背法的感悟

大陸大法弟子 天宇


【正見網2022年05月04日】

師父講:「這雙眼睛能夠把我們現有物質空間的東西固定到這種狀態,除此之外,它沒有什麼大的本事了。」(註:1)

師父還講:「它只是一種工具。」(註:1)

在師父的法中體悟到,我們人的這雙眼睛,其實就是擋著我們看宇宙真相的物質工具,因為三界都是迷的,正因為三界是迷的,人才能在迷中悟出來,才能修煉。

這個由分子構成的眼睛看到的也是分子這一層的物質結構,可是這個物質結構也是不穩定的,所以人的這雙眼睛看到的都是假象,不是宇宙的真相,人是神造的,所以人真正的家是在天上,那麼怎樣才能突破眼睛看到的假象,看到宇宙的真相呢?只有修煉。

自己的體悟是神造人時,給人的這雙眼睛,就是看這個人的善根和悟性,當人被眼前看到的迷惑了,相信眼睛看到的,把幻象中的物質固定化了,從而被這個假相左右,這個人就迷失在常人這個大染缸中了。

如果我們能做到師父講的:「視而不見 不迷不惑」 (註:2)

這時的你就跳出了人的迷障走向神,當你不被人中的假相左右時,那時的你才是真正的智慧,雖然我們的主體在三界,但是我們的念力是超出了三界的範圍,當超出了你現有的層次,那麼我們就不受這個低層次的物質制約,隨著在大法中的不斷提高,制約我們的因素越來越少,相對來說我們的能力也會越來越強,除惡的威力也越來越大。

這是自己背法的一點體會,有不當的地方請同修指正!

註:1李洪志師父著作《轉法輪》
註:2李洪志師父著作《洪吟》一「道中」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