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難中師尊呵護 兌現誓約報師恩

大陸大法弟子 昇華起稿 同修整理


【正見網2022年06月28日】

我是一九九八年喜得大法的農村弟子,在風風雨雨中、在師尊的慈悲呵護中平穩的走過了二十四年。回首往事,人生的路並不平坦,從孩提時代起,我就歷經了很多大大小小的磨難,看似有生命危險,卻好像冥冥之中總有一種神奇的力量讓我化險為夷、遇難呈祥,我也百思不得其解,修大法後,才知道是慈悲的師尊一直在身邊保護著我。今天我就把自己早年的親身經歷與得法後的故事寫出來,向師尊匯報,與同修分享。

修煉前後多次遇難呈祥

(1)我出生在一個貧窮的農村家庭,母親養育了我們五個兒女,我最小,就在我剛滿一歲半時,父親就撒手人寰離開了我們。記得我才幾歲時就喜歡玩水,那時沒有解熱的東西,只有洗澡和打扇子。一個三伏天的中午,我實在熱的夠嗆,就獨自跑到堰塘邊去洗澡。因剛下了場大雨,塘裡的水位升高了,我也不知道危險,就一個猛子扎向水裡,本來我的水性不好,平時只是在淺水裡亂撲騰一番。這一次下到水裡,腳卻踩不到塘底,我劃了幾下居然游到了塘邊,自個兒平安回家了。

(2)成年後,有一次我到高原打工改立馬鋸(高馬鋸),上面的人看不到下面的人,當時我去撿托盤,鋸條從我耳朵邊下來,一聲風響,旁邊的人都嚇的尖叫起來,要是對著頭下來,頭頂就會劃成兩半了。結果陰差陽錯,我卻躲過了一劫。

(3)一次晚上突發疾病,覺的自己快要死了,就對家人吩咐話。我對娘說:「娘啊,您辛苦把我拉扯大了,我也沒有盡到當兒子的孝道,請代我告訴未婚妻,希望她以後再找一個比我好的人過一生……」娘聽了,心如刀絞,忙安慰我說:「孩子,你會好起來的。」我的幾個兄長很著急,立馬要送我去醫院救治。當晚哥哥們請了一位鄉親,打著火把深一腳淺一腳走了十幾裡路,剛把我抬到醫院大門口,天就下起了大雨。醫生見狀,說:不能保證治好,生死就看這一瓶藥了。服藥時反應很大,腦袋象炸了般疼的我直尖叫。真是藥到病除,僅一會兒功夫,病情就得到了控制,又轉危為安了,次日我就回家了。

(4)得法後,有一年我在工地打工。一天我跟隨車子去倒廢渣,鏟車負責把渣子推平。當時我正在鏟車背後聚精會神的收篷布,鏟車往後倒車正向我這邊退過來,司機也不知道後面有人,把我給撞飛到三米之外的低洼處,我也不覺得疼,但他還在往後倒車。我對著司機大聲喊道:你怎麼不看後面?旁邊的人這才注意到,說你把人撞倒了,司機這才停下來。要是當時不撞飛,倒在輪胎下面的話,我的整個身子會壓成一個肉餅,哪還有命在?想起這事都後怕。回顧這一生經歷的件件生死大難,都是在師尊的保護下才闖過來的,否則就沒有我的今天,弟子用任何人間語言都表達不了師尊對我的救命之恩,叩謝恩師!

喜聞佛法

一九九八年我正在外面打工。有一天收工回到住處,看見桌面上放著一本厚厚的書《轉法輪》。我隨手拿起來一翻,一眼看到書的作者慈眉善目的,很吸引我,又感到一種莫名的興奮。這時老闆告訴我:這書看了好。是我借的,我看不了,書中講不能殺生,我還要殺豬,做不到。明天要還給別人。」我一想,明天就該換班了,那今天晚上我就抓緊時間看吧。當晚我看了一講多的內容,次日就依依不捨的還給老闆了。自那以後,我就一直盼望請到這本寶書。

後來在師尊的慈悲安排下,我終於如願以償,得法修煉了。

兌現誓約

在中共邪黨不斷打壓迫害法輪功後,我都從來沒有對修煉產生過任何動搖,遇到事我都以法為師,做好師尊交給我們的三件事,履行著自己的使命。

每次出門前,我都要莊重的跪在師尊法像面前,雙手合十,虔誠的敬請師尊加持弟子的正念:

貼真相粘貼時,我走到哪裡,哪裡的邪惡因素就立即解體,真相資料是來救度世人的,不允許世人撕毀,一定讓那些善良的有緣人明白真相,得到大法的救度。讓眾生珍惜資料,認清中共邪惡本質,三退保平安。讓眾生親傳親,鄰傳鄰,惡人看不見我的身影,並讓監控失靈。這時我就會看到師尊法像顯出一道法光。

出門時我有時發正念,有時背法。貼粘貼時,一心想著眾生能得救,不圖快,也不圖數量,更不圖完成任務,抱著一顆純淨的心救人。有時為了讓更多的世人看到真相,我就智慧的將粘貼貼在紅綠燈的燈柱上、公交車站台處,一邊貼,一邊默念大法;有時把手機貼在耳後,別人還以為我在給誰打電話,這樣不會引起旁人的注意,又很自然,但我也不會掉以輕心,這樣就能輕鬆自如的做完真相。

注意修口保證安全

每次我到同修那兒去拿資料,都保持單線聯繫,也不打聽同修資料是誰給的,同修也不問我給了誰,我們互相提醒,注意安全,行為上不走極端,不學人,做到為法負責,為大法弟子的整體負責,走好每一步,不辜負師尊賦予大法弟子的光榮而神聖的稱號!

結語

在最後法向正人間過渡的進程中,我一定要抓緊時間學好法,修去各種執著心,多救世人,努力完成自己的使命,圓滿隨師還。在此以師尊的法共勉:「修煉路不同  都在大法中  萬事無執著  腳下路自通」(《洪吟(二)》〈無阻〉)

因為我是初次投稿,如有不在法上的地方,敬請同修慈悲指正。合十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