撥打太原重點專案的心得體會

美國大法弟子


【正見網2020年08月14日】

尊敬的師父好!
同修們好!

最近撥打太原重點專案,有一些心得和感受與大家分享:

一.以平和的、慈悲的心撥打電話

之前打電話時我經常會緊張,擔心這、擔心那 ,就是不願意去撥打電話,我意識到這個狀態不對,膽膽突突這哪是神的狀態啊!必須得歸正啊。心裡想起師父講過:「慈悲是神永恆的狀態」。(《洪吟三》〈為何拒絕〉)我想:我們修煉人不就是未來的佛道神嗎?那不就是我要達到的標準嗎?我現在打電話不就是在兌現神的誓約——救度眾生嗎?所有的人心都不是真我,我都不能要,我只需要一顆純淨的心去打電話、救眾生,不管遇到什麼樣的人,都不要被他的情緒帶動,就是用平和、慈悲的語氣告訴他真相,師父說:「有熔化鋼鐵的慈悲就能做好。」(《二零零三年元宵節講法》) 「語氣、善心,加上道理能改變人心」,(《精進要旨》<清醒>)才能把人救了。想到這些,我的心也就平靜下來,打電話也就平穩了。

二.切入點要讓對方容易接受

有一次接通一位男士的電話,我說:「先生您好,很高興打通您的電話,咱們辛辛苦苦工作不就是圖個平安、健康嘛,所以一定要看清當前的形勢,才能做出正確的選擇。他說:「我還有事,你說重點。」我說:「現在全球都在聯合滅共,天滅中共已經開始,不要做中共的替罪羊,」聽到這他就受不了了,罵了一句,掛斷電話。之後,我就改變這個說法,只告訴他客觀事實,比如:美國禁止中共黨員及家屬入境,驅逐境內黨員等等。他就靜靜的聽了,沒有再掛斷。

三.鍥而不捨 勸退眾生

太原專案中有一個成功勸退的案例,她是太原市某經偵大隊的,是個黨員。第一次接聽了7分50秒,我說:「喂,您好,很高興接通您的電話,咱們能通上話就是緣份,您一定也聽說了,美國要禁止所有中共黨員及其家屬入境,孩子想要留學、旅遊都不可以了;另外現在有120多個國家聯合追責中共並要求索賠;閆麗夢博士證實,中共和世衛在12月30號就明確知道這個病毒可以人傳人而且不可控的情況下還掩蓋真相,不僅沒有組織隔離防控,反而組織萬家宴、團拜會等群聚活動,使瘟疫病毒在中共的掩護下,肆無忌憚地,超大規模的,高效率的傳播了30多天,民眾卻在毫無防備的情況下染疫身亡。目前這場瘟疫造成全世界1700多萬人感染,67多萬人死亡。這是一分天災,九十九分的人禍,這個人禍完全是中共造成的。中共就是一個反人類犯罪集團,它的終極目的就是毀滅人類。」這時她說:「不管別人怎麼說,我們還是要維護它,我們生活在中國這麼長時間了,我們還是覺的中國很好。」我說:「您愛國沒有錯,但是咱們不能愛這個邪黨。中國人是炎黃子孫,講仁義禮智信,而中共是個西來邪靈,講的是假惡鬥,它的祖宗馬克思是個撒旦邪教徒,經過蘇聯傳入中國。共產黨宣言的第一句話:「一個幽靈,共產主義的幽靈在歐洲上空遊蕩」,幽靈用中國人的話講就是鬼魂、邪靈,凡是被它控制的人就會無限度的作惡,您看史達林在蘇聯殺了2000多萬人,柬埔寨紅色高棉殺了1/3的國人,中共執政71年,利用各種政治運動殺了8000多萬中國人,尤其是最近21年來,對佛法修煉人的殘酷迫害,造成了多少家庭妻離子散,家破人亡,多少善良的法輪功學員被活摘器官?參與活摘器官的有891家醫院,9519名醫護人員,江澤民的兒子江綿恆換了三次腎、殺了5個人。在先進已開發國家做肝、腎移植都要等待2-3年時間,而在中國移植肝、腎只需等幾天或幾個星期,大量的活體器官來源不明,殺年輕、健康的好人給器官壞死的人換器官,只有魔鬼才能做出這種惡毒的事情;對佛法修煉人的迫害是天理不容的,這次瘟疫的爆發就是上天來淘汰中共的,您看發生在中國南方的大洪水,北方的乾旱,雲南的蝗蟲,六月的飛雪等都是罕見的災難,中共的黨員、團員、少先隊員、還有參與迫害法輪功的惡人都是病毒要找的對像,趕緊三退才能遠離病毒,才能平安。」這時她掛了電話。

