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輪大法神奇故事四》(1)父親的轉變

編者 蓮子


【正見網2022年05月16日】

故事1:丈夫明真相後 五癌消失 健康生活

我是一九九六年底得法修煉的,二十多年來,沐浴在佛恩浩蕩之中,身心得到了淨化,道德提升,身體的多種疾病都不翼而飛,身體健康,家庭和睦,兒孫滿堂。是我修煉了法輪功,得到了福報,師父給了我一個幸福美滿的家庭。家人們看到我身心的變化,都知道大法好,修煉法輪功的人都是好人,明白真相後,我們這個大家族有幾十人做了三退,都為自己選擇了一個美好的未來。同時有的開始學法煉功。

我丈夫原身患五種癌症 現健康的活著

我丈夫今年六十七歲,教育系統退休。在二零一四年五月二十八日,在體檢時,確診為肺癌,當時我們全家人都不敢相信這是真的。當年六月二日,丈夫到北京三零一醫院就診,經過各種檢查,確診為小細胞肺癌。醫生告訴我說,這種類型的癌症發展非常快,生命很短,一年到一年半,讓我有個思想準備。聽到這個消息,我當時感到好像天塌下來了,背著丈夫偷偷流眼淚。在北京三零一醫院做了一個療程的化療,就回家了。

回家後,丈夫休息了二十一天(一個化療後,要休息三週),緊接著開始往返省醫院化療,期間醫生建議,由於小細胞肺癌可以直接轉移到頭部,醫生說在頭部做個加強維護治療,再做一個月的頭部放療,過後看這是多餘,當時只能聽醫生的。在一年的治療中,該去的醫院都走到了,治療的方法能用的,都用到了,比如,放療、化療、冷凍、介入療法、生物療法、服用中西藥、偏方、營養品等,都沒能把癌細胞控制住,一年內,癌細胞爆發式的轉移,轉移左腎、頸淋巴、頭部、還有腮腺癌(是二零一九年得的),成為一個身患五種癌症的人。

二零一五年上半年,我丈夫的身體消瘦、虛弱、渾身沒力氣,臉的氣色灰白色,出門不敢見人,戴帽子把臉遮住。體重由原來的一百八十多斤,減了三十多斤。丈夫跟我說:「我可能要不行了,連洗臉的力氣都沒有了,」六個化療療程沒能堅持完,身體就支持不住了,心臟病也犯了,就放棄了化療。

我丈夫由於受邪黨文化無神論毒害很深,根本不接受任何信仰和所有的氣功。當我開始修煉法輪功時,他極力反對。當我遭受迫害時,給他打擊很大,有對師父和大法不敬的言行,有時還打罵我,用盡了他所能用的辦法來阻擋我修煉大法。還有一次,他把我娘家十幾口人請到飯店吃飯,讓我的娘家人來勸我放棄法輪功。我多次給他講真相都不聽,他瞪大眼睛,兇巴巴大喊大叫,根本就不聽。

丈夫的病情就像醫生說的,發展的非常快,越來越嚴重,眼看著一天不如一天,他自己也失去了生存的信心,脾氣暴躁,自己認為生命就要到盡頭了,錢也沒用了,吃喝玩樂,享受一天是一天,破罐子破摔。

有一天,我看他情緒好一些,我就告訴他,你的病只有大法師父能救你,他用乞求的眼神看著我,靜靜的聽我給他講大法被迫害的真相,然後我告訴他三退保平安,把你入過的黨團隊聲明退出來,神佛保佑你平安,他聽明白了,問我說:「那得怎麼退呀?」我就告訴他,神佛慈悲於人,大法師父來世間是救度眾生的,只要你同意表個態,我就幫你退了,不用你真名,用小名、化名、筆名都可以,神佛看人心,他聽到這裡,把右手舉過頭,嘴裡喊著我同意!我同意退、退!

當時我很激動,眼含熱淚,我又問他一遍,你是真心的同意退嗎?他又把右手舉過頭,說一遍我同意退,我說,那我就用你的小名給你退出黨團隊組織吧。他說行。這時我激動的心情無法控制,也無法表達,激動的眼淚奪眶而出,我喊他的名字,某某某,你有救了!你有救了!

