歷史的見證

伍修心


【正見網2022年05月09日】

今年的五月十三日是第二十三屆世界法輪大法日,也是法輪大法洪傳世界三十周年紀念日。我們同修歡聚在此共同慶祝師父的生日。我們有幸修煉大法,我們有幸跟隨師父證實大法,我們有幸跟隨師父跨越舊宇宙走向新宇宙,我們有幸能夠按照最高宇宙特性「真、善、忍」修煉,並同化「真、善、忍」,成為大法粒子中的一員,成為巨大的歷史見證!往事歷歷在目,現在我們一起回顧這段無比艱辛而又幸福的光輝歷程!

一、反迫害,形成整體救眾生

一九九九年七.二零中共開始了對法輪功的殘酷迫害,城關作為本地首府更是首當其衝,去北京上訪的大法學員近30人,被非法關押在黨校的城關學員就有12人;二零零零年被非法關押洗腦班的學員近60人,城關學員占了四分之一(14人);二零零一年十二月二十八日晚全區統一行動非法綁架17名大法學員,城關地區就占10名。二十多年來,城關同修承受的壓力與其它地區同修們一樣都是巨大的。

迫害之初,本地和明慧網沒有聯繫,也沒有資料點,站長、輔導員多被迫害關押,同修們都覺得大法蒙冤,師父遭誣陷,世人被謊言蒙蔽毒害,我們身為大法中受益的弟子必須站出來為師父鳴冤!可是怎麼做呢?這時得法不到一年的同修主動提出提供場所給同修們聚集,有位同修自告奮勇的說自己來手寫標語,然後大家將標語四處張貼懸掛,用這種方式向當局和世人說明真相,將大法蒙冤的訊息公布於世。

說干就干,馬上買來白紙和紅油漆,把白紙裁成一條條的,用小排筆寫出各種內容的標語,如:「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法輪大法是正法!」「真善忍是最高佛法!」「世界需要真善忍!」「法輪大法  千古奇冤」「法輪功於國於民有百利而無一害」「信仰無罪  迫害有罪」。同修們得知訊息後高興極了,紛紛拿著標語去外面街頭巷尾,田頭地角懸掛,白紙紅字,十分醒目,其間還寫了大幅的「嚴正聲明」,簽名為「大法學員」,為在邪惡關押時被威逼利誘而違心承諾不煉功的簽字聲明作廢。這些標語、聲明不僅在城關地區張貼,還分發給各鄉鎮同修去張貼,使違心簽字的同修激動得熱淚盈眶,從新走回來繼續修煉,對邪惡大肆宣揚的「法輪功都轉化了,不煉了」的言論給了致命一擊。

那段時間同修三兩相約,在夜半時刻拿著自製的標語模板,用油漆噴上鮮明字體,然後又翻身攀上柵欄鐵門用長竹篙把標語掛到大樹尖上,或電線桿上,或用床單包上自製的氫氣球掛上標語放飛到空中,往往一夜之間讓整個城關大街小巷及空中都布滿了大法的真相標語,這些都極大的鼓舞了曾經迷茫的同修們,久違的笑容終於出現在臉上,從這時起,持續不斷的有同修自願提供場地,成立了大小不同的學法點,還有不同場合的大中小型切磋會場,同修們都參加了集體學法後,比學比修!本地區不知不覺間形成了整體。

這一切的一切都是師父的久遠安排,是師父的慈悲呵護才有了我們的一切,這些更極大的震懾了邪惡,抑制了他們的囂張氣焰,他們每非法綁架一批大法學員就沾沾自喜「全區的頭都被抓了,這下就安生了」,可是很快大批的標語、氣球、揭露迫害的真相傳單就出現在洗腦班上空、各家門口、報刊箱裡、公安派出所幹警的家裡或他們的辦公桌上。次次如此,讓他們覺得法輪功的頭頭好像從沒有被他們非法綁架到,永遠都在外面活動。終於在一次全區公安610會議上當時的區政法委書記氣急敗壞的訓斥那些下級:「你們看法輪功人心多麼齊!一個晚上就鋪天蓋地!你們高工資、高補助,可你們都做了些什麼?真是一群廢物!」

隨著正法進程的推進,面對面的講真相、發資料、用曬乾的泥巴用手寫,從親朋好友開始到不認識的人,勸「三退」、發「九評」、各種期刊、小冊子,整體每個同修都行動起來了。為了救度眾生,有的老同修給所有認識的親朋好友寫信,後又向公布的獲獎人員寫,字跡工整,內容全面,用心去做,一些頑固的老黨員幹部們都被她們勸退了。

