淺悟大法弟子在救人

學員


【正見網2022年06月23日】

大法弟子救人靠的是正念,正念源於法中。正念越強救人的效果越好,力度越大。被救度的人是高層來的生命,帶著無量的眾生等著大法弟子的救度。這也是大法弟子的使命、責任。

為什麼只有大法弟子才配救他們?因為大法弟子是法造就的生命,是法中一粒子。只有大法弟子才知道法、懂法,救他們的時候才能在法上——讓法起作用。實際是法在救人。我們只是在人類的空間中作為一種載體、一種形式:起到兌現誓約和使命的作用。真正救人的——唯有大法!

在面對面講真相救人中,一對一也好、或幾個、十幾個、幾十個都是可以的 。救人中:只要正念足,智慧就會源源不斷。實踐中:就都能把他們救了。(絕非說辭,都已經親歷過了)因為這時是法在展現,法的威力在起作用——法無所不能!

實際我們在人中所做的一切,只是一種表象,真正救人的是法。因為法是圓容的,理得看全:核心是正念,輔助的是講真相,具體的是順其喜好,都顧及到了,才能起到最好的救人效果。
 
救人時正念一定要強!只有強,才能起到解體他背後的邪惡因素,抑制人中不好的東西,主我才能返出來表態,才能真正的把他救了。因為真正要救度的是他生命的本質。
    
真正明白法和半明白不明白法的文野之分:就在於真正明白法的在救人中很難混同於常人,時刻都能保持清醒的正念。半明白不明白法的就很難說了,已經混同於常人了,他還會說我在法上 ! 救人的效果、力度 ,可能就不好 。因為沒有法的力量的存在,法沒起到任何的作用 。  

能在法上認識法就是好!他能使你永遠都擺正與法的關係,救人中從不會自以為大。我們在救人的同時,又不忘修煉,把修煉時刻都溶入到救人之中去。救中有修,修中有救,混然一體。這正是:大法弟子證實的是法,救度的是眾生,使自己從中得到修煉。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