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信大法 親人在大法中受益

四川大法弟子 小菊


【正見網2021年03月29日】

我是九九年五月得法修煉的弟子,在修煉路上都是師父一路呵護才能走到今天。弟子不但自己受益良多,家中親人也得到了福報。下面我就把親人在大法中受益的故事寫出來與大家分享,並見證師父的慈悲與大法的超常神奇。

堂哥延年益壽

我有一個堂哥,二零零七年患上了鼻咽癌,在醫囑下做了放療和化療,人顯得又黑又瘦,體重不到一百斤,平日只能吃些流食。爸爸曾找人給他算命說是活不過年底。那年夏天我回娘家,爸爸讓我去成都給他講大法祛病健身的真相,堂哥很相信,我給他買了個mp3播放器 ,把師父的講法錄音拷給他聽。後來我們兄妹四人去成都看他,還陪他一起去峨眉山玩,在去峨眉山的路上,他也一直在聽。後來堂哥鼻咽癌也好了,現在精氣神很足,在成都購買了好幾套房,真的是大法給了他第二次生命!還給他帶來福報了!

外甥媳婦頑症自愈

另一個是我堂姐的大兒媳婦,二零零九年在廣州的時候患上了再生障礙性貧血病,俗稱白血病,此病很難治癒。於是,回成都在我那個堂哥家治療。因為堂哥家離成都華西醫院近,外甥媳婦那時候全身浮腫,精神抑鬱,覺得沒有治癒的希望,心情沮喪,見誰也不說話。那年夏天,我也正好回家探親,我就在堂哥家落腳,順便看看他。看到外甥媳婦的病態,我就給她講大法的真相,並好言安慰,告訴她不要灰心,只要相信大法,就能救了她,你的舅舅不是很好的例證嗎?在我苦口婆心的勸導下,外甥媳婦答應退出了團隊。最後我告訴她誠心敬念九字吉言「法輪大法好 」和「 真善忍好」,大法師父就會管她。我也把師父的講法錄音拷給她。後來她按照我說的真心誦念九字吉言,公認的頑症——白血病神奇的好轉了。

後來我爸生日的時候,堂姐來家裡,說多虧我告訴她媳婦的救命良方,救了兒媳的命。我說那是大法師父救的!真心相信大法就能得到救度啊!

丈夫肺結核自消

我丈夫二零零六年在外地武漢上班。端午節前幾天,他發現有咳血和發燒的症狀,去醫院打了好幾天的針也沒見退燒,醫院拍片醫生懷疑是肺結核,他聽了很害怕。因為他奶奶就是得肺結核死去的,小時候常和他奶奶住在一起。於是我請假去他那裡探望,讓他念「法輪大法好 」和「真善忍好 」,就能讓他好病,他不信,讓我陪他去那個結核病專科醫院做檢查。醫生讓他做個化痰的檢測,三天再看結果,醫生又看了他從武漢拍的肺部照片,當時醫生就要他住院觀察,不建議回家,說是結核病的可能性很高。他很無助,無奈的看著我拿不定主意。當時我就堅定的一念,「沒事!只要相信大法 !」於是我就說「不住院了,應該不是那個病。」醫生見狀不好強加阻攔,讓我們簽字。說了些是我們自己放棄住院,出了什麼後果自負的話,丈夫忐忑不安的跟我回家了。

在回家的路上我再次給他講了信大法和不信大法的不同後果,並告訴他只有師父才能救了你,就看你信不信了。我又把我帶過去的MP5裡面的有關大法祛病健身的視頻給他看,丈夫好面子,他開始還有點牴觸,後來也不說話了,在回醫院輸液的時候,躲在被窩裡悄悄看完了視頻。

輸完液回到宿舍。到了半夜,他突然叫我,說是出了好多汗!我一摸他額頭,果然退燒了。我問他是不是念了九字吉言,他說是念了。那個時候我真是無比的感恩師父!看他那高興的樣子,在事實面前也不得不心悅誠服了。第三天我們去拿化驗結果,果然不是結核病。

我所寫下的親人受益大法的事例只是其中一小部份,家人受益的事情還很多,我這裡就不一一贅述了,弟子感恩師父和大法對自己和親人的慈悲呵護!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

大法真相專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