完成使命帶好大法小弟子

山東大法弟子


【正見網2022年04月30日】

我是一名年輕的女大法弟子。一九九六年十五歲與父母同時得法,在師父的呵護下,已經走過了二十六個年頭了。這期間曾和父母一起被邪惡非法綁架關押,判刑,勞教,無數次的被抄家騷擾。我於二零一一年從勞教所回來後,三十一歲才成家。丈夫非常支持我學煉大法。後來兒子出生,在懷孕期間,只要我聽師父講法或者發正念時,他就會在我的腹中一動不動的聽。在兒子出生前,我曾求師父賜兒子一個名字,後來在夢中師父就告訴我說:如果是女孩就叫弘宇,男孩叫正宇。那時我便對師父發願,我一定會把他帶入這萬古難遇的大法中來。孩子出生後,我與父母就經常給他念師父的《洪吟》和九字真言,使他沐浴在大法和慈悲的佛恩浩蕩中。

一、在心裡種下大法的種子

「訴江」那年,兒子不到兩歲。我把訴狀拿到他跟前,對他說:「這是個大魔頭,它迫害大法,迫害姥姥,姥爺和媽媽,不讓我們學大法,我要控告他,你告不告他?」他看著我,很嚴肅的連續說了三個字:「告,告,告」!那時他還不會說話,我很激動,這是師父在加持他,就像師父說的:人小元神不小。我拿著他手按上印泥,在他的名字處按下了他的手印,留下這生命光輝的歷程。按完後,他一個勁「咯咯咯咯」的笑。丈夫也用他的真名在「訴江」書上籤了名,為他自己選擇了美好的未來。

二、循序漸進引導兒子學大法

兒子三歲上幼兒園的時候,我每天都教他一句一句的讀《洪吟》,同時讀《轉法輪》。剛開始讀的時候,兒子學法非常費力,大法的能量太大,常常使他滿頭大汗氣喘吁吁。我就一個字一個字的教他,使他逐步走入了修煉的路。

如今兒子已經八歲半,通讀《轉法輪》已十二遍了。期間的干擾也是很大,二零二零年因疫情,幼兒園長期放假,兒子跟著婆婆住了一個多月,不想學法也不回家,走到家門口都不想進來。當時我非常著急,發正念,求師父,但是沒有向內找自己。我和父母切磋後,父母指出我對兒子情太重,沒有把他當作同修,而是把他當作自己的孩子,學法目的不純,怕兒子被淘汰...... 我於是多學法向內找,找到我對他的情太重,鄰居家的孩子不學法怎麼不著急?還是自己的心造成的。當天晚上做了一個夢,夢的結尾有人對我說,這個事你管不了,不是你能管的了的。醒來後,我悟到了,是啊!兒子得了法了,師父每時每刻都在呵護著他,不是我能強求他回來就回來的。是去我的執著心的。

當我放下了這顆不純淨的心,第二天晚上就做了個夢,夢中兒子站在路口很迷茫,好像是迷路了,我看見他,心裡非常平靜的把他領回了家。果然,第二天下午兒子就從婆婆家回到我身邊,哭著要跟我學法,從此他就再也不在婆婆家過夜了。大法是嚴肅的修煉,發生在我們身邊的任何事都沒有偶然的,我便站在師父法像前向師父合十發願:師父,我一定帶好您的小弟子!

三、自己認真通讀大法見奇蹟

在兒子四-五歲那年,有一天晚上我帶著他學法,他突然「咯咯」笑了兩聲,我問他笑什麼?他說沒事,我觀察他總是看著對面的牆笑,精力也不集中,我放下大法書,問他緣由,他說有個人伸出舌頭舔自己的鼻子,又舔不到,他就笑了。我又問他,那人在哪裡?什麼樣?他指向對面的牆說,有一男一女,穿著一紅一綠的衣服使鬼臉逗他。我什麼也看不見,我嚴肅的對著牆說:「我看不見你們,也不知你們是誰,但是不要影響我兒子學法,如果真想和他玩,就到他夢裡和他玩,學法時間不允許你們干擾他」!說完,兒子說:「媽媽,他倆走了,我們接著學法吧」!

夏季的一個晚上,學完法帶著兒子去遛彎,他突然對我說:「媽媽,師父在天上呢。天上有好多好多的人,他們都在捧著一本書在看,還有好多房子,有好多的樹……我回到家後,兒子又說:師父擺著手笑著對我說我在這裡等著你......」聽完,我摟著兒子激動的說:「我們倆一定要精進實修,多學法,一起跟師父回家」!

母親說兒子已經上二年級了,該自己獨立學大法了。放學當晚,我就讓他自己捧著大法讀。因他識字有限,我就坐他旁邊看著他,有錯字和不認識的字及時給他糾正。我反覆提醒他,大法是宇宙大法,學法時一定要集中精力!他認真的點點頭。有一天我們學完法,我把書籤放好,他說:「媽媽,書籤上的法輪會轉,轉的很快,很晃眼」。我問他:「怎麼轉的?」他比劃著名說:「正著轉,又反著轉」!我說:「這是師父在鼓勵你,你可不能讓師父難過哦,要堅持每天學法!你是師父的小弟子。」後來我們學《洪吟》,我要求他每晚儘量學背一篇。兒子學的非常認真,也做到了每晚背誦一篇,再開始學新的經文,他再把前面的背誦一遍以加深記憶。

四、引導他按修煉人的標準嚴格要求自己

在學校裡,有同學欺負他,回到家他很委屈,我就問他:「你與他們一樣嗎?」他有時也會含著淚回答:「我是大法小弟子!」「那你該怎麼做呢?」「打不還手,罵不還口!」我說:「對呀!大法弟子就應該這樣,用這個標準來要求自己!」然後,他就非常輕鬆的抹了眼淚跟什麼事都沒發生一樣。有時也會對我說:「媽媽,我在學校很難過的時候我會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這樣就不難受了。」

五、孩子就是自己的一面鏡子

在引導兒子修煉的這麼多年,孩子就是我的一面鏡子。他學法不用心時,我找自己是不是也是這段時間沒有用心學法?他有時學法想偷懶,我再找自己是不是學法也偷懶了?他在學校和同學鬧不開心時,我也找找自己近期是不是心性不行?我們共同修煉,共同提高。我們是大法中的一粒子,在明慧網看同修交流文章,有的同修天目看到孩子轉生都是為得法而來,來找他的「媽媽」。今世我倆是母子,他選擇了我,我一定要為他負責。師父看出我有這個能力把他帶好,所以賜予一個小弟子給我,讓他得法返回去。我對兒子說:「謝謝你選擇了我,我一定好好帶你,一起返回我們的天國。」

我把這些年帶兒子得法的經歷寫出來,也想和同修們切磋一下,生命來之不易,既然轉生在大法洪傳這萬古難得的機緣中,我們一定帶好小弟子,他們都是師父的孩子,我們的使命就是讓小弟子在這末法時期返本歸真,圓滿隨師還!

以上是本人層次所悟,有不當之處請同修慈悲指正!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