有的同修在迫害開始後不久,覺得近處都被同修們講遍了,特地購了摩托車,與不同的同修結伴而行,每次都到往返百裡多外偏僻地方,又發又貼又講,甚至到鄰近的縣區,救人沒有界線。

為了眾生不被毒害,清除邪惡的展板(包括外地的),眾多的同修們都參與了這個項目其中,在不同的地段,只要有展板,高的、矮的、大的、小的、鬧市口的、社區門口的、大隊辦公室內的、監控器正對面的,她們只要知道了,就去銷毀,夠不著的,就一人蹲下當人梯,或自帶塑料椅子,用刀劃,用打火機燒,用錘子打,用油漆噴,白天觀察,下雨半夜穿雨衣去清除,上社區主任家好言相勸,讓社區人員自己銷毀,更神奇的是大白天上班時堂堂正正走進去,指著邪惡展板說:「這箇舊了,要更新了」,社區人員自己把展板摘下來送到同修手上後還連連說:「謝謝!謝謝!」這可能是眾生明白的一面在真心的感謝著大法弟子。

二、成立資料點

二零零二年有位外地同修應邀到本地幫助組建資料點,當時六位同修一起商議後議定了一名同修負責協調資料點具體事項,至此本地區第一個資料點正式建立了。二十餘年來,歷任資料點的同修們都承擔著巨大的壓力,在邪惡猖獗的情況下,憑著信師信法的堅定一念,多少次有驚無險,逢凶化吉的運轉至今。

後來遵循資料點遍地開花的原則,不斷有同修聽師父的話突破自我,攻克技術難關,自購電腦、設備、耗材製作資料,供給自己和同修們救人,無私付出。有位同修經濟條件不太好,沒上過學也在家裡開了朵小花,不少同修多年來承受著各方面巨大壓力而默默的圓容,補充整體同修們的需求。

至今本地資料點無論是技術方面,還是列印資料、經文、書籍、檯曆等各方面數年如一日,持之以恆的保證了本地同修們的需求。

三、營救同修,關心被迫害同修家人,喚醒其善念良知

1、上網爆光邪惡,製作當地真相資料,救度眾生,震懾邪惡

迫害開始後,同修們屢遭迫害,城關是迫害首惡之地,無論是哪個鄉鎮發生了迫害,訊息都會反饋到城關,同修必須第一時間趕到出事地,找到當地同修及家人,詳細了解情況,問清時間地點,行惡者姓名、身份、年齡、職務、具體迫害事實,迅速成文,力求真實,還原迫害真相,即時上網至明慧網,曝光邪惡,然後整理成文字資料散發到各地揭露邪惡於光天化日,喚醒眾生良知善念。

如二零零三年十月底,本地610頭目指令鄉鎮開設洗腦班人員名額後,該地惡人將正值壯年的大法弟子暴打致死,他上有八旬老母,下遺一雙年幼兒女,餘下殘疾之妻,我們將此天怒人怨的惡行曝光後激起民憤沸騰!

另有一殘疾人修大法後能自食其力了,在洗腦班被打了毒針後神智不清,大小便失禁不久悲慘離世,我們將此事曝光。

「人權聖火」期間邪惡綁架了數名大法弟子,因心虛妄圖秘密非法開庭,於是「公審變密審」的真相資料鋪天蓋地,將其惡行公之於眾,「槍擊大法弟子致使其流離失所」的事例我們馬上曝光,公布出來,有迫害就曝光,使國際社會了解了大陸大法弟子被迫害的眾多實際案例。

同時震攝了邪惡,抑制了它們行惡的囂張氣熖,使被迫害的同修及家屬有了反迫害的勇氣,不能逆來順受,助長邪惡氣勢。

2、利用現行法律起訴邪惡,為蒙冤大法弟子辯護

通過律師和同修本人的辯護,讓所有涉案人員及家人明白真相,知道法輪功修煉合法,修煉人行為符合憲法規定,而是迫害者知法違法!二零零五年兩名同修蒙冤被非法判刑,我們通過同修家人聘請律師為同修辯護,這是本地區首次通過法律途徑為大法弟子辯護,當時社會各界人士,包括公檢法司610人員都受到了極大震撼,在當時邪惡十分猖獗的情勢下,辯護律師壓力也很大,她的上司打電話告訴她:「辯護結束立即包車離開,不要把小命弄丟了」。可見形勢的嚴峻!