從此以後,七年多來,我丈夫隨身帶的錢包裡有真相護身符,走哪帶哪,病情一天比一天好,現在的體重已經二百零四斤了,紅光滿面,白裡透紅,誰看見他,都說你命真大,你家哪輩子積大德了,我妯娌都說,是大嫂修煉法輪功,大哥才有今天。

丈夫暫時還沒能走入修煉,但是他在默默的支持我,在邪黨搞所謂的「清零」行動時,社區給丈夫打電話,讓他到社區去免費檢查身體,丈夫問我,你說我去不去?我就告訴他不能去,咱們不圖那個便宜,也許是為我煉法輪功,要強制簽字的事。丈夫反問我一句,那你為啥不簽呢?我說,你知道簽的是什麼字嗎?丈夫說:「不知道。」我說就是不讓我修煉法輪功的「三書」,你說我能簽嗎?你也看到了,我修煉法輪功二十多年了,我無論在社會上或在家庭中,為人處世都按照真、善、忍的標準做好人,凡是了解我的人,都說我是個大好人,難得的好媳婦。而且我身體健康,二十多年不吃藥,不打針,沒讓你操過心,給咱家省了多少錢?!還有你得了大病,還健健康康的活著,這不是奇蹟嗎! 這不是法輪大法給我們帶來的福份嗎?我怎麼能背叛師父,背叛大法呢?後來社區再來騷擾電話,丈夫就不接了或關機。簽字一事就不了了之了。

丈夫默默支持我、保護我,不跟邪黨站隊,得到了福報,是師父給了丈夫第二次生命,我們全家感恩師父的大恩大德!感謝師父!感謝大法!

故事2:我一人煉功親人們身心受益的真實故事。

妹妹學法煉功 抑鬱症好了

十年前,妹妹身體一直不好,不愛吃飯,有時整夜不睡覺,渾身哪都不舒服,到幾個醫院看病,也沒看出來是啥病。醫生說:「可能是更年期的反應。」就開始按照更年期吃藥治療。可是病情越來越嚴重,都不想活了,總想跳樓死了,一了百了。

妹妹的朋友看到妹妹的病情很嚴重,醫院還看不出是什麼病,就介紹給妹妹看「大仙」,妹妹看好病心切,聽說哪裡「大仙」,花多少錢都不在乎,看了幾年的「大仙」,不但沒好,還招來了各種動物附體,嚴重時住了幾次院,還住進精神病院。後來經醫院大夫確診是抑鬱症。

我多次跟妹妹講修煉法輪大法的美好,祛病健身有奇效,妹妹看到我身心的變化,也知道大法好,由於看到煉法輪功的人遭到迫害,所以她很害怕,不敢學煉法輪功。我就告訴妹妹只有學煉法輪功,才能使你身體得到健康,你將來會親自來找我學法煉功的。

三年前一天,妹妹哭喪著臉來到我家,當我看到她時,把我嚇一跳,整個人變的精神恍惚,臉的氣色青灰色,說話沒有底氣。妹妹見到我後,眼睛含著眼淚,大姐,我的病哪都看到了,可還越來越重,我生活的勇氣都沒有了,我今天是來跟你學法煉功的。我聽到這,懸著的心一下子就輕鬆了。我說,好啊!你這才是選擇了正路。

從這天起,妹妹開始學法煉功,因為妹妹身體帶的東西很亂,干擾很大,我去她家,她很不高興,對我的態度很不友好,好像害怕的感覺,還惡狠狠的說:「你不要再上我家來了。」我當時感到一驚,妹妹是怎麼了,從來對我沒有這個態度。後來我明白了,是她身體帶的附體起的作用。

經妹妹同意,我把她家裡都徹底清理一遍,該送走的送走,該燒的燒,該扔的扔,妹妹看到此景,問我說:「你處理這些東西,你不怕招惹麻煩嗎?」我告訴妹妹,我什麼本事都沒有,表面是我在做,其實都是大法師父做的,大法師父無所不能。

後來,妹妹就能靜心學法煉功了,還把所有的藥都扔掉了。不到一個月,妹妹能吃能睡,臉的氣色變的白裡透紅,白白胖胖的,一米六零的個子,體重現在都達到一百一十多斤了,抑鬱症神奇般的好了!

身體的病都好了,妹妹每天都生活在幸福之中,是大法的神奇改變了妹妹命運。全家人都見證了師父的偉大!

