子一定精進、再精進,救更多的人,以報師恩。

我寫出來這些是想告訴人們,大法的神奇是真實存在的。不要聽信中共謊言,而使自己與大法擦肩而過,失去這萬古機緣。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