見證大法的超常

大陸大法弟子 仙英


【正見網2022年04月04日】

見證大法的超常

今年八月份,全國實行打疫苗,不打的話強制讓你打。我女兒單位也讓打疫苗,結果我女兒打完後就不舒服,高壓突然到了180,我女兒頭昏眼黑,只好到本地一個大醫院,醫生看後給我女兒開了許多藥,身上還掛上了血壓表,24小時監控。

結果幾天過去她的血壓還是沒下來,她自己也著急了。因為她以前沒有出現過這個情況。我心疼的對她說:「以前你也沒有過高血壓呀!是打疫苗出現的反應吧?媽告訴你,別忘了大法護身符上寫的那句話: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這才是救命的保障。這個大瘟疫只有大法才能救人,那個害人的邪黨組織你也都退出了,你就誠念這句九字真言吧,高血壓就能很快下來!」

女兒聽了說:「我就不相信疫苗能真管用,我就信師父信大法。」

神奇的事就這樣發生了,我女兒正念一出,真心誠念九字真言,很快,她驟然升高的血壓就降下來了!我女兒眉頭也舒展了,血壓表也摘下來了,心情又愉快輕鬆起來了,她對我說:「法輪大法真好!」

救命的大法已經傳遍全世界,奇蹟真的就發生在我們身邊!無數的實例都在告訴人們這樣一個真相: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

大雨中見證大法的神奇

今年夏天大陸的水量特別多,有的地區甚至發生多少年不遇的嚴重水災,我和朋友們說一說我大姑姐親身經歷的一件神奇事。

今年夏天的雨季時,有一天我地突降滂沱大雨,大街上有很多地方簡直像汪洋大海一般。我大姑姐住在農村,她家房子連往外流水的水道都沒有,因為大隊修馬路,馬路高於房子地基,水無法流出,大隊又不管。我大姑姐是七十多歲的人,就只有一個人在家,那天下大雨,她眼睜睜的看著院子裡的存水坑越來越滿,大雨瓢潑的傾盆而下,水坑已經滿的往外流水,眼看就要往屋子裡倒灌了,已經到門檻上了,她嚇得心提到嗓子眼,正在焦急之時,她突然想起我告訴過她,遇到任何危險或不好的事情,只要誠心念九字真言「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就能化險為夷。結果她開始在心裡不停的念起來,念著念著,她的心也不那麼跳了,雖然雨越下越大勢頭不減,可是那個水就像不會動一樣,始終停留在外面門檻那裡不往屋裡流。

一次我去她家,一進門她就激動的對我說:「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高興的和我講了這件事,還說謝謝師父。那天有一個人到她家串門,我就給那個人講真相,我大姑姐在一旁講了這件事,那個人當場也高興的做了三退。

還有一件發生在我自己身上的事,一次我外出臨近中午時分,我經過一個鐵路橋洞,在離橋洞二十多米遠,突然我眼前一黑就什麼也看不到了,就在這關鍵的一瞬,我心裡來了一股很強的力量高聲大喊: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就在我喊完聲音剛一落地,就什麼都看得見了,一切恢復正常,就像沒事一樣!我在心裡感謝師父,如果不是師父救我,後果不堪設想。

這一切都無不印證了師父的法:「真善忍三字聖言法力無限    法輪大法好真念萬劫即變」(《洪吟四》〈對聯〉)弟子無以言表感謝師恩,師父為眾生操盡了心,千言萬語彙成一句話:師父好,謝謝師父,弟子一定做好三件事不辜負師父的期望!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

大法真相專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