萬物皆有靈:神奇的九字真言

大法弟子


【正見網2022年05月03日】

誠心念誦佛家上乘修煉功法「法輪大法」的九字真言:「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許多眾生都受益非淺。

我們身邊的一些親朋好友,在誠心念誦九字真言後,久治不愈的疾病很快就康復了。我們家也經常有小動物來聽九字真言,今天就講講其中幾件事。

一天中午,陽台上飛來了一隻鴿子,呆在那兒就不動了。我過去一看,鴿子的神情很委頓,好像得了重病。眼睛看我的時候,眼球竟然是白色的,全無神彩。我想:這隻鴿子是不是來求助的?這樣子應該是生病了,快不行了。

我就輕輕的給它念九字真言:「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讓它記住九字真言,讓我們的生命有個美好的未來。就這樣,我輕輕的念了三遍。這時,我看到它的眼睛又睜開了,但這時眼球變成了黑色,竟然有了神彩。它慢慢的動了動翅膀,然後飛走了。

當時心裡挺激動,我親眼看到鴿子的白眼球轉變成黑眼球。從那以後,我更留意給來家裡的小動物講真相,念九字真言。

一天上午,突然一隻鸚鵡飛來家中。我的妻子就跟它說:小鸚鵡,小鸚鵡,你是不是來聽九字真言的。你要記住「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這樣你就會有美好的未來喲。

小鸚鵡很有靈性,我們在給它拍照時,它就跳在手機上,讓我們錄像,然後一直在家裡玩。 後來就站在我肩膀上,一直玩了三個多小時才大叫一聲飛走了。

神奇的事還不止這些。

一天,我們家買了一台小型家用麵條機。做麵條幾分鐘就好了,真是又省事又方便。妻子就想多做一點麵條,有一次就多放了點麵粉,加水之後,結果麵條機功率小,帶不動就燒了,機器不通電了。

我和妻子都感到可惜,把機器清洗乾淨後,試了幾次,還是不通電。這時,妻子就想:我給它念九字真言「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如果麵條機好了,我就把這個事寫成文章發表。

妻子念完九字真言後說:麵條機,我們都很喜歡你,你從這麼遠來到我們家,我們需要你。你要記住九字真言,生命就會有美好的未來。

然後,妻子再把電插上後,麵條機好了。一直用到現在也沒什麼問題。

誠心念誦九字真言:「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使我們深深受益,我們都感到很快樂。我們也真心希望有緣的眾生,在遇到困境時,誠心念誦九字真言,善待大法、善待大法弟子,與佛門結下善緣,這樣就會擁有美好的未來,會得到福報。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

大法真相專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