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悟大法的超常和師父的保護

大陸大法弟子


【正見網2022年05月09日】

我今年七十三歲了,修煉大法十年了,這十年中讓我親身感受到對師父的無限感恩和大法的超常和救度眾生的重要,我非常幸運能成為一名大法修煉者。得法之前我一身病,腰椎盤突出、頸椎不好、腿關節痛,肩周炎、肋間神經痛、胃病、嚴重失眠,面容憔悴,氣短,胸悶,吃藥和吃飯一樣,生不如死。

修煉大法後,不到一年這些症狀全消失了,真象師父在《轉法輪》中講的:「談到大周天,雖然不讓你飄起來,可是你會覺的一身輕,走路生風,過去走幾步就累,現在走多遠都覺的很輕鬆,騎自行車好像有人推你一樣,上樓上多高也不累,保證是這樣的。」(1)我真的體會到這種感覺了,太神奇了,我同事和親朋好友都說我變化太大了,見證了大法的超常。

下面談一談我在修煉中的一些經歷:

一、 感恩大法使我有了正念

二零一五訴江開始了,我身邊的同修都準備訴江,說訴江必須得寫真實姓名和住址,我一聽怕心就出來了,因為我們這個年齡的人,在中共這個社會裡什麼政治運動都經歷過了,知道共產黨的邪惡,所以怕心很重。可是看同修都寫,自己心裡很矛盾。回家後我就回想我修煉的過程,師父把我這個生不如死的病秧子,淨化成一個全新的生命,師父得付出多大的心血,想著師父對弟子的慈悲,想著想著感恩的心決堤而出,一下子正念出來了,什麼怕心也不存在了,馬上動筆寫了訴狀。慶幸在助師正法的修煉中沒有留下這一遺憾,做了大法修煉者應該做的。

二、站在救度的基點對待魔難

二零一九年我身上出現象過敏一樣的疙瘩,過幾天就好了,過一段時間又起了,面積不大,我也沒正念對待,也沒當回事,這樣持續了很長時間,到二零二二年初開始嚴重了,身上大面積出現,而且癢的很厲害,我就和小組同修交流,同修說:「修煉中不管出現什麼事都不是偶然的,是不是應該提高了,向內找沒有過不去的事。」

我回家靜下心來向內找,想來想去,這輩子也沒殺生呀,我就繼續找。我理解在大法修煉過程中出現什麼問題,只要我們按照法的要求向內找,師父總會利用各種方式來點化我們的。這時一下想起師父的法,師父在《轉法輪》中說:「可是殺一般的生命體也是不輕的,直接產生很大的業力。特別是煉功人,在修煉過程中,在不同層次上給你設了一點難,那都是你自己的業力,是你自己的難,給你擺在不同層次上讓你提高的。你只要一提高心性,就能過去了。」 (2)我就想起螞蟻不就是一般的生命嗎?我在無知的情況下不知殺死了多少螞蟻,傷害了那麼多生命。  

事情從我結婚說起,我結婚時住的是平房,廚房牆外就是污水溝,螞蟻特別多,鍋台上、特別炒菜鍋爬的到處都是,我就用火燒,用開水燙,看見螞蟻窩就拿開水澆。那麼多年我殺死的螞蟻無計其數,造了這麼大的業,想起來心裡非常難過,真是後悔莫及。我就感覺我這個狀態肯定和它們有關係的,我就得讓這些螞蟻也同化大法,得救,我就誠心的和這些生命溝通。我說你們來到我空間場就是和我有緣份的,我以前傷害過你們或者做過對不起你們的事情,在這裡我誠心的向你們道歉:對不起!請原諒!你們來到我空間場就是來同化大法的,請你們記住:「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連說三遍後,身上就不太癢了,疙瘩也慢慢消失了。

就這樣隔段時間又出現,一出現這個狀態我就這樣對待,再出現我就不厭其煩的這樣對待,這樣越來越輕,持續了一段時間,現在全好了。感謝師父用這種形式讓我提高心性,給我消除了那麼多業力和救度了這麼多生命。謝謝師父的慈悲呵護。

三、大法的超常

二零二一年大年初二上午十點,我準備到女兒家去之前,我到廚房把剩下的半鍋麵條和湯熱開再走,所以把火開到最大讓它快點開,然後我就去準備給女兒帶的東西,東西準備好後拿著就走了,把麵條湯的事忘得一乾二淨。晚上七點多才回家,一開門屋裡烏煙瘴氣的還有糊味,一下想起來了,趕快到廚房一看,大火還在燒著,我馬上關好火灶,跑到師父法像前雙膝跪下,謝謝師父給弟子化解了這場大難,又讓師父操心了。大火燒了九個小時家裡安然無恙,一點兒損失也沒有,沒有師父的保護不知能發生多大的事呢,弟子心裡充滿了對師父的感恩!

在師父的慈悲呵護下,我平穩的走在正法修煉的路上,修好自己,做好三件事,跟師父回家。感恩偉大的師尊!

不足之處,請慈悲指正。

註:
(1)《轉法輪》(第八講)
(2)《轉法輪》(第七講)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