在二零二一年八月十二日,妹妹騎電瓶車,追趕前面的朋友,車速快一些,根本就沒看見前邊停一輛四輪車,不知不覺的「咣當」一聲撞上了,妹妹連人帶車撞出去十幾米遠,可是身體安然無恙,哪都沒傷著,只是電瓶車的後視鏡摔壞了。她從地上爬起來後,騎著電瓶車就走了。妹妹感慨的說,是師父救了我的命,謝謝師父的救命之恩!

大姑姐:你再拉、尿床上,我也不打你、罵你了

妹妹的大姑姐,是個下崗(失業)職工,已退休,今年六十二歲,家裡還有個腦血栓後遺症臥床多年的丈夫。大姑姐多年來身體一直不好,腰腿疼、後背疼、胃疼、不愛吃飯、失眠症,吃藥打針都不見好,1.72米的個子,瘦得皮包骨,體重不到一百斤,還得照顧臥床的丈夫,對這個收入不高的家庭來說,真是雪上加霜。

妹妹看到她大姑姐常年有病不見好,想用自己學煉法輪功身心受益的親身經歷,和妹夫商量讓姐姐也學煉法輪功吧,妹夫當然知道大法好,祛病健身有奇效。

二零二一年三月末的一天,我妹夫來我家說:「我姐姐身體很不好,你也教我姐姐學法煉功吧。」我說你姐姐同意嗎?我倆都跟我姐姐說了,她同意學煉法輪功。我說那好啊!那咱們現在就去。

我們倆來到他姐姐家,說明來意,她姐姐很高興,願意學法煉法輪功。我首先給他們(他姐夫腦血栓後遺症,不能說話,但能聽明白)講了法輪功被迫害的真相,講了為什麼要「三退,」兩人都聽明白了,退出了邪黨的團隊組織。然後,我又給他們看MP4裡的短視頻,《骨癌患者祈求的奇蹟出現了》、《瘟疫中的千金良方》,給她增加了學煉法輪功的信心,也看到了大法的超常與神奇,然後我跟他姐姐看MP4裡的師尊教功錄像,邊看邊學,學的很用心。

第二天,我給她買一個播放機,裡面裝上師尊的教功錄像、煉功音樂、師父在廣州講法。她姐姐用了三天的時間,就聽完了師父的廣州講法。我去她家,她樂樂呵呵告訴我說:「師父的講法,我聽明白了,原來法輪功是高德大法呀!師父說,修煉人打不還手,罵不還口,得忍,打人失德,把德給了對方,那我得給他(指丈夫)多少德啊!」

原來她丈夫得腦血栓後遺症後,生活不能自理,大小便經常弄到床上、地上、衣服、褲子、還有時甩到牆上,她邊給丈夫收拾糞便,邊生氣,罵他、打他。她聽了師父講法後,明白了做人的道理。她來到丈夫面前拍拍丈夫肩膀說:「我今後再也不打你、罵你了,我錯了。丈夫聽明白了媳婦說的話,抿著嘴開心的笑了。

妹妹的大姑姐在不知不覺中身體的病都好了,她說這個功法太神奇了!

故事3:父親的轉變

父親慈祥和藹,都說父愛如山,修煉後才知道,那是因緣所致。我們家族中男孩多、女孩少,我出生後父親對我非常疼愛,僅舉兩個例子:我上面有兩個哥哥,只要父親聽到我的哭聲,兩個哥哥就得挨訓或挨打,是因為他倆沒有照看好我;還有我都上高中了,回家之後父親還親自給我洗頭、洗腳,還有衣服。這些本來都是母親操心的事情,父親偏偏要身體力行,因為我學習好又聽話,說我是父親的掌上明珠還真不為過。

一九九七年,我喜得大法,知道《轉法輪》是拯救生命,再造洪宇的一本天書,是叫人向善的高德大法,我就在班上叫同事看大法書,跟他們說:「我現在學大法了,師父教導說打不還手、罵不還口。」剛得法的喜悅無以言表,我覺的我是世界上最幸福最幸運的人。那時的修煉環境非常好,辦公室的所有人都看過《轉法輪》,有個大學生就愛看大法書封底的蓮,還有同事拿起《卷二》看到《真修》這篇經文問我:「你還真修?」說實話,那時還真不會修,但內心明白這就是我要追尋的。隨著不斷的學法,漸漸的明白了許多法理,心裡頭無比的幸運、自豪,得了法的喜悅恐怕每個大法弟子都有體悟。