過了幾分鐘我再打過去她又聽了13分29秒,我說:「大姐您好,我知道您是個善良的人,您記住佛家九字真言『法輪大法好  真善忍好』,他能讓您逢凶化吉,遇難呈祥。法輪功是佛法修煉,真善忍是修煉的原則,能使人真正身心健康,目前已洪傳世界100多個國家,上億人修煉,受到世界人民的愛戴,主要著作«轉法輪»一書被翻譯成40多種語言,在網上可以閱讀下載,每年的5月13日全世界都會慶祝這個日子,今年的5月13日美國國會大廈升起兩面美國國旗慶祝我們師父李洪志先生的生日和法輪大法日,是我們中華民族的驕傲啊!法輪功在全世界都是合法的,在中國也是符合憲法的,在中國有近百名律師為法輪功學員做了近千場無罪辯護,有當庭釋放的、有退卷的。江澤民因迫害法輪功被海外50多個法庭判有酷刑罪、反人類罪、和納粹同罪,凡是參與迫害的人都將受到法律制裁!同時還要遭到天懲,現在已經有2萬多參與迫害的人遭惡報,有被車撞死的,有得怪病死的,有被雷電擊死的,有自殺的等等,所以參與迫害的人等於是把自己往地獄裡送,在做一件害人害己的蠢事!三尺頭上有神靈啊!

過去古羅馬帝國在羅馬城縱火,嫁禍基督徒,血腥的迫害招來了四次大瘟疫,死去了2/3的人口,活下來的人都是同情基督徒的人,他們祈求神的寬恕才使瘟疫離開。今天發生在中國的這場瘟疫也是因為中共對佛法修煉人21年的殘酷迫害招來的,19年前中共導演的那場天安門自焚偽火,就是為了嫁禍法輪功,製造仇恨而拍攝的,您想想,您也去過天安門廣場,見過巡邏警察背著滅火器嗎?沒有!一個突發事件,點火一分鐘就有幾十個滅火器、滅火毯同步滅火;而且央視全程錄像,遠、近鏡頭,特寫鏡頭,拍的那麼好!2個多小時後就全球發新聞,明顯就是中共自編自演的戲!」又講了六四學潮中共鎮壓學生。

「現在天要滅中共誰也擋不住,順天者昌,逆天者亡。當初我們加入中共黨,團,隊的時候,每個人都要舉拳頭對著血旗背後的邪靈發誓,要為它奮鬥終身,那不就是要把命交給它嗎?這個誓言是必須兌現的,您只有聲明退出來,才能擺脫邪靈的控制,才能獲得神的保佑。現在已經有3億6千萬人退出了中共的黨員、團員、隊員,您是黨員我可以幫您退出來,您同意嗎?您也可以把名字寫在錢上,註明退出黨員、團員、隊員,也行,記住九字真言。」她掛斷了電話。

過了2天,我又撥通了她的電話,我說:「喂,您好,前幾天我給您打過電話,今天又有一個重要新聞要告訴您,逃亡美國的病毒博士閆麗夢證實,武漢病毒是中共軍隊實驗室製造的,那這個問題就嚴重了,那就是證明了中共故意在毀滅人類啊!真的就是做了共產邪靈要做的-----毀滅全人類!咱們是中華兒女不是馬列子孫,千萬不能去維護一個邪靈,這個邪靈對中國人犯下了滔天大罪,上天已經開始清算它了,不脫離它就得去承擔它所犯下的一切罪惡,每個黨團隊員都得去承擔,退出來,您就不用去承擔它的罪惡了,另外不要迫害法輪功,記住九字真言。」 她說她相信科學,我告訴她佛法是更高的科學,「我修煉法輪功21年,21年前我有很多病,差點就沒命了,煉法輪功後不僅病全好了,而且內心安寧祥和,道德提升。」

她又說,有人煉法輪功不看病,不吃藥,我說:法輪功是佛法修煉,必須真正按照真善忍的標準要求自己,提升道德,才能好病的,您別看有些人是在那煉功,可是他不修正人心,不提升道德,他的病就好不了。真善忍是宇宙的特性,當您誠心念誦時,宇宙中的正能量就會到您身上來,病毒就會遠離您,您就能平安,我用「小波」這個名字幫您三退您同意嗎?她爽快地說,好吧,借您吉言,您也平安!我說恭喜您!真為您高興!您已經獲得神的保佑了,祝您和家人都平安度過這場劫難!這次她聽了17分鐘,終於三退了,真的是要有熔化鋼鐵的慈悲才能救了人啊!

以上是我此次撥打專案的一點體會,不當之處請慈悲指正。

謝謝師父!
謝謝同修!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海外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