修去自我 守護家庭學法點

大陸大法弟子 容法本人口述 同修整理


【正見網2022年06月19日】

慈悲偉大的師尊好!同修們好!

我是七二零前得法的老弟子,病痛危急時走進大法。磕磕絆絆,二十多年無不感到大法的殊聖與美好,感恩師尊的慈悲苦度,感謝同修的無私幫助,使我的家庭學法點堅持至今,使我與同修共精進,穩步走在師尊安排的修煉路上。

一,得法確定學法點

我是名企業工人,九六年因身體多病,早退回家。當時最嚴重的是肺管擴張時常咳血不止,醫生說手術血管壁太薄很危險,不手術又時常咳血痛不欲生。一次,同學來我家玩,看到我這種情況就說:「你去煉法輪功吧,你這種情況法輪功能救你。法輪功祛病健身有奇效。」於是,我就跟著同學到處去聽師父講法,覺得挺好,都是沒有聽過的道理,隨後就跟著煉功了。

後來把書請回家看書。從中明白了很多百思不解的問題:如病的來源:「因為人在以前做過壞事而產生的業力才造成有病或者魔難。遭罪就是在還業債,所以,誰也不能夠隨便改動它,改動了就等於欠債可以不還;也不能夠隨便任意去做,否則,就等於在做壞事。(《轉法輪》)」;懂得了怎樣才能徹底祛病及做人目地:「要想好病、祛難、消業,這些人必須得修煉,返本歸真,這是在各種修煉中都是這樣看的。人要返本歸真,這才是做人的真正目地,所以這個人一想修煉,就被認為是佛性出來了。(《轉法輪》)」

書中還講:「我們這裡不練氣,低層次上這些東西不需要你練了,我們把你推過去,讓你身體達到無病狀態。同時我們再把低層次上所要打基礎的這些東西給你下上一套現成的,這樣一來,我們就在很高層次上煉功了。」(《轉法輪》)往高層次上修煉,這正是我要找的!幸運的我隨著學法,煉功,不到一年,我的病全好了,神奇的大法救了我!慈悲的師尊救了我!我從未有過的無病一身輕!法輪大法好!果不虛傳,不花一分錢,只要按書上師父講的學法、煉功就達到了身心健康,太好了!我要好好修煉,一修到底!

我就在自己家確立了學法點,為同修提供方便,我把家裡大,小屋都重新鋪地板,買了坐墊、沙發,也為自己學法創造條件。無論什麼時間,只要同修來我們就一同學法,人多人少都堅持最少學一講!

二、信師有神護,走師父安排的路

隨著學法深入,我體會到:法輪功是佛家上乘修煉大法,按著宇宙「真、善、忍」的持性指導煉功人修煉,不僅祛病健身有奇效,而且「我們這套功法,是真正屬於性命雙修功法,我們煉的功儲存在身體的每一個細胞當中,一直到極微觀狀態下所存在的物質本源微粒成份中,都儲存著那個高能量物質的功。」(《轉法輪》)使生命昇華,返本歸真。這是千年不遇、萬年不遇的。我整個人象變個人似的,世界觀也變了。

我按法的要求做到對誰都好,內心深處都儲存著真、善、忍的正能量。一天半夜,外孫發燒,呼吸艱難,女兒去馬路攔車想去醫院,半天沒找到,我抱著孩子求師父救這個孩子,不能讓孩子出事,同時告訴孩子,聽姥姥話念法輪大法好,一會就不難過了。他答應了,我們一同念,一會外孫臉不熱了,睡著了。第二天到醫院檢查一切正常了,信師有神護。看到大法的洪恩,婆婆、女兒、小外孫也得了法,鄰居也先後得了法,有外遇的丈夫也回家了,而且很支持我學大法,時常幫我做大法的事。

學法點開始由幾人學到二十幾人,這樣我就主動組織大家分上、下午學法,我把學員分成小組分別學法,組織大家煉功、掛橫幅、做講真相的事,有時忙的飯也顧不上吃,印宣傳單洪法,讓更多人知道大法是救人的法,誠信大法好,遇難呈祥。風風雨雨,師父交給我們集體學法這種形式,我這個學法小組一直堅持到今天。我不在家時,我把鑰匙交給同修,從未間斷過,感恩師尊苦心安排!

