散文:五月的幸福

芳菲


【正見網2022年05月13日】

五月是幸福的!你看,陽光那麼暖,也不灼熱,風也柔和。徜徉於五月的風光裡,恬然、自得。

原野又被小草鋪就成無邊的綠毯,溪流是大地流盼的明眸。五月,催生著心靈向上的力量,不可阻攔,不可遏制。

春向所有的生命敞開懷抱,花是春最美的表情。在春的大地上遊走,呼吸著甜且香醇的空氣,心裡滿是陶醉、思味、感動······

五月,迎來生命久遠的邀約,我不知道歷經多少生命的輪迴,今生才幸遇這萬年難得的大法。所有的生命都風塵僕僕,如約而至。這是盛大的美的集會,是幸福的海洋。

在五月,心靈已趨平靜,滿樹的繁花流瀉著生命的感動,舊日的憂傷,跌落桃花溪,已然消失。五月,讓心靈廣闊,思緒沉穩,讓每個生命都在眺望美好。

五月,因您而旖旎,因您而多彩,五月,因您而年青和神聖。走進五月,得與失,喜與憂,紛紛擾擾的情感都將塵埃落定,人生從此處處春色,神采煥發。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