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好營救電話與同修共同昇華

美國大法弟子


【正見網2022年02月13日】

尊敬的師父好!
同修們好!

二零二一年過去了,回顧過去的這不平常的一年,很是感慨。下面把我們組的一年的情況簡括的總結如下,向師父匯報,與同修們交流:

一、打好營救電話救度公檢法眾生

我們組能堅守在平台打電話的,每天上午五-六個人,晚上十二、三個人。能經常上線打電話的人年齡最大九十多歲,六十五歲的阿姨都是組裡的年輕人。這些老阿姨每天上線學法、煉功、發正念、講真相,樣樣都做得非常好,電話也打的好。經常聽到有同修說,能在營救平台堅持到現在都是非常了不起的。

我們美國上午、晚上兩個時間段可以撥打大陸電話,組內有同修專門負責統計每日撥打案例情況,去年一年我們組據不完全統計,至少撥打 4710包公檢法部門的電話(專案撥打電話沒計算在內),總計約4萬通電話。

現在邪黨怕倒台,加緊管控所有民眾,加之邪黨對撥打工具的干擾與破壞,使得我們營救電話做的很艱難,整體交流時就能看出來。但是組內同修想辦法提高電話接通率,那就是多學法,增加發正念的力度,嚴格修自己並主動向內找。

同修對每一個眾生都是負責任的,遇到不接聽的電話,不急於反饋,第二天再打,常常會有接聽的,甚至接聽時間較長。電話接聽好的,不生歡喜心,打了「光頭」(整包電話不接)不氣餒。整體接聽效果還是滿意的。

新手同修認真學習打電話,參閱真相資料,仔細揣摩對方心理,短短几個月時間撥打水平就能和平台老手拉平,電話接聽時間長,有溝通。

一次同修給湖南某派出所警察打電話,接通後對方就罵,同修沒動心,依然慈悲講大法真相。掛斷電話後向內找:為什麼碰到這樣的事情?通過學法同修找到了自己長期以來對警察有怨恨心。由於在大陸多次被迫害,心中對警察產生了對立和厭惡,不願見到他們。她認識到這是人心,是情,帶著怨沒有慈悲怎麼能講好真相,又怎麼能救了人呢 。在不斷的學法中心性提高了,遇到問題能主動向內找了,並決心利用師父慈悲延續來的時間,救度更多的人。在修好自己的同時在救度眾生中建立自己的威德。

組裡同修們普遍心性高,電話打的好,在打營救電話中不等不靠,以救人為己任。

我們講大法真相,主要是講大法美好,迫害的原因,「自焚」真相,活摘真相,高官落馬,善惡有報,中共卸磨殺驢和中共的邪惡本質,然後可以根據最新時事變化,引導眾生看清形勢,想辦法不再執行上面的迫害命令,善待大法弟子,並給自己和家人三退。

一次專案中,我接通了某市紀委駐市公安局紀檢組一個成員 ,他接聽了19分39秒,有溝通。他不解:你不認識我就給我打電話…… 我圍繞保命三點展開講,讓他善待大法弟子,記住佛家九字真言,退出中共黨團隊組織,他說自己都記下了,但告訴我,按我說的做他就沒飯碗了,問我誰能保證他的後半生? 他想來美國,能否找到我。我說得看你是否曾經參與過迫害法輪功,對人權罪犯美國是有法律的,就是拿到美國身份的,迫害者都得被遣返。他說我給他扣帽子,他不是迫害者,他說自己是看門的,接觸不上法輪功,談不到迫害和保護法輪功。現在的人就這樣,謊話張口就來。

我告訴他我不能為他後半生開支票;想有未來總不能為眼前的日子接著參與迫害;也不能因為害怕不退出邪黨組織就能保命。

他問我,遠離中共這條船能否上我的船?我告訴他大法的門是敞開著的,誰都可以進。我給翻牆網址他不要,說不敢翻牆。我講了很多,想給他放真相廣播,他不聽,說我講的挺好的,就聽我講。我講自焚時他掛斷電話。

這通電話折射出當前邪黨組織內一些人的心態。其實眾生都在等著得救。

我們打真相電話是按照平台的真相講稿和明慧上的參考資料講,組裡每個同修對基本真相都能做到脫口而出,真相講的滔滔不絕。

組裡同修都視救人為己任,有能力也有擔當。今年,一位同修大陸家鄉同修遭綁架,她一方面把案子交給我,並且自己撥打電話營救同修。我組織好了,她告訴我,她給綁架同修的警察講明白真相,被綁架同修已經放回家了。

有同修是當地大法項目主力,仍能儘量保證每周五天在平台打電話。有的同修因為時差,只能有半天上線打電話,但一點不亞於全天上線同修,甚至領案還多,打不完自己再找時間打,沒有半點怠惰。

有的同修有常人的工作,只要上線就全力撥打,在救人上絕不含糊,做的非常好,特別是拉斯維加斯的一位同修,每周六、日上線,領案比別人多,還帶著大家開口打,並督促及時反饋。

每逢專案時,我們組同修都盡全力上線救人。作為協調人,我看到大家做的這麼好,自己為大家付出多少都覺的值得!

二、學好法走正修煉的路

法理清晰就能走正師父安排的修煉路。組裡同修能夠做好師父教給的三件事,源自他們法學的多,學的好。我也給大家開創學法的環境。我們每天清晨發完正念5:15am開始背法,我們無論段落多大都是整段的背,每天背2頁,這樣有利理解師父的法理;晚上7:00pm 學一講《轉法輪》;中午自願參加同修自發組織的3個小時的《轉法輪》和《各地講法》講法的學習。每周末有學法交流。平時的學法背法中也常做一些簡短交流,大家把學法和修煉結合在一起,向內找,提高的更快。多學法保證了我們案例撥打的成功率。

去年底疫情襲來美國,大紀元報導美國一天新增陽性病例突破百萬,組裡很多同修不同程度出現病業反應,有的甚至失去肉身。針對發生的情況,我們反覆學習師父近期發表的新經文:《致二零二一年台灣法會》《醒醒》《猛喝》《再棒喝》《理性》,使大家法理上更加清晰。

修煉是嚴肅的,作為大法弟子一定要嚴格要求自己,一思一念中修好自己,向內找,在法中歸正自己。我們只有按照師父的要求:「大法弟子學好法、講真相救人,這是你們來世的目地。無論你們生活在哪一社會階層都不受影響,即使社會動盪,也不能改變大法弟子的使命。修好自己,救度世人。」(《致二零二一年台灣法會》)

在新的一年裡,我們會整體配合的更好,共同精進,兌現誓約。

感恩師父慈悲苦度!

謝謝同修!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海外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