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奇的大法,偉大的師尊給予了我新生

大陸大法弟子 明月本人口述同修整理


【正見網2022年07月02日】

慈悲偉大的師尊好!同修們好!

我是一名企業工人,七二零前得法的,得法前有嚴重頭痛,心臟病、膽囊炎、胃病、腿痛等各種疾病生不如死,修煉至今二十多年沒吃一粒藥,身心健康,是大法給了我新生,無限感恩師尊救度之恩。現將修煉中幾個小故事與大家分享,切磋提高。不在法上之處請慈悲指正!

一、得法真修身心健

我四十多歲病退後,病痛折磨的我死去活來的時候,有幸遇到大法。記得那時同事告訴我說:「你身體不好,去煉法輪功吧,祛病可好了」。抱著祛病健身的目地,我跟她去看了師父講法錄相。因為我小時家境不好,沒有文化,不認識幾個字,只能聽師父講法,那時沒有太高的認識,就是為治病。後來我到同修家學法,她們讀書我也跟著讀,我感到師父教我們如何做好人、更好的人,太好了!把書請回家,沒事就讀,不認識字就問家人、問同事。神奇的是一次看書學法時,看到書上每個字都金光閃閃的,書裡的字不停的往我腦袋裡打,不停的往腦中飛,神奇般的書上的字我一下全認識了,別提多高興了。我認識字了,我可以天天讀書學法了。

不知不覺中我的病也開始好。 印象最深的是跟同修學功時,正煉功呢,感到一雙大手從我腦袋裡面抓出粘糊糊的東西,當時沒理解是師父給我祛病,只想那粘糊糊的是啥東西?怪噁心的,這時那雙大手就停下了,不再抓了!過後我發現我的病好了,什麼病都好了,我知道是師父給我淨化了身體,祛了病,感謝師父。

一次,我讀到《轉法輪》中老師講附體時有句話:「你別看有些氣功師都寫出書來了,我告訴你那書中啥都有,和他練的東西一樣,它是蛇,它是狐狸,它是黃鼠狼。你看那些書,這些東西就從字裡往外跳。」 我心想,還能有這東西可真挺好啊!結果就遭來了蛇附體,好大的蛇,我看到它就在我身邊。於是我精神上就出了問題,不想睡覺,丈夫不讓我在屋裡睡,我就在廚房裡和衣而睡。同修看到這種情況就幫我發正念,同修告訴我背法,我就背書,堅持到小組集體學法,同修都幫我發正念。學到《轉法輪》中講的:「就是因為自己的思想不正,才招來了不好的東西。」我認識到是自己當時認為它挺好的那一念招來的麻煩。修煉是嚴肅的,不能心生邪念,要守住心性,按法的要求去做才行。做為一個煉功人「心一定要正(《轉法輪》)」。煉功時,看到大法輪在我前面轉,師父大法身在旁邊看場,我看的真切,師父幫我排除了干擾。

此事經歷一年多,極深刻的教訓,現在想想那時初得法,什麼都新鮮,沒完全懂,一知半解讀的斷章取義,一心想健身舒服就行,然而修煉是嚴肅的,有更高層次的內涵,修煉人必須按「真、善、忍」宇宙特性要求自己,重心性修煉,必須做到才能使生命昇華、返本歸真的。這是佛家修煉的高德大法,完全超出常人的,不是一般氣功,要求修煉人主意識清楚,才能修煉的。我讀懂了《轉法輪》的真正目地是往高層次上帶人,就放下求這求那的心,踏實修煉了。「一正壓百邪,你不追求的時候,誰也不敢動你。(《轉法輪》)」師父說的千真萬確,我不追求了,歸正了人心,一切都好了。

在此感恩師尊慈悲苦度、感謝同修的陪伴與無私奉獻。從此作為修煉人我認識到真修就得踏實真正的去修自己這個心,學法、煉功、按照法的標準去做才是真正的煉功人。

二、反迫害,修心去業,家庭幸福

七二零後,我在本地開始洪法,那時主要是發資料。因為「師父要挽救一切眾生,而邪惡勢力卻在真正的利用眾生對大法犯罪,根本目地是毀滅眾生。(《精進要旨二》- <大法堅不可摧>》)此文中還講:「作為大法弟子是全盤否定一切邪惡的舊勢力安排的。全面講清真相,正念清除邪惡,救度眾生,堅定的維護法,因為你就是大法的一員,堅不可摧;正一切不正的,被轉化與救度的只能是被邪惡蒙蔽的眾生,清除的是邪惡的生命與邪惡的舊勢力,從中圓滿的是大法弟子與樹立大法的威德。」所以我們要洪法、救人!

有一次我與同修一起講真相,救人過程中不幸被惡人構陷,抓進看守所。

一個月後,我回家了。丈夫因在檢查院工作,受黨文化影響很深,要走了他的工資本,有時對我煉功不理解,張嘴就罵。我覺得吃苦消業,多幹活,為支撐四口人家,出去打工。有幸在師父的安排下,在一個直接歸同修所負責的單位的一崗位打工,這樣有了良好的修煉的環境。

 這期間丈夫出軌,我沒與他打鬧,學會了向內找,找到自己的執著心就放棄它。有一次我做好飯,丈夫還嫌不好吃,不交給我工資,我掙錢養兒女一家吃喝,他想回就回,有時不順心還要大罵。我與同修交流,對照老師講的真、善、忍法理,向內找,我認識到自己執著於親情,怨恨心,不善,大忍之心不夠,師父說:「忍是提高心性的關鍵。氣恨、委屈、含淚而忍是常人執著於顧慮心之忍,根本就不產生氣恨,不覺委屈才是修煉者之忍。  (《精進要旨》-<何為忍>)」我轉變了思想,修煉的人是神,怎能與常人生氣?我放下了執著,認真學法歸正自己,他有病了,我細心照料,使他回心轉意。

我堅修大法,在師父的法理指導下,多幹活、吃苦消業,無論在什麼情況下,遇事向內找,聽師父話,做好三件事,多救人。現在兒子已成家,有了一對兒女,女兒學業有成,丈夫也改變很多,幫我帶孩子使我有更多時間做大法的事。有時我帶著小孫女出去,小孫女也幫我講真相,仰著可愛的小臉告訴人們記住法輪大法好得福報,人們都感謝的說:謝謝天使!

我知道這一切都是師父的安排!二十年來我一直堅持天天面對面講真相,認識我的人都說我還是那麼年輕,其實這都是修大法得到的,是神奇的法輪大法使我這個病身子重新獲得新生!是偉大的師尊使我學會了內修自我,改變家庭,使我的家庭沐浴在大法的佛光中一片祥和。感謝師父,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

初次投稿,不在法上之處,請慈悲指正!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