三,修去自我  把真善忍的美好傳四方

七二零時,我進京護法,被劫持到省拘留所二天,放回。七二零後,不能集體煉功了,我們堅持小組學法,修自己!後來師父讓弟子發正念,我就領著同修投入到做好三件事上來。在一同訴江、反迫害、打真相電話、營救同修、發放資料、面對面講真相救人中提升自己。

有一次,讓有車的同修將打真相檯曆的材紙送回來,同修沒給運,我就打車去拉了回來,結果到家很晚,中午飯也沒吃上,外孫餓的直叫。後來同修來我家學法時,我想問其原因,想到其家人是殘疾人就忍了回去。後來學法向內找,師父的一段法一下躍入眼帘:「善是宇宙的特性在不同層次、不同空間的表現,又是大覺者們的基本本性。所以,一個修煉者一定要修善,同化真、善、忍宇宙特性。」(《精進要旨》〈淺說善〉)是啊,不能因此對其有不滿,要以善為先,他妻子身體不好,我沒有考慮那麼多,只想他有車就直接讓他送。這裡有證實自我的心。黨文化的命令式,沒有做到做事替別人著想,不善,我從內心寬容了他,感謝他給我一次提高心性的機會,增加了心的容量。

在同修取真相資料時,破網軟體同修大多喜歡要,大幅粘帖、小冊子拿的少,剩很多,我看到沒說什麼。一同修說我自私、老好人、光叫別人說而看到別人缺點不說。當時我有點懵,後來冷靜下來找自己,發現自己有黨文化的虛偽,愛聽好聽的心,有愛面子心、怕得罪人的心,師父說:「我們這一法門就是這樣修煉的,叫你自己真正得功,這是開天闢地頭一回,你可查一查歷史。好就好在你自己得功,但也很難。在常人複雜的環境中,在人與人心性的摩擦當中,你能夠脫穎而出,這是最難的。」(《轉法輪》)所以不管人說什麼,都是修心的機會。不管是什麼心,只要是人心就得去掉它。至於同修送的資料,我也是隨其自然,剩下什麼,我就發什麼,沒有就面對面講真相。

有一次同修來我家時耳上掛了耳機,被公安尾隨,抄了家,搶走了幾本大法書,後來學法點被師尊安排到比較隱蔽的地方,同時小組成員更自覺注意安全問題。

這樣,在堅守中我按法的要求去做,注重心性的提高,對誰都好,先他後我,守心性,修好口,寬容別人,圓容師父所要的,感恩師尊處處呵護保證學法點的學法環境,去掉了我的私,處處為別人著想,證實法。

在家庭中我也努力做到對誰都好,自己捨不得吃都分給兄弟姐妹們吃,使家人都認識到大法好!

可是修煉就是修自己這個心,在社會實踐中去魔煉自己,提高上來。在一次家庭聚餐時,弟媳說我欺負她,兄弟姐妹都聽我的等,用微信說我的不是,師父法理打入腦海:「修煉人 自找過 各種人心去的多 大關小關別想落 對的是他 錯的是我 爭什麼(《洪吟三》·<誰是誰非>)」。無條件的向內找,看到了證實自我的心,平時最信任她,認為她悟性好,而聚餐時為給別人講真相說的多,忽略了她的感受。覺得是自己無私地維護著這個家庭,潛藏著顯示心、和執著人情的心,這些都得放下。我趕緊買了她喜歡吃的看她、解除了誤解,她對大法有了更深的了解。因為按法的要求,我是修真、善、忍的,有善才有慈悲。

師父說:「慈悲是修出來的,不是表現出來的;是發自內心的,而不是做給人看的;那是永遠常在的,而不是隨著時間、隨著環境變化的。」 (《各地講法四》〈二零零三年華盛頓DC法會講法〉) 所以無論什麼情況下遇到問題,都得按大法的要求去做,保持一個慈悲的心態、祥和的心理去對待,就一定能把問題處理好!

有時過關考驗不只在心性上,在身體上時不時的出現,我身體幾次出現浮腫,嚴重時走不了路,我不承認舊勢力安排,只走師父安排的路,幾次排除這種假相,我的生命只歸大法管。學法、煉功、講真相、發正念、同修也幫我發正念,一起切磋、向內找,聽明慧交流,歸正人心,不給大法抹黑,在師父的呵護下,徹底擺脫了病魔的干擾。

眼下疫情不斷,在不多的時間裡,更要修好自己,救度眾生,完成使命。最後用師尊《洪吟六》<為救你而來>與同修共勉,讓大法深入我們心髓 ,呼喚更多的眾生醒來:

為救你而來

慈悲是洪大的胸懷
善良鑄就了高貴的形骸
狂風中不會搖擺
讚美中坦然不驕心不改態
因為我們為眾生而來
世人多是神轉生被迷埋
回天路創世主已為人安排
為能把真相在瘋狂的末後表白
因此被迫害
危難中信念不會改
修成正法正覺才能破陰霾

初次投稿不在法上之處,請慈悲指正!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