師恩無限 救度眾生

大陸大法弟子 希望


【正見網2022年07月20日】

慈悲偉大的師父好!各位同修好!

得法二十多年來,在法輪大法的佛光中,我身心歸正,無不感恩師尊慈悲苦度。身為高層知識分子,義無反顧的走入大法修煉,堅定之因是對師尊法理的折服。隨著學法深入倍感師尊的慈悲苦度,今用簡短文字將自己粗淺體悟寫出,願更多世人了解大法,快上度船。

 一、生命有歸宿 身心康寧

九八年初讀《轉法輪》的認識:這是教人怎樣從普通人做個好人,能祛病健身的書。再看是指導人按真、善、忍的宇宙法的要求去做個超好人的書,再看這是教人向善修成一個為他人著想的無私無我的大覺者的書。從那時起我的靈魂開始覺醒了,不再厭世,明白人來世的真義是返本歸真,我找到了所要找的,就暗下決心一定要修成這種超常人。

師父在《轉法輪》中,開篇就講了「真正往高層次上帶人」的道理,通俗易懂的揭示出:「整個人的修煉過程就是不斷的去人的執著心的過程。」接著系統的闡述了:人是從哪裡來的?去向哪裡?做人的真正目的是什麼?病是怎麼來的?怎麼給修煉的人清理身體?修煉的層次問題;「真、善、忍是衡量好、壞人的唯一標準」;煉功為什麼不長功?法輪大法的特點不走丹道等等,感觸最深的是「我們這套功法,是真正屬於性命雙修功法,我們煉的功儲存在身體的每一個細胞當中,一直到極微觀狀態下所存在的物質本源微粒成份中,都儲存著那個高能量物質的功。」;「釋迦牟尼、老子當時講的理,都是我們銀河系範圍之內的理。」(《轉法輪》)……許多我想知而不得其解的問題都簡明直白的講了出來,言簡意深。

細讀《轉法輪》悟道:此書講的不只是修煉有師父法身保護的問題,簡直天機盡泄!我震撼,無法形容師尊的洪恩!無語述說其法理偉大與浩瀚!書雖用最淺顯易讀的語言在講,那是師尊的慈悲:為不落下任何一階層的生命,讓任何人(有無文化)只要想學就能看懂、就能得法、受益,不同層次有不同層次的收穫。書中涵蓋了天文、地理、宇宙、星空、氣功、人體、生命之科學,人世輪迴、文理數術,擁有無數佛道神與無盡天理的一部奇書。這本書從此我再也放不下了,被其內涵深深吸引,我幸運中感到:真正的正統文化我看到了!我得到了真法!

記得第一次學靜功。幾個同修中午在一起煉靜功。當學煉加持柱狀神通時,我的手上下抖動也不知怎麼回事,同修喊著號才堅持單盤了五分鐘。晚上睡覺夢見自己學煉第一套功法:佛展千手法時,就聽師父聲音:「雙龍下海」!二條大蛇從我身體竄下到很深的地方去了。醒後我知道這是師父給我處理了身上的附體,感恩的心無以言表。想起修煉前有時走路會無故摔倒休克,有時總愛打嗝。去醫院看說是貧血,治也不見效,後來同事帶我去看了一個仙,說是我身上有八柱護體,說曾請過佛像放在箱裡不行,請出來供上就好,至於休克原因說是佛、仙爭體什麼的,當時我是信的,回家照做,可不知卻招來附體。幸運的是自己今生得正法,修煉法輪功,師父把我身體的附體給清理掉了,我把佛像也請了出來,送了出去,從此身心康寧。神經性頭痛、嚴重的鼻炎、貧血、胃病、關節炎、產後手腕痛等症也不治而愈,僅煉功幾個月就達到了一身輕的狀態,無比感恩師尊!

九九年七二零後我讀《轉法輪》悟道,這一部法是指導人按宇宙最高特性真、善、忍去修,可修成一個生命為捍衛宇宙真理而捨棄生命而在所不惜的宇宙保衛者的書,於是毅然踏上了證實法之路。

二、感悟師恩 度己度人

深入閱讀大法其他書藉,發現這部法只要知道表面的理就明白如何做好人、得到一個健康的身體;深層可知治國安邦、興家立業的理;再深層可知事物興衰、天體運行的規律;再深層……把住他可修成不同層次的高級生命……佛、道、神……認識到:法輪大法是末世唯一的出路,法輪大法是救度,是使生命返本歸真的唯一希望。正象師父在《洪吟二》- <大法行>中說的一樣:「法輪大法 深未測 成大蒼穹 造眾生 三字真言 理白言明 常人知表得厚福 官吏知淺明如鏡 王知理 安邦治國 得太平 出盛世 君臣正 延陰福 民安定 五穀年年豐 修者更明 一朝得法入道中 精進實修功法成 反迫害 救度眾生 神道行 」。經文是用宋詞的形式解義《轉法輪》的,文字簡約,內涵深刻。

感恩師尊法開天地文化,末劫送來救世的法。

當我在衝出看守所的那一瞬間,腦海裡閃亮師尊在《洪吟二》·〈梅〉  元曲  
中的點化:「濁世清蓮億萬梅  寒風姿更翠  連天雪雨神佛淚  盼梅歸   勿迷世中執著事  堅定正念  從古到今  只為這一回 」,不禁淚流而下,師尊啊,人類再美的語言也無法述說您洪大的慈悲,讀罷師尊的著作,感到一切讚頌都顯的蒼白,而愚頓的弟子只能用這淺言表述:

感恩師尊把這麼珍貴的大法洪傳,同時把繁榮的新文化送來,也必將給新人類帶來更加美好的新的科學、文化與生機,給生命帶來前所未有的壯觀與繁榮……

僅從人類文化層、現在人能理解的角度看,經文的文學體裁豐富多彩,表述內涵精準深刻,處處體現師尊佛恩無限,人間的文字無以表達其層層內涵廣泛與深邃……

師尊的六部《洪吟》中的律詩、絕句、唐詩、宋詞、元曲、對聯、駢賦等多種形式,應有盡有;詩詞中三言、四言、五言、七言的絕句或律詩、七句十句、十一、十三散句不等……自由而不失規範,開闢先河,無不精湛,無不震撼!真內涵更是天體運行,成住壞滅,人文世井,宇宙空間,修煉之理……深入淺出,叫人領悟,無一不顯其內涵廣泛,越讀奧妙越廣,無法舉其涵蓋,洪大的師恩已把新紀元的文化展開……

從配圖藝術來看,多種飛天舞姿,不同層次的佛、道、神的儀態,睜眼的、閉眼的殊容,無限端莊、殊聖、美好萬千;還有大法弟子,神韻演員金猴揮棒等樣貌、神態,山川河流、花草樹木生態無一不足,盡展給眾生。給未來人類送來了真正的正統的文學、藝術、美學、教育、科學……給生命以繁華,給三界內人類帶來美好的希望與未來……

三部《精進要旨》和《轉法輪》卷二中的古駢文、詩賦、散文更是別有多樣……《音樂與美術創作會講法》歸正藝術之路。

僅舉一例:

《精進要旨》- <富而有德>

「古人云:錢乃身外之物。人人皆知,人人在求。壯者為足欲;仕女為榮華;老者為解後顧;智者為光耀;差吏為此而盡職,云云,故而求之。

有甚者為之爭鬥,強者走險;氣大者為之可行兇;妒嫉者為此氣絕而死。富民乃君臣之道,尚錢而下下之舉。富而無德危害眾生,富而有德眾望所盼,故而富不可不宣德。

德乃生前所積,君、臣、富、貴皆從德而生,無德而不得,失德而散盡。故而謀權求財者必先積其德,吃苦行善可積眾德。為此則必曉因果之事,明此可自束政、民之心,天下富而太平。」

從科學角度而言,十五部各地講法與北美、歐洲、新加坡、瑞士,美國、澳大利亞、紐西蘭、休斯頓、洛杉機等各地講法更是各有側重,分別不同層次的講了:時間、空間、天體、宇宙、生命……奧秘盡在其中,尤其是師尊在美國的幾部講法把高科技無法洞見的天文、物理、歷史、生命輪迴、光怪陸離的宇宙星空……說的深入淺出;一部《論語》整合涵蓋了宇宙興衰、生命發展、數術之理……一部《轉法輪》奧秘無限,師尊諸多著作解其內涵,在其真修中我僅悟其點點,而我又無以語述其內涵的浩瀚,師恩無限!合十!

深切感悟這是師尊洪大的慈悲給予眾生:這是怎樣的偉大慈悲與無限洪恩!他將給各層生命、給各界眾生送來無盡的繁榮與興旺……我無法述說師尊的洪恩浩瀚,不能一一表述。師父說:「學法不怠 變在真中」(《精進要旨二》)。唯有「精進正悟」(《精進要旨二》)。叩謝師恩,送來偉大的佛法歸正天地萬物、法正乾坤、宙宇新明!師恩浩蕩必將帶領眾生走入新紀元!合十!

二十多年,一路走來,磕磕絆絆,每一步路無不感恩師尊的呵護,沒有師父我就活不到今天。我是在法中不斷的修去人的執著後心性提高上來的。

在被中共非法關押在看守所高壓迫害放下生死的瞬間;在眾親面前被人無故打了二個嘴巴放下情的那一刻;在實名訴江、到法院與洗腦班近距離發正念、到社區講真相放下怕心維護主權、營救同修、解體邪惡、救人的過程中;在面對面講真相,在製作、發放真相資料、郵寄真相信、打真相電話、發真相光碟、幫同修改稿、闖病業關放下自我之時;在異地孤獨救人的艱難困苦中,在降職降薪被人嘲笑中,在遇車禍安然無恙時,在掩護同修不被惡警抓捕中,在不想傷害任何人被警方跟蹤與電話威脅中……是師父交給我的向內找的法寶,是師尊教給我的「真、善、忍」法理刻骨入髄後指導下用來修己獲得的輕鬆!是師父法身的點化與幫助……述不盡的無限師恩,與自己的點滴付出汗顏無比!

師尊在《洪吟四》〈對聯·萬法之宗〉中說:「真善忍三字聖言法力無限  法輪大法好真念萬劫即變」,確實如此。在親人心血管堵塞搭橋手術前,我一再叮囑她誠念「法輪大法好 真善忍好」九字真言,使她手術順利,並在手術時比手術前減輕了症狀,不用在腿上取血管,心血管直接連接成功,出院後和我說起,無不感到大法的神奇!在親屬昏迷入院,我親附耳邊念「法輪大法好 真善忍好」中甦醒的事實;在同事、朋友三退後,職務升遷、遇車禍毫髮無損的福報事實後,越來越多的人清醒:法輪大法是佛法,救度眾生,法力無限!且在此不遠,人們憑此度過疫情會看到是師父:「力挽狂瀾除惡霾 洪恩浩蕩正人間 天地復明似蓬萊(《洪吟六》<法在人間>)」的壯觀。叩謝師恩!

文字有限,僅概述如此,望有緣人切莫錯失良緣,快快找尋大法拜讀師尊寶書,使生命回歸聖殿!

不在法上之處,請慈悲指正!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