我們同修信師信法才能冒著天膽說服、鼓勵同修家人及律師將辯護程序進行到底,第一次使眾生明白了法輪功修煉是不違反憲法的,法輪功學員煉功強身健體做好人不應被判刑,能說明這一點在當時嚴酷的環境下也是難能可貴的!

後來數次有同修被迫害入獄,同修都配合請了正義律師,每次非法開庭都有十名左右同修持身份證陪同被迫害同修家人入場旁聽,(更多的同修在法院周圍高密度發正念),隨著正義律師的無罪辯護和同修本人的有力陳述,說明自己修煉無罪,煉大法身心受益,福澤眾生,入場的同修們觀察到無論是審判長,還是公訴人的眼神都改變了,從最初的冷漠變得不忍,允許同修坐著回答,語氣和緩了,說明同修的點滴觸動了這些執法者的善念,只是迫於壓力,不敢公開表態而已。

包括二零一七年初冬兩名同修講真相救人遭誣告,被非法關押期滿當天,當地派出所去接人,妄圖繼續迫害,十多名同修自發的到看守所門口圍住派出所警車不准他們帶人走,拉著警察講真相,講我們是佛法修煉,迫害修煉人後果嚴重,眾多同修放下生死,哪怕面對的是荷槍實彈的警察,哪怕大門口的全方位監控器正對著自己,哪怕自己是被關注的「重點人物」,個人安危此時不在考慮之中,只想搶回自己的同修,儘管只差一點點就成功了,然而同修放下生死的整體正念震撼了邪惡,事後此事就像沒發生過一樣,十餘名同修沒有受到騷擾。

同修被非法綁架關押後,整體有不少同修始終關心著他們的家人,設身處地多方安慰他們,逢年過節或家人生病住院適時去看望他們,解決一些具體實際困難,告訴他們自己的親人信仰沒有錯,她們都是好人中的好人,哪怕開始這些家人因親人遭迫害心情鬱悶又不敢遷怒於邪惡,有時惡言惡語,甚至掏出手機要舉報,我們都不動心,所以長期以來這些家人把我們當成朋友,有話有事願意同我們講,也消除了對家人的怨恨之情而知道了家人的不易,他們按時給家人打錢送衣物,還有同修妹妹把她的身份證給同修(年齡相差近20歲)到監獄進去探望,她說:「我姐更想看到的是你們!」還有一位鄰近縣在本地被迫害的同修的兒子,通過我們幫他父親請律師後的接觸,他深有感觸,說我們比他大哥都要好,他大哥都不敢來見父親,更不敢出面請律師,他表示也要修煉法輪大法,臨走還請了寶書《轉法輪》,慶幸自己有生遇到了真正的好人。

這麼多年來,本地區冤獄後回家的同修都是家人親自去接回家的,以往聽信邪惡的挑撥,動手打罵同修的家人都改變了態度,他們明白了自己親人是對的,修煉沒有錯,是那些當官的不是東西,而本地區所有被迫害的同修,哪怕遭受了各種酷刑折磨都沒有供出自己的同修,這麼多年來一例都沒有,因為同修們都知道我們是同門弟子,是密不可分的整體,而且恢復自由後的同修大多數能迅速抓緊學法煉功,溶入整體,跑步跟上正法進程!

四、順應訴江大潮

二零一五年「訴江」開始了,真名實姓,身份證、家庭住址、單位都是真實的,我們在五月份有16名同修在一起切磋後達成共識,正法進程到了新階段,當局也有了政策「有案必立,有訴必應」,江氏集團發動這場對大法弟子的迫害,修煉者每個人都深受其害,這16位同修分別與其他同修切磋,本地區最早在五月底寫了訴狀,六月上中旬郵寄後收到回復,在七、八月份本地區百分之九十五的同修完成了「訴江」,感到一身輕,不少同修自己完成後又幫助不識字的、鄰近鄉鎮的同修一起完成了「訴江」。

後來陸續有外縣的同修輾轉委託,同修都是整體,本地同修用最快的速度幫他們完成了「訴江」程序,基本都沒有受到大的騷擾,本地區訴江時間速度在全省居前。這一切都是師父的慈悲加持和呵護!

結束語

大法圓容著眾生,眾生圓容著大法,整體圓容著每位同修,同修也圓容著整體!正法已經到了最後階段,救度眾生到了最關鍵的時刻,師父救度了我們,為我們開創了未來的一切,我們也要兌現誓約救度眾生,繁榮我們未來的宇宙,不要留下永久的遺憾!同修們!我們一定要聽師父的話,救度眾生,實修自己,跟師父回家!   

 

添加新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