可是一九九九年七二零迫害發生之後一切全反過來了,父親對我採取的是法西斯手段,用皮帶子抽打我、用針頭扎我、把我捆綁起來,用剪刀把我長長的頭髮剪得象刺蝟,自己到派出所去聲明自己不煉法輪功,並要強制我,要我寫保證,筆和紙就放在我面前,「給我寫,寫,不寫就斷絕父女關係!」還警告兄弟姐妹都不准與我來往,天天罵著師父,我想父親不是魔吧?邪黨妖言惑眾,看著父親被魔操控的簡直讓我驚訝!我的心裡頭傷心極了,這哪是我的親生父親呀?我堅定的對父親說:「別這樣了!你再做下去要下地獄的。」父親不聽我的勸說,依舊是歇斯底裡的兇惡。

後來我被非法勞教三年,因不轉化,父親去了一次勞教所看我,風塵僕僕的,我見了也是心生起了憐憫之心,父親一直站在邪黨的一邊,舊勢力的毀人真是一箭雙鵰,我告誡自己一定要堅定,任何邪惡手段也無法撼動我對大法的正信。

以後的十多年間,我就很少回家了,後來聽母親說,父親家裡收到一些大法小冊子 ,他認定是我晚上發的,對我一直抱有敵意。我只能趁父親不在家時偷偷的去一趟,後來父親耳朵不好使了,想母親時就打個電話,有時能聽到他的聲音,在那頭問是誰打來的電話。我心想:父親還有救嗎?直到二零一六年底,父親突發腦梗,我知道時他已經住在醫院了,我急急忙忙的趕到醫院,路上心想:父親一直不明白真相,要是這次走了,這可真的沒救了。

師父說:「全世界所有的世人都曾經是我的親人」[1]。父親既然曾經是師父的親人,我就要去救度他,是舊勢力安排了他扮演這個不情願的角色,這不就是處在最危險境地上的人嗎?到了醫院,看到父親已昏迷不醒,臉色蒼白,哥哥和嫂子們都在,我上前握著父親的手,父親的手涼涼的 ,但那隻涼涼的手卻使勁的攥住了我的手,當時我真切的感覺到象個快沒命的人抓住了一根救命稻草,拚命的攥著、攥著,不撒開。我的心裡頭一動,馬上對著父親的主元神說:「快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師父就救你。」

父親總算保住了性命,但是留下了嚴重的後遺症,生活不能自理,從醫院回家後我們兄妹幾個輪流照顧,一次輪到我時,我教他念「法輪大法好」,父親不打折扣的就念起來了,我都不相信自己的耳朵,我定了定神說:「你以前說法輪大法不好。」父親竟然很平和的說:「嗯,那時不知道,現在知道了。」

我說:「那你要是早念大法好還用得這個病?」沒想到父親卻有點生氣的說:「我現在念也不晚!」聲音提高了八度就接著念:「法輪大法好,法輪大法好,法輪大法就是好!」喊得聲音很大,前後屋子都聽到了,我說您小點聲,當時我有些怕心,怕鄰居聽到。我愕然了……在這場對大法與世人的全方位迫害中,父親被謊言和外在大形勢帶動,造了很多業,也不相信因果報應,可當災禍降臨到自己頭上時,只要他對大法還有一點正念,還有一點人性和良知,他都會感受到大法的洪大慈悲與光明,會得到大法的救贖!

這次疫情突如其來,人們猝不及防,父親也發起高燒來,父親今年八十歲了,因為是輪到弟弟伺候,兩個哥哥叫也叫不來,其實人人自危,誰都怕感染上,即使是發燒,誰都不敢近前。我得知後是主動去的,因為只有我在,父親才是最安全的。我叫他念法輪大法好,他點點頭,我也主動在他耳朵邊念,象父親這種危重病人,又持續發燒三十八點四度,僅吃幾片退燒藥是抗不過去的,到了第六天,弟弟急得不行,打電話住院吧,結果「一二零」不來,理由是:那段時間凡是發燒的病號「一二零」一律不出車!有什麼辦法呢?小區都是封著的,那時我背法正好背到第六講:「不管出現什麼情況,一定要把握住心性,只有遵照大法做才是真正正確的。」[2]我對弟弟說:「交給師父吧!」於是我立掌發正念、念正法口訣,並告誡自己,第一:不要對父親動情,第二:堅信師父會管父親,如果是舊勢力干擾我,我也堅決不承認……結果當天父親的發燒再也沒有上升,維持在三十八點四度,兩天之後,慢慢的,一點一點的退下來了,直到完全恢復正常。

