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營救平台的修煉心得



【正見網2021年02月19日】

尊敬的師父好:
各位同修大家好:

加入營救平台至今已5個月了,從動念、培訓一直到排班撥打的過程中,就像是有人在後方推著我不斷的往前走。記得第一次領案撥打時,發正念都能明顯感覺身體在發抖,心跳加速使我呼吸急促、而電話響鈴聲讓我的心七上八下,內心突然出現兩種聲音,接吧!別接了!那怕心就在這將近1個半小時的撥打過程中慢慢去掉了。

還有一次撥打電話的時候,因為稿子念的還不是很順,對方就一直掛電話,當時心裡真的很氣餒,覺得自己沒有準備好就來打電話了,是不是應該要再多順順稿子再來啊。後來在聽同修反饋交流時,才知道公檢法司是迫害單位,所以常會被掛電話,有的甚至罵人。但是我們要救他們,所以遇到被掛電話或罵人都不要灰心喪氣。這個交流讓我升起正念,覺的:是啊,我們是在救人,不管對方態度如何,我們都應該要善,並堅持做好救人的事。真的很謝謝同修。

還有的時候,閉著眼睛發正念發到都沒發現對方已經接起了電話,結果也是慌慌張張的講了一些基本真相。對方沒掛電話也沒吱聲,接著就又開始慌了,不知要講什麼,急急忙忙的找稿子讀給對方聽,講了17分鐘,最後是我把電話掛了。事後又向內找,為何總是如此慌張?

有時候工作忙,回家晚了,輪到要撥打電話時,就會有心不穩的狀態。當然也發現如果自己心不穩時,對方的反應也不穩定。

在營救平台900整體交流房間聽同修們的交流,對我幫助很多,也讓我找回修煉如初的心和想要精進的心。特別是在900房間大組交流那個撥打情況時,總會發現自己的不足。而且常常有一種追不上的感覺,而後邊又有股強大的力量推著我跑,似乎在告訴我快救人,時間不等人。因時間關係,我每個號碼撥打的次數很有限。但聽到同修的撥打次數總是10通、20通,有的30多通甚至60多通時,同修那顆救人的心,那種堅持不懈的心,讓我很觸動。

以上是我這段時間在營救平台和907撥打電話及修煉的心得,與同修分享。

謝謝師父!謝謝同修!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海外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