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產黨肯定會亡」 大陸學者退黨

韓笑


【正見網2022年06月10日】

大陸從事文化產業的學者陳先生表示,中共治下的泱泱大國這麼不容忍,這不好,人民應該有信仰自由。他相信共產黨肯定會亡,這是自然法則。

無神論導致社會道德下滑

那天,三退義工韓女士撥通這位先生的電話告訴他,「現在將近4億人從高官到百姓做了三退(退出中共黨團隊組織)得福報了,咱們多一個福分,平平安安的。大哥有入過黨員,是吧?我沒有入過,你跟我一樣嗎?」           
                    
先生笑著說:「嘿嘿,不一樣。」   

韓女士得知他是黨員就跟他探討:「入黨的人都是精英,但是入了黨以後怎麼就變了呢?那麼多被抓的官員,為什麼會變成貪官?是什麼讓這些人改變的?是不是這個體製造成的呢?」

 「我們中國人是炎黃子孫,都是很了不起的,以前是敬天信神的,講仁義禮智信。但是這個黨上台以後破四舊、宣傳無神論。中國人不信神就不知道幹了壞事會受到懲罰,所以造成道德下滑。古人說,人無德,天災人禍。現在天災人禍都是有原因的,是不是跟道德下滑有關係呢?」

先生深有感觸,侃侃而談,「現在真的仁義道德喪失,人與人之間沒有誠信,什麼醜惡都出來了,只要有利益什麼都敢幹。我們這個民族真的太糟糕,這關係到民族存亡。」

中共每遇到危機就找替罪羊,卸磨殺驢

韓女士感覺他是有思想的人,看到社會問題的根源。對他說,「黨的政策像月亮,初一十五不一樣,今天他說對,你要執行;明天又說錯那執行的人又犯錯誤了,這個黨翻手為雲,覆手為雨,跟錯人站錯隊你都有危險。」

經歷文化大革命的人都知道,文革結束後老幹部平反要追究責任,第一個自殺的就是北京市公安局長劉傳新。「劉傳新為什麼自殺?死了那麼多人他無法交代,他能說是黨叫他幹的嗎?他不敢說只有自殺。可(中共)還是無法交代,就找了參與批鬥迫害老幹部的800名警察拉到雲南秘密,給家屬一紙文書因公殉職。」

「警察是執行命令的人,最後為什麼把警察拉去秘密槍決?這不是卸磨殺驢、替罪羊嗎?所以我跟警察講,上有政策,下有對策,黨叫你這麼幹你不要這麼幹,一定要保全自己,你幹了最後將來追究責任還要追究到你頭上。共產黨是不可能給你做主的。」

天安門自焚是造假

2001年中共媒體宣傳說五個法輪功學員在天安門自焚。其實,這個所謂的自焚案是江澤民為迫害法輪功找藉口,花錢僱人導演的騙局。法輪功明確不准殺生,自殺也是有罪的,信奉者不可能去自焚。這在聯合國已經備案。

韓女士在講了天安門自焚偽案後說,「咱好人千萬別誤會好人,法輪功是修真善忍做好人的。」江澤民不僅鎮壓法輪功,更邪惡的是他「下令活摘法輪功學員的器官很慘烈,監獄和醫院聯繫起來,只要血型匹配就把這個人定罪,公檢法司一條龍,900多家醫院參與活摘器官牟取暴利。」

「獲獎紀錄片《大衛戰紅魔》兩位加拿大人——前議員大衛‧喬高(David Kilgour)、律師大衛‧麥塔斯(David Matas)調查和揭露了中共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的罪行,所以有三十多個國家起訴江澤民。」

「法輪功於國於民有百利而無一害」

韓女士修煉法輪功二十多年,身心受益,在國內被中共非法抓捕過,後來隨家人移居海外。她知道法輪功洪傳世界110多個國家和地區,《轉法輪》被翻譯成了40多種語言,人類幾千年來世界上還沒有一本書出其左右,這是中國人的驕傲。然而法輪功在其發源地去受到中共的無恥打壓,許多同胞被中共的謊言欺騙,無端憎恨法輪功。

這可是救人的佛法呀!這些人這樣下去將會隨中共一起毀滅,所以慈悲、憐憫之心讓韓女士不得不犧牲大量時間給大陸有緣人打電話,講真相,讓他們從被矇騙中清醒過來,選擇良善。