這一次師父又救了父親,又一次見證了大法的超常,大法的無邊法力。母親更是見證人,後來說了實話:「我膽小,心裡知道大法好,就是不敢念出聲音,我心裡頭害怕!」是啊!中共二十多年的迫害中, 不修煉的家人頂著邪黨的壓力,為我們擔驚受怕,承受了不知多少!他們當初也是天國世界下來的高級生命,冒著天膽,拋棄神的光環,下到滾滾濁世,為的是能得到大法的救度,重回天堂!

眾生真的覺醒了

二零一零年臨近中秋節,我去姑姑家,順便到集市攤位上去買些水果,剛進水果攤,一個中年模樣的婦女就上前招呼我,說是招呼,倒不如說是攔住我,「大妹妹,別往裡走了,我的攤位上啥都有,要啥有啥,看看來點?」我抬頭一看,這人個頭不高,臉上黝黑黝黑的,皮膚粗糙,臉上堆著笑容。哎,現在人為了賺錢,不僅風吹日曬奔波勞碌,還不得不拉下臉面!但轉念一想:買就買吧,可能就是師父送到我面前的人呢,順便給她三退。我稱了些水果大約一百元錢的,最後跟她說:「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退黨退團退隊保命,你退了嗎?」她說:「沒有,那退掉、退掉、退掉,把我的團退掉,我叫李偉,偉大的偉。」還說了一句:「遇見你真高興。」我不知道是緣份還是逢場作戲,很多做生意的人賊奸溜滑,只要買她的東西怎麼樣都答應,我怕她欺騙我,就送給她一個護身符和一本《天賜洪福》小冊子,跟她說拿回家好好看看,她高興的答應著。

我推著車子剛走出李偉的攤位有十多米,一個聲音:你站住,等等!是李偉的聲音,心想集市上這麼多的人,不是喊我的吧?我下意識的回過頭去,是李偉,向我招手:「你站住,我有事。」我一看有三個城管在她的攤位上,「不好,要構陷我。」我怕心上來了。我一邊發正念一邊準備跑掉,結果李偉看我不停下,自己從攤位上呼哧呼哧的跑過來,拉住我,上氣不接下氣地說:「剛才忘了一個事,我還有一個少先隊也給我退掉。我早就想退邪黨了,你看城管整天來找事,不是這不好、就是那不對,天天來搜刮老百姓的錢。」原來是這樣……我做了一個深呼吸,平息了一下咚咚的心跳,不禁暗暗驚喜:眾生真的覺醒了!

還有一年冬天的一個下午,我和A同修去他的老家,A同修的嫂子有些邪悟,叫我和他一道去,剛進村子,就看見一個老大爺坐在牆邊曬太陽,老大爺坐在馬紮上,微閉著眼睛,A同修走上前去,說:「老大爺,您老好啊,給你送福來了,記住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有福報!」大爺睜開眼睛,「啥?你再說一遍。」A同修又說:「叫您記住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有福報。」沒想到,兩行淚水從老大爺的兩頰流淌下來:「我在這裡就是等這句話的!」

二零二零年是極為不平凡的一年,不修煉的常人也體會到了。五月底,邪黨剛開完兩會,街道上的緊張氣氛剛剛過去,我在公園裡碰見了我們單位的老張師傅,他早已退黨了,一見到我,他就跟我講,今年的瘟疫是怎麼爆發的,為什麼從武漢爆發,邪黨是怎麼隱瞞的,天災人禍,一切都是有因緣關係的,人做了壞事或當政的不施仁政都會遵循善惡有報的天理。我說:「你這個生命真了不起!能有這麼高智慧的認識,真有正念!」他問我:「你說將來有一天,我能不能見到李大師?」我說:「能,一定能,師父就是來救我們的。今年五月十三日,為紀念李大師的生日和世界法輪大法日,美國國會很多政要發賀信、嘉獎令、感謝信和褒獎祝賀,向李洪志師父致敬呢!」他不停的說:「啊,李大師偉大,李大師真偉大!」

