修煉中的坦蕩、喜悅、領悟

張家口大法弟子


【正見網2022年06月29日】

師父好!同修們好!我是九九年七•二零以前得法的大法弟子。現將我近期的修煉體會寫出來與同修們分享。意在互相提醒,共同精進。在學法煉功上,我每天雷打不動的學兩講《轉法輪》。晚上再學各地講法大概二十頁,煉功是每天三點鐘起床,五套功法一步到位,一年三百六十五天從未間斷。

講真相中的兩個小故事

一次,我與同修去臨近鄉集日講真相,見到一男性五十歲左右,我迎上前去就說:「大哥你好,知道三退保平安嗎?就是法輪大法好......」話沒說完,他張口就罵:「又是你,你天天來,我在鎮府上班,你們不讓好好上班......」說著上來就抓住我的胳膊不放,要把我送到鎮府去。他使勁拉我,我就是不動,也沒有怕心,當時空氣好像凝固了。我坦蕩的、威嚴的正視著他,心想:不能讓眾生對大法犯罪,那樣毀的是眾生。這時圍觀的人越來越多,我低頭看他的手心想:他鬆開。他馬上就鬆開罵罵咧咧的走了。我沒有被他帶動,繼續發資料講真相,那天救了很多人。

還有一次在本鎮,給一中學生講真相,怎麼講她也不相信,就用平時惡黨給她灌輸的跟我對峙。我沒動心,換了角度說:「真善忍」這三個字好不好?真是說真話,辦真事;善是善待他人;忍是能忍難忍之事,能吃苦中之苦。你能說「真善忍」不好嗎?你也是個懂事的好孩子,也應該想一想,對吧?她想了想說我入你們呀?我說不是讓你入。是讓你明白法輪大法是正法,法輪功是被迫害的,天安門自焚是栽贓陷害......。在孩子轉變中我給了她一份真相資料和一個小掛件。問她姓史,給她取名史小花,問她退出團員好嗎?她說:行,阿姨。她高興的拿著掛件喊著:「我叫史小花,我退了,我叫史小花,我退了。」跑到同學那兒去了。

片刻後她又返回來對我說:「姨我入你們吧」......看到眾生得救後的激動、欣喜,我很感慨世人都在等著我們的慈悲心來喚醒。

師父引領我去掉對時間的執著

多年講真相中都有緊迫感,男女老少碰到就講,從不挑人,沒講明白的返回去再重新講。資料帶四十多份,還有護身符,真相優盤。近期講真相懈怠了,包裡有點兒資料就行,見到人遲疑的不怎麼想講,認為現在人都明白了,該退的退了,不退的講也不聽。這已經不符合大法弟子救人標準,自己沒意識到,沒及時向內找在法中歸正。

直到身體出現不適,表象是晚上開始肚痛,我在法中悟、內找、發正念,能入睡了。可是晨煉又開始頭疼、咳嗽、心口絞痛、渾身難受,這症狀持續了三天。過程中我自問是不是懈怠了?多方面內找:怨恨心、爭鬥心,丈夫、兒女的情、黨文化等人心都有。找了一大堆,身體不見好轉,而且還加重了,自己也不知誤在哪裡!但心是堅如磐石,負面思維閃就歸正,心裡裝的是從宏觀到微觀師父無所不能方面的法。

第三天晚上看明慧網同修交流文章上說:「而不是執著正法的時間,如果執著正法的時間希望早點結束,舊勢力會抓住不放,讓你早走」。我一下驚醒了,激動淚水也流出來了,身體像過電一樣,刷——,一下從頭頂貫通到腳底。三天來在身體上所有的症狀在那一刻不翼而飛!謝謝師父,謝謝同修。

師父用這種方式點醒了我,此時我想起前幾天看到的新唐人電視:一個同修被迫害的骨瘦如柴,就隨口說了一句:「迫害的這麼厲害還不結束,人們都麻木了,時間太長了。」現在看來是自己執著時間變麻木了,講真相也懈怠了。師父講:「不管還有多長時間,大家都不要去考慮,因為你一旦考慮就是執著!」 (《各地講法三》〈大紐約地區法會講法〉)師父還講「千萬不要懈怠,千萬不要放鬆,千萬不要麻木。」 (《洛杉磯市法會講法》)我沒有把師父的法重視起來,還隱藏這麼大一顆執著時間的心。人心招來了舊宇宙、舊勢力敗壞的因素物質,導致身體從來沒有過的症狀。師父看到我心不動一直向內找,要按修煉人的標準過關,師父用文章點醒我的同時給我又淨化了身體,那一刻心身的變化,只有真修過關的同修會有所體悟,是用語言不好表達的。

其實就在過關的前幾天我正在看《各地講法二》,對我有影響的一段法:「可是呢,大家知道,不同空間的時間是不同的,那麼站在很大的一個時間場上看,發現這兩年也不過就是一瞬間,非常短。」 (《各地講法二》〈美國佛羅裡達法會講法〉)知道有影響就是師父點化,但沒結合自己的懈怠反思:在這艱難的環境中我有嫌時間長的潛意識嗎?師父的慈悲用文章、用給我淨化身體,使我才得到這段法。說明我學法還是不夠靜心、不夠用心。

我們是宇宙大法造就的、眾生都羨慕的偉大生命,是與師父、正法時期同在的宇宙大法徒,是具有喚醒眾生回歸歷史使命的、獨一無二的大法弟子,怎麼陷入人世間的時間感受哪!應該領悟師父講的大覺者所待的空間。只說救人難吧,中共對講真相的阻撓,那是師父將計就計,利用來成就未來新宇宙主、王的煤渣!同時也在普遍敗壞的世間挑選善良之人救度。啥環境、還有多長時日、都在師父掌握之中,每個生命只管順應法輪大法;認清舊勢力利用中共的敗壞,擺放、選擇自己的未來。作為修煉人的我,牢記與助師正法同在,做好三件事。完成從蒼穹之頂跟隨師父下走時發的願:救度眾生。不辜負師父的佛恩浩蕩!不負眾生的期待。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