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十八歲老人見證大法的超常

大陸內蒙古赤峰大法弟子


【正見網2016年04月19日】

我今年七十八歲,是一九九五年喜得大法的,得法前,我患有胃病,肝病,嚴重時連飯都做不了。一次偶然的機會聽人說,煉法輪功能治病,於是我就請了一本《轉法輪》書,也跟著煉。我按照師父要求去做,按著“真、善、忍”做好人,不到半年的時間,我的這些病全部消失。我老伴和孩子全相信法輪大法好,他們也都受益了。大兒子食道有病,吃不下東西,喝粥還咽不下去,幾次到醫院治療也治不好,後來他聽師父講法,病情逐漸減輕。小兒子喝酒喝的酒精中毒,現在把酒戒掉了。

有一次,鄰居家辦事,我去幫忙做飯。我去搬油,油著了,都灑在我身上,頭髮、眼眉、耳朵都燒了,手燙出泡來,沒過一個星期,全好了,也沒留疤。

還有一次 ,我回娘家去看老媽,半路上遇到一個熟人。正在說話,突然一個拉菜車和一毛驢撞上了,毛驢正好撞到我倆身上,把我的梭子骨撞骨折了。和我一起說話的那個人也撞壞了,車主賠了他二千元錢。給我錢,我沒要,我說:“我是煉法輪大法的,我不要你的錢。”第二天就沒事了,全好了。孩子來看我說:“沒事吧?”我說:“沒事,你看我不在幹活嗎?!”從我們家的經歷見證了法輪大法的超常。

謝謝慈悲偉大的師父!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