註:
[1] 李洪志師父著作:《二零零三年元宵節講法》
[2] 李洪志師父著作:《轉法輪》

故事4:大法弟子講真相 眾生明理做三退

中共和江氏一夥,從一九九九年七月開始迫害法輪功,利用國家媒體造謠誣陷法輪功,欺騙老百姓。這些年來,法輪功學員利用憲法賦予的權力,在生活中,講述法輪功的真相,越來越多的民眾明白了這中共有多壞。

(一)派出所所長說:看看這光碟,××黨有多壞

二零二一年七月十二日,在一個商場附近的公共汽車站點,見一小伙子在等車。我和他打過招呼,他樂呵呵的對我說,他三十多歲了。我問他,有女朋友了嗎?他說還沒有。我順勢對他說:你就在心裡念誦「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啥事兒都順利。他說:啊,好,我知道,我接過電話,我按了「2」,退了團,沒按「3」。

我明白他說的是電話勸退的語音電話。我說:你看(邪黨)它都啥樣了?做的壞事太多了,你還留個少先隊沒退,在這次瘟疫中,會被淘汰的。我幫你把這個少先隊也退掉吧,這樣才會平安。他說:好。並告訴我他的化名,說這是上次退團時用的化名。

他還告訴我說:我爸爸有個朋友,專門管(抓)法輪功的,他是派出所的所長,他給我爸爸一張光碟,還對我爸說,你看看吧,這××黨有多壞。

我和我爸都看了,我們都知道它(共產黨)太壞了,我都看明白了,你說的我都知道,都相信。謝謝,謝謝了。

(二)明白真相的男士說:××黨坑蒙拐騙

二零二一年七月二十七日,在車站廣場花園的樹蔭下,有兩個等車的男士,他們都五十多歲,兩人站著說話。我過去對他們倆說:看這大包小裹的,一定是在等車吧?他們笑著答應。

我說:你們知道吧?這兩天南京發現新的變種疫情了,還蔓延的挺快,你們在火車上接觸人多,一路可要平平安安哪。他們說:聽說了,咱們這兒沒事。

我說:前些日子廣州和雲南疫情很緊張,這才幾天,就傳到了南京,說不上哪天疫情又會到哪裡。我告訴你們,人沒有了道德就會招來天災人禍,人不能和天鬥,鬥不過。只有順應天理,天才佑護你,對不?他們倆說,那對。

我說:做人要真誠善良才是,你們看現在這人吃喝嫖賭的逆天行事。其中一人急不可待的插話說:××黨坑蒙拐騙的,真不干好事。

我說:這位兄弟明白,就是它從開始就在不斷的摧毀著人的道德文明,人都不懂做人的規範了,人要無德天災人禍就多。天要銷毀它(邪黨),千萬別發誓把生命交給它、為它奮鬥終生啊。你們倆都入過黨嗎?都說沒有。我說:那一定都入過團和隊,在心裡把為它奮鬥終生的宣誓作廢。有個退黨網站,已經有三億八千萬人退出了黨、團、隊組織。記住「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這就是天理、佛法。只有順應天理才會平安的,瘟疫才會遠離你。他倆都同意,還告訴我姓氏,用了化名做了「三退」。

我說,你們要常念這九個字就會遇難呈祥,一定會平平安安。我們又互動嘮了一些真相,他們很認同說,多謝了。我告訴他們謝法輪功師父,他在全世界救人呢。

(三)「它一黨制,不信它的,就整你,這個我懂」

二零二一年七月二十九日,在站點見到幾個人,聽他們說話是等長途車的。我問其中的女士:你們不是一起的?她說:我們不認識,下火車的時候,聽他說了一句話,得知還有長途客車,我就沒坐高鐵。她指著一堆東西接著說:這樣他們還能幫我。

我說:你真是有福之人,路上都有人幫你,那我再告訴你疫情期間平安的辦法,你是福上加福了。接著,我告訴她:現在人的道德下滑做出的事情違背天理,只有順應天理才會平安對吧?你就念誦:「真善忍好,法輪大法好」。

她說:你說的是法輪功啊?現在國家不讓煉,都沒有人煉了。我說:你是不知道,全世界一百多個國家到處都是,大法的書被翻譯成四十多種文字洪傳。你說,煉法輪功,把絕症都煉好了,你不讓煉,人家幹嗎?當年有上億人都在學煉,比當時的××黨員的數量都多,是江××妒嫉就開始打壓迫害的。

