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法福恩我全家

大陸大法弟子 舍利


【正見網2022年06月22日】

慈悲偉大的師尊好,同修們好!      

我是七二零前得法的老弟子,剛得法不久我丈夫就離世了,一雙兒女長大後,我獨居至今,七十歲身心健朗,二十多年來一直走在修煉路上。家人從我身上見證了大法之福恩,現舉我修煉中幾件小事向師尊匯報,並與同修切磋提高。

 一、得法一身輕,提高心性

得法前,因單位許多人都煉功,最初都是為祛病健身。我煉功後,許多疾病不治而愈,沒花一分錢,尤其是手有鵝掌瘋,常年痛癢無比,久治不愈,而我學法、煉功不長時間就好了,有這樣的神奇之效。師父在《轉法輪》中講:「我們這套功法,是真正屬於性命雙修功法,我們煉的功儲存在身體的每一個細胞當中,一直到極微觀狀態下所存在的物質本源微粒成份中,都儲存著那個高能量物質的功。」所以,修煉一段時間,我整個身心改觀很大,別人誇我年輕了,我個人覺得精力充沛,也愛學法煉功,全身心投入。

初期一煉功就有干擾。象師父在《轉法輪》中講的:「汽車喇叭也響了,樓道裡有走路聲、說話聲、摔門聲,外邊的收音機也打開了,馬上就不靜了。」我不管這些,就是要修煉,因為我知道法輪大法是佛家上乘修煉大法。不僅是以真、善、忍為原則,讓人做好人,更重要的是能使人生命昇華,返本歸真,是千年不遇的功法,我就是要煉,誰不讓也不行。

修煉後我按師父講的要求去做,修心、向善、斷欲、去執著。在伺候兒媳月子時,一次她嫌我刷碗不乾淨,把兒子找到跟前說我,我當時忍了,但眼淚也流了出來。到小組與同修說,同修告訴我:「我們要按師父說的學會無條件的向內找,看自己有什麼人心沒放下」。我們一同學法、切磋,我靜心向內找發現兒媳就是我年輕時的影子:好強,得理不饒人,潔癖,說話尖刻,做事沒有為她著想,黨文化的只想快點幹完活,好做自己的事去。糊弄事的心,私心,埋怨心,委屈心,顧慮心都有,不善吶!

師父在《轉法輪》第四講中有這麼幾句話:「在修煉中,在具體對待矛盾的時候,別人對你不好的時候,可能有兩種情況存在:一個是你可能生前有過對人家不好,你自己心裡頭不平衡,怎麼對我這樣?」 「還有一個問題,在矛盾當中,牽扯一個業力轉化的問題,所以我們在具體對待的時候,應該高姿態,不能象常人一樣。」 「你不但不要和他一樣去爭去鬥,你心裡頭還不能恨他,真的不能恨他。你一恨他,你不就動了氣嗎?你就沒做到忍。我們講真、善、忍,你的善就更無從有了。」這樣學法、對照,在法上歸正自己、提高了認識,轉變了觀念,修煉了心性,擴大了容量。過後我真從內心感謝她幫我提高,而她也不好意思,向我道了歉。

 師父在《轉法輪》中講:「整個人的修煉過程就是不斷的去人的執著心的過程。」潛藏的人心,只要你有,就說不上什麼時候翻出來讓你去。我遇到有人給我介紹經濟條件好的老伴,那人直接領過來了,很看好我。可是,我明白:師父給我安排好的修煉路,我沒必要中途再加上什麼東西,使自己增加修煉難度。何況家族中有業力承傳的問題,同時又會勾起人的執著心等。「修乃自身之事,無人可代之,為師者表面只訴其法理。修心斷欲、明慧不惑乃自負。」師父在《精進要旨二》- <堅定>中這段話打入腦海,我斷然拒絕了,寧可自己再打工吃苦,養家,也不用這種方式使兒女脫貧。這是去我對情慾的執著,也許是在艱難時偶爾想起逝去丈夫引起的,這是修煉人必須看淡的,通過這種方式讓我徹底放下了它。而修煉大法使我全家得到了福份,兒女不僅孝順,各自成家後生活比較穩定、充裕!