韓女士在海外教外國人學中文,學習中國的傳統文化。針對陳先生問的「你們倡導法輪功,為什麼不去挖掘古代的中國文化,為什麼不去研究孔子、儒家的哲學」等問題,她說,「法輪功倡導的『真、善、忍』體現的正是中國傳統文化的理念。」

其實「法輪功是不參與政治的,煉功人『打不還手、罵不還口』,教人按照真善忍做好人。」中共打壓法輪功之前,喬石在1998年根據對法輪功的詳細調查和研究,得出「法輪功於國於民有百利而無一害」。

「人民應該有信仰自由的權利」

「1999年4月25日,法輪功學員到北京不是去圍攻中南海,而是要求天津政府釋放無辜被抓捕的法輪功學員,爭取合法修煉等權利。當時朱鎔基出面處理得很好,說煉功是老百姓的健身活動,讓老百姓煉吧。天津被抓的學員當天就被釋放了。最後是江澤民容不下,以「4‧25」為藉口,一定要鎮壓。」

對此,陳先生說:「泱泱大國這麼不容忍,我也感覺不好,人民信仰什麼應該有這個自由。」

「您說得太對了,你看全世界沒有共產黨的國家都是有法治、有民主、有言論、信仰自由的地方,中國有言論自由嗎?為什麼中共官員都把孩子、老婆都轉移到海外了呢?」韓女士不禁感嘆。

「因為共產黨的老祖宗是馬克思,馬克思不是中國的,當初是蘇聯共產黨把馬克思的東西傳給了中國,但是中國人不知道馬克思信仰的是撒旦教。」

「馬克思死後葬在英國的高門墓地,那是撒旦崇拜的中心。聖經裡說撒旦是個魔鬼教。馬克思有一本詩書裡面說:同志們啊,我在地獄裡等待著你們。馬克思知道它會下地獄,因為他是反神反人類的。」

共產黨肯定會亡  

韓女士講述歷史上羅馬帝國橫跨歐洲非常強大但後來亡國了。「因為他迫害基督徒,迫害修煉的人,觸怒了神佛,最後招來四次大瘟疫亡國了。」

「蘇聯共產黨把馬克思的東西傳給了中國,可是蘇聯共產黨解體了,東歐共產黨也解體了。因為他們運動多,整人多,最後老百姓反對他了。」

「中國共產黨上來也是運動多、整人多,整死人少說也有八千萬。所以共產黨會不會有一天像前蘇聯一樣一夜之間解體呢?我相信會有那麼一天,咱們拭目以待。」

韓女士建議陳先生有機會去貴州省平塘縣掌布鄉,那裡有一塊2億7千萬年的巨石。「在500年前斷裂露出6個大字: 中國共產黨亡。很多科學家、中央領導人看完之後都心照不宣,500年前沒有共產黨,這是不是天意呢?」

陳先生義正詞嚴地說:「共產黨會亡,這是肯定的。自然法則,人有生老病死,國有繁榮昌盛,也有敗落的時候,那麼一個黨自然也是。」  

退出中共,多一個福分

韓女士驚詫他看透共產黨的滅亡,誠心地勸說,「你入黨的時候宣誓說,時刻準備著為黨獻出一切,奮鬥終生,凡是讓你獻出生命的誓言都不好。發誓就是它的一員,它乾的任何事情你要替它承擔。所以咱們聲明退出來是從心裡跟它有個劃分,在心裡退,不是去組織上退。」

 「祝福你高升——步步高升,把那個誓言作廢,咱們好人就保全自己,高升退黨保平安,你照樣當官不影響生活,多一個福分,你說好吧?」

陳先生爽快答應說:「好,好。」

韓女士祝福他,「記住『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這九個字是佛法,能夠保佑身體健康、逢凶化吉。無論發生什麼事情,在危難的時候,人力不可為的時候,記住九字真言會有大福分。」

佛經記載,婆羅花3000年開一次,當婆羅花盛開的時候,法輪聖王下世度人。韓女士言猶未盡地說,「法輪大法從92年傳出來,那年以後婆羅花開遍了很多地方,中央電視台也拍下了這個花很神奇,是長在玻璃、鐵上,不需要水和土壤。現在婆羅花已經開了,預示法輪聖王下世度人。」

《西遊記》有一句話,「人身難得,中土難生,正法難遇:全此三者,幸莫大焉」!「現在法輪聖王下世傳法,遇到正法不要擦肩而過,正法難遇,韓女士希望他有機會去看《轉法輪》這本書,看完三遍就是世界上最幸運的人。

(全球退黨服務中心供稿)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海外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