她說:共產黨是一黨制,你都得聽它的,不信它的,它就整你,這個我懂。我說:這是迫害修佛法的人,逆天害人,天要滅它,你只有退出它的組織才會平安的。小的時候入過少先隊,入過團,宣誓為它奮鬥終生,現在退出來才能保平安的。她表示同意,並告訴我她真名,做了「三退」。

這時一同等車的另兩個人,我讓他們也坐在我的身邊。我說:看你們兩個好像都在外地打工吧?他們說常年在外地打工,很不容易。我說:也別把你倆落下,常年在外安全第一,無論在哪裡,咱們都要真誠、善良、寬容做人,人家才會願意用咱們。你看現在到處是假,遍地是黃,這瘟疫是咋來的?我就把真相也講給了他們倆,他們都聽明白了。其中一個人,我對他稱呼兄弟,他說:我比你大。我問他實際年齡後,我告訴他:我比你還大三歲呢,修大法就會年輕。他說:唉,我老了,人家用人,都嫌歲數大了。我告訴他們常念九字真言,會有福報的。這三個人都得救了。

同日,我對一男士講真相,結果他對邪黨的本質認識的很透徹,比我講的還多。最後他說:這個世界都被魔鬼給魔變了。××黨就是魔鬼,當年蘇聯××黨解體的時候對全世界公告:這個惡魔不應該存在。它們是一夥的,中國××黨它能支撐多長時間?你看著吧,不會過多久它一定死!

故事5:我們全家人在大法中受益

我今年75歲了,修煉法輪大法二十多年。回憶一下自己的修煉路程,有很多感慨,更有對大法與師父的無限感恩!

我48歲那年,身體出了問題,患了膽結石和很大的肝血管瘤,必須做手術。因從小受母親的薰陶,很相信神佛,也看了很多氣功之類的書,知道世上有很多超常的事,所以一心想通過練功來治自己的病。可是傳到我縣城的氣功我一個不落的都學了,也沒練好我的病,最後只好做手術,切掉了大面積的肝和大部份的膽,術前檢查時又發現有腎結石。

不幸的是術後第二年又出現子宮肌瘤,一流血就是二十多天,身體乏困無力、腰也疼。我就在想:切了肝、切了膽,再切了我的腎和子宮,我還是個完整的人嗎?我是醫院財會人員,有公費醫療,可怎麼花錢也治不好我的病。怎麼辦?

幸遇大法 獲健康

一天我在《氣功》雜誌上看到了一篇《法輪大法簡介》,看後我就覺的法輪功是真法真道。從沒看到過這樣的講話、這樣的法理,我真想得個法輪,真想看看詳細的法理,當然也真想治好我的病。

1996年大法傳到我們縣城,我得法了,那個高興啊!激動啊!知道了宇宙的真理,原來我的病是生生世世做了不好的事欠下的業力所致。師父看我有真正修煉的心,為我淨化了身體:我的腰不疼了,子宮也不大出血了。而且正如《轉法輪》書上說的:「可是你會覺的一身輕,走路生風。過去走幾步就累,現在走多遠都覺的很輕鬆,騎自行車好像有人推你一樣,上樓上多高也不累,保證是這樣的。」

我每天精神滿滿的,樂呵呵的。一次,老伴買了面,用自行車推到樓底。我兩手一提就提到三樓家裡。鄰居看見了說我老伴:「你不提怎麼讓她提?」這可是以前想都不敢想的事,現在很輕鬆的就做到了。

老伴看到我的變化後,見誰有病就說:「快煉法輪功吧!」

師父保護 有驚無險

1999年的7月20日,江魔利用中共邪黨發動了對法輪大法的瘋狂迫害。因我修煉大法,單位領導把我的財會工作換成了保管,保管全院生活物資。一次在給科室發物資,倒洗廁劑時,洗廁劑濺到了我的一隻眼睛裡。當時我想:「沒事!」我迅速到衛生間用自來水沖洗眼睛,同時心裡想著:「師父幫我!師父幫我!」不長時間眼睛就不怎麼難受了。大家想想,那時的洗廁劑顏色是黑的,灑到地上都起泡沫,腐蝕性很強的,毒性也是很大的,濺到眼睛裡能好嗎?可我啥事沒有。

現在我不用戴老花鏡,連小藥盒上那麼小的字都能看清楚。是師父在管我,在保護著我。

提高心性過難關

我退休了,就幫女兒帶小外孫,經常往返於老家和北京。女兒住一樓,院裡雜草樹木多,夏天蚊子也多,給我煉功帶來了麻煩。開始還能忍著不動,時間長了就產生了「怕」,再後來就對蚊子「發狠」的打。後來我想:這不對勁呀,我得過這一關呀!