我孝敬公婆,一改職業中養成的愛指責人的習慣,而珍借的善待周圍的每一個人。公公婆婆看到我身心的變化,渾身洋溢著純善,知道大法好,也先後得法、煉功了。後來鄰居,親屬也有來煉功的,不花錢,煉功、學法都能達到了一身輕,沒有病。法輪大法好,有百利而無一害,修者日眾。

二,九字真言威力大,誰念誰受益

師父在《洪吟四》<對聯 萬法之宗>中說:「真善忍三字聖言法力無限 法輪大法好真念萬劫即變」。的確是這樣。我弟媳就是受益者。

那年因江氏迫害大法嚴重,我地也出現抓捕大法弟子現象。家人感到天塌一般惶恐。此時弟媳因腸癌手術,我聽後趕緊去看她,給她講真相,她不敢聽。術後她重感冒,打點滴時讓我兩小時後去接她。我直接告訴她念九字真言。不舒服時一定念,別忘了,她答應了。等去接她時已被她姐接走了。第二天,她告訴我說,身體很舒服,睡了一宿好覺。我問她怎麼沒接到。她說:「打了十多分鐘就覺得難受,頭暈。護士說打不了,休息一下,叫家人來接,明天上大醫院去看。後來我想起你告訴我的話,趕快念吧。我念了好一會,我姐來時,清醒多了。」我說:「那是師父管你了。」她樂了,從那以後她沒事就念九字真言,如今身體健康。病也不見了。

2020年,社區因疫情封閉,人人緊張。一天晚上,我剛睡下,突然電話響了。孫子急促告訴我:「媽媽病了,奶奶快來。」我馬上打車到小區門口,不讓進門。說明情況後進去。推門看她縮作一團。原來是生氣心臟出現問題,心抽。那天兒子不在家,在外地工作。她手攢的很緊,臉色不好看。可能心絞痛?那時上醫院得要核檢報告才能接收的,病情緊急!我靜下來想我是修煉人,一切交給師父管。就抱起她,握著她的手說:「孩子,誠念九字真言,主佛師尊會保你平安的。」她看看我,沒說什麼。我請師父加持讓她明白的一面清醒。我講真相,她聽著。因她平時上班忙。又加上企業內部宣傳的都是受央視官宣的假消息,欺騙她很深。

今天我否定這一切假相,從內心發出一念:「師父救我兒媳!」我柔聲說:「孩子,在明慧網上,得癌症誠念大法好病癒的例子多的去了。你這算什麼?快念吧!媽也幫你念!」幾分鐘後,我看她有點緩解就問她念了嗎?她眼角邊流下一滴淚水,說:「媽我念了。好多了,那是佛法呀!」我說:「快謝謝師父!是師父救了你!」通過這次,孫子也見證了九字真言的威力,更加相信大法。

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是救命的法寶。這九字真言攜帶著宇宙的純正能量。常念能使人遇難呈祥,萬劫即變,超常,神奇,誰念誰受益,謝謝師父!

三、助師救眾生

二十多年來,我所走過的修煉歷程,一路磕磕絆絆,一路恩師呵護。期間經歷了看守所的非法關押,非法抄家,非法提審,無理罰款,親身體驗了中共的淫威與邪惡,不讓人學好。從中的考驗,使我徹底放下了對名、利、生死的執著;在經歷了訴江被非法的恐嚇中,親眼目睹了人世的欺詐與險惡。從中對人世情的看淡;在播打語音電話,面對面講真相,做、發資料等項目救人中,倍感救人的艱辛與師父的慈悲。

正如師父在《大紀元新唐人媒體法會講法》中說:「我一直在講啊,我們在夾縫中救人,我們的路很窄,不能走偏一點,才能完成好我們要做的。」 師父在《醒醒》一文中說:「現今的社會已到了末後,所有不好的表現都是必然的。我們所做的一切就是救人。舊的宇宙隨它去了,往新宇宙救度生命才是你們的責任。」所以,眼下更要與同修配合好,修好自己,在否定舊勢力的安排下,只走師尊安排的路,信師信法,遇事向內找,正念正行,多救人,理智、智慧完成使命!

感謝師父慈悲苦度!謝謝同修的無私幫助!合十!

初次投稿,有不在法上之處請慈悲指正!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