散文短章:永遠的「四·二五」

肖非


【正見網2022年04月24日】

二十三年前,在中國,在北京,上萬名中國法輪功學員匯聚中南海,理性、和平地向中央政府反映情況,表達正當的訴求和心聲,捍衛著最純正、最有益身心、最有益社會道德的法輪大法,這就是中共極為恐懼而聞名於世的「四·二五」事件。

他們來了,帶著善良,帶著真誠;他們來了,用自己受益於大法的實證,告訴世人法輪功是什麼;他們來了,懷揣一顆赤子之心。他們的來,讓人們看到,大法被污名;他們的來,讓人們看到,天津公安抓人的流氓霸道;他們的來,讓人們看到,法輪大法的純正與美好。

和平反迫害,「四·二五」如吹遍華夏的春風。二十三年來,大法弟子不畏中共的打壓,沿著「四·二五」道路堅定地前行。一直向世人傳遞著真相,揭露著邪惡的謊言。人們明白了真相,從此走進大法,前途變得光明;人們明白了真相,退出邪惡中共,生命得以新生。人們明白了真相,心明眼亮,惡龍再也無處遁形。

忘不了「四·二五」的勇士,你們是寒冬裡的一縷暖陽;是荒涼大地上的一股春風;你們是這個惡濁社會的良知,是這個變得麻木世道的道德楷模;你們是濁世的清流,是華夏的靈光。

當人們都迷醉於金錢追逐著富貴,而無視道義,淡漠良知,生命的鈣質流失殆盡的時候, 「四·二五」彰顯了道德的力量,向世人傳遞著堅毅和不屈、慈悲與祥和,「四·二五」的勇士,你們是維護道義的人間天使。

二十三年過去,那些當年踏上府右街的同修啊,所有的大法弟子一直記著你們,世人也一直沒有把你們忘記。雖然有的在嚴酷的迫害中離世,有的因酷烈的打壓離開了神聖的隊伍,但更多的大法弟子依然堅定的走在助師正法的大道上,直到法正人間那一刻。

「四·二五」精神永載史冊,他像閃爍的明星照徹黑暗的華夏。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