第二年夏天去之前就加強了這方面的學法,要讓自己過這一關。大約是2007年夏天,到女兒家的當天晚上,家人都睡了,我穿著短袖、短褲、拖鞋站那煉功。第一套功法有動作,還好點,第二套功法半個小時抱輪,站著不動,臉上、胳膊、小腿、腳趾頭哪都被蚊子叮,那個癢呀,真難受!最後都木了,我就想:「怎麼今天蚊子這麼多?平時沒有這麼多呀!」叮的我也靜不下來了,光想著:「難忍能忍,難行能行」[1]。

等煉完一個小時動功,上床打坐時,摸了一下兩隻胳膊,哎呀!象玉米棒子一樣了。我笑了,因為我沒動,我煉完功了!

第二天早上起床,一看身上蚊子叮的包一個都沒有了,好像什麼也沒發生過,再看窗台上,死了好多蚊子。神奇的是:從那以後每晚煉功很少再有蚊子叮咬我了。

我煉功老伴受益

六、七年前老伴抽菸,一抽就沒完沒了的咳嗽。家人都說戒了吧,他也想戒,可戒了幾次都半途而廢,沒戒成。我就跟師父說:「師父,我煉功要淨化身體,他抽菸,煙霧繚繞,對我也不好,他也想戒,請師父幫幫我,也幫幫他吧!」

說完,也不記得過去多少天了。一天,老伴和外孫說:「你知道不,姥爺好幾天沒抽菸了。」我樂了,是師父幫了你,也幫了我了。真是「一人煉功全家受益」[2]。

親人明真相得福報

這麼好的功法,我見人就講,告訴人們:「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能遇難呈祥。包括我的家人、親朋好友、同事、同學、老鄉、北京女兒家的鄰居等等有緣人,念真言得到福報的不計其數。這裡只說說我的家人。

家人從我身上看到了大法的美好,我帶的小外孫也蠻優秀,所以女兒和女婿也支持我學大法。幾年前的一個冬天,剛一入冬就下了一場大雪,路上雪結成了冰,女兒和女婿從北京回來,為躲車,自己的車滑出去很遠,翻了,一側車門向上立在了路邊,期間還撞斷了三四棵樹。很快,後邊來了一輛車,司機把車停下來,去給他們打開了頂棚上的門,把他倆拉了出來。車都撞了三四棵大樹,那還不毀嗎!可奇怪的是女兒和女婿毫髮未損!我知道是大法師父保護了他們!

1999年「7·20」後,我的父親來看我。我告訴他:「法輪大法是修佛的,是修真善忍的,我們都是做好人,按真善忍要求自己。」我父親馬上說:「咱從不害人,從不說別人的壞話。」我說:「那你就記住『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常念會得福報的。」他說:「記住了。」我父親再來我家時,我問他念了「法輪大法好」沒有?他說:「念了,我每天在院裡(自家小院)喊:『法輪大法好!』早上喊三聲、晚上喊三聲」。聽他這樣一說,把我也樂的夠嗆,他是喊「法輪大法好」!

父親88歲那年夏初,不好好吃東西了,躺了三個多月無疾而終。走那天正是農曆六月十五(中伏),在家放了五天啥味也沒有。那天晚上,天陰得伸手不見五指,眼看就要下大雨,可就是沒下。三孫女一抬頭看見天空有一顆很大的星星,一閃一閃的滑落了,她想天這麼陰,哪有星星啊?噢!也許是我爺爺這顆星隕落了吧!也許爺爺的大福報還在後邊呢!

結語

修大法真幸福,師父比我還珍惜我和我的家人,師父珍惜每一個有緣人。在這末劫之時,認同法輪大法「真善忍」,您就是個好人,神佛就會保護您,大法只看人心。

真心的祝願所有的眾生都牢記並真念「法輪大法好」,都能在大劫難中走過來!

註:
[1] 李洪志師父著作:《轉法輪》
[2] 李洪志師父著作:《澳大利亞法會講法》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

大法真相專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