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弟子見聞錄:牙說「好吧!」

大法弟子


【正見網2022年04月03日】

2021年,小弟子正是換牙的時候,有一顆側牙活動了,但就是怎麼也不掉。小弟子和牙溝通,讓它記住九字真言,選擇美好未來。新牙要長出來了,你已經完成了你的使命,是到退出這個歷史舞台的時候了,應該瓜熟蒂落了。你誠心念九字真言,希望你能有個好的未來。

牙想了想說:好吧!牙剛說完,小弟子用手一摸,這顆牙就掉下來了。真是太神奇了,太超常了。

2022年年初的時候,小弟子有一顆大牙也活動了。裡面的新牙已經長出來了,因為舊牙不掉,新牙被擠到牙床旁邊。這顆舊牙的情況是只有一邊活動,用手搖晃搖晃,不長時間又長上,有點自動癒合的感覺。它著實不願掉下來。

小弟子的爸爸說:沒辦法,如果今天再不掉,明天只能上醫院了。小弟子的姥爺說:現在上醫院拔牙都得百八十元的,還得打麻藥,而且整個臉都是麻木的。

這時小弟子和牙溝通,像上次一樣溝通。但這次牙沒有說話。小弟子一遍又一遍地溝通,並用手不斷地搖、拽著牙。小弟子說如果牙掉下來,答應牙把這件事發到網上。牙同意了,選擇了美好未來。終於,不到半個小時,牙就掉下來了。

個人層次有限,不足之處,請同修慈悲指正。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