萬物皆有靈:塑料梅花的花骨朵開放了

大陸大法弟子


【正見網2022年04月12日】

師父說:「不只是人、動物,還有植物都有生命,在另外空間裡任何物質都會體現出生命來。」(《轉法輪》)

塑料梅花的花骨朵開放了

多年以前母親買了幾束粉色的塑料梅花,母親把它們插到了大花瓶裡,這些梅花有三分之二是開著的,三分之一是花骨朵,因為梅花能傲雪開放,就像大法弟子一樣不畏打壓,所以母親就特別喜歡這些梅花。有一天母親對著這些塑料梅花說:「將來我修好了。你們都到我的天國世界裡吧。」說完的第二天,母親無意中發現那三分之一沒有開放的花骨朵全部開放了,朵朵塑料梅花聽懂了母親的話,用全部開放的方式來感謝母親,真是萬物皆有靈!

報廢的平板電腦又通了電

我的平板電腦因為用的時間太久了,充不了電了,拿到電鋪去維修,維修人員看了看告訴我已無法通電了,只能報廢。我覺得平板電腦跟了我這麼多年,扔掉實在可惜,就對平板電腦說:「咱們的使命還沒有完成,你還要發揮你的作用呢,你自動修復吧!我把電源插上,平板電腦聽懂了我的話,慢慢的開始往裡充電,一夜一天過去了,平板電腦終於充滿了電。幾年過去了,我一直還在用著它。

破壁機急著得救 ,電飯鍋又好用了

我買的破壁機價格便宜又很好用,昨天它忽然不好用了,怎麼插也不通電。我忽然想起我還沒告訴它法輪大法好,我就趕緊告訴它記住「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過了一會兒去插電,破壁機通電好用了,原來它在用這種方式急著得救呢。

我家的電飯鍋用了幾年了,一次由於沒有規範的清洗它,它就不好用了,那段時間親戚也來了,每天做飯都很忙,就對著電飯鍋說:太忙了,沒時間修你,你還是自動修復好吧,電飯鍋真的自己好了,真的謝謝師父!謝謝電飯鍋!

兩隻喜鵲的故事

師父說:「可是呢,大家知道,在人類社會裡,芸芸眾生都不簡單,甚至動物都不簡單。很多生命都是高層來的。我們要救度他們。他們代表的生命都是舊宇宙中將淘汰的生命,要救度他們。」(《二零一八年華盛頓DC講法》)有一天父親出去蹓躂,遇到了一隻受傷了的喜鵲,父親把它帶回了家,我們精心的侍理它,並且告訴它記住「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半個月後它全部好了,我們決定給它自由,放飛它,走時我們千叮囑萬囑咐告訴它一定記住「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放飛之後,這隻喜鵲並沒有飛走太遠,就在我家住的周圍,每天到我家的平房上給我們「呱呱」的唱歌,它用這種方式在感謝我們。

多年前的一天,天下著濛濛細雨,孩子和他的小夥伴到河邊玩,帶回了一隻被雨水打濕了全身的喜鵲,我告訴喜鵲說:「你記住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就會擁有美好的未來,我不想養你太長時間,你趕快恢復體力,我就放你走。」這隻喜鵲叫起來嗓子有些沙啞。放飛了之後,它也不肯離開我們,每天早晨都聽到它用沙啞的嗓子為我們唱歌,每天都沒有間斷過。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生命探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