見證:發生在明真相世人身上的神奇系列故事(三)

貴州大法弟子


【正見網2022年07月03日】

在我熟悉的同修中多數都在第一線上助師救眾生,每當有機會見面時,同修總會最先向我說起,在最近的面對面講真相中發生的故事;近一段我在收集整理這些故事時,發現有不少是:發生在「明白大法真相後的世人」——在他們身上出現的奇蹟;現將他們集中起來,以見證大法的超常和神奇。

(11)我的孫子揚旋

揚旋是我的孫子,大學畢業現已工作、成家兩三年了;揚旋是我們這一家子(老伴、兒子、媳婦、兩個女兒、女婿、家孫外孫)中最相信大法、支持我修煉、也是在大法中受益最大的人。

在孫子揚旋和外孫女很小的時候,我經常帶著他們姐弟倆學法、煉功:揚旋一盤腿就喊「哎喲!奶奶腿疼!」,那外孫女是雙盤、還靜的挺好;孫子們上小學只要來我家,特別是揚旋,經常是他在一邊做作業,我就在旁邊讀《轉法輪》;我沒上過學,孫子就教我識字,給我抄《洪吟》、《論語》等;一次揚旋發燒我跟他說是消業,他點頭,我說你睡一會兒就會好的,在我給他蓋被子時,他說:奶奶您別動!我問:怎麼了?!他說:你這一動您手上的法輪就不見了。那時是正常的學法煉功,一家老小不僅支持我,對我帶著孫子們煉功學法也沒有意見。

從打壓開始後我們這一家子人:從有副省級級別的老伴,到兒子、媳婦、女兒、女婿們經常被單位、居委會等「提醒」、「約談」;然後就是「家庭會議」,「希望」我不煉了;可是:一方面看到我一身的病都沒了,的確給他們減輕了以前生病帶給的麻煩,另一方面我又表現出「堅修大法不退讓」,一家子對我修煉非常的無奈;那麼,他們的小孩,我的孫子們要繼續跟我學法煉功已不可能,特別是老伴他特別的害怕,甚至有人來家「打招呼」時,他會氣的雙手捶胸!

可我孫子揚旋在爺爺、爸媽面前不表態,心裡卻支持我修大法:

——有一次派出所居委會的來我家敲門,孫子開門站在門口對他們說:對不起!我奶奶剛去醫院拔牙了,回來正在休息、能不打擾嗎?把他們打發走了;

——還有一次派出所居委會的又來了,我堵在門口跟他們講真相,過後我問孫子揚旋:剛才他們來時你做什麼去了?他說:我在裡屋把師父法像、大法書收藏起來;

——三年前我們一家子又聚在一起,在談論著我不要外出講什麼真相、發真相資料等,下來後孫子揚旋跟我說:奶奶您外出發東西有危險,你讓我去發,我去發不會有事的!

高中了,學習自然緊張,我就提醒他誠念「法輪大法好 真善忍好!」會有智慧的!

孫子揚旋讀高中時就有一米八以上了的個頭、一表人才。有一次揚旋的左眼角長了一個硬丁,隨後越長越大、必須開刀。一家子都擔心開刀後會留下「疤痕」。我把揚旋叫一邊提醒念「九字真言」,我去了師父法像前求師父保護,結果手術後的「疤痕」長的很好,眼角處沒有留下一點點開刀的痕跡,真是很神奇呀!

高考總複習時間很緊張,揚旋的爸爸我兒子還帶著揚旋去北京、廣州的,就是開後門要想上體育學院,耽誤了複習考試一個月之久。他們都說這下揚旋完了,考分上不了線什麼都是空的。結果孫子揚旋居然還考了500多分,考上了省外的一所外國語學院;在畢業期間參加我省政府部門考試,筆試、面試均在前列,順利被錄取得到了一份很好的工作。

(12)琦美拿獎

琦美三、四歲時,一次去外婆家,每天早晨在外婆六點後學法時,琦美總是自己會醒,穿著小睡衣來到外婆學法的床前,喊著外婆外婆您讀嘛,我想聽!外婆盤著腿讀《轉法輪》,琦美也學著外婆雙盤在旁靜靜的聽著。

六歲半時,琦美上小學來到外婆家,外婆教她念「法輪大法好 真善忍好!」,琦美念的很虔誠:每天除了上課、睡覺、吃飯、做作業外,都在嘴裡、心裡不停的念著「法輪大法好 真善忍好!」。

七歲時,琦美開始用業餘時間寄宿在古箏老師家學習古箏,後來又同時去鋼琴老師那裡學習鋼琴,期間的琦美依然一如既往的、不要人提醒的、誠念著「九字真言」。

八歲到十歲前,是琦美童年時期最輝煌的兩年:

一是古箏老師、鋼琴老師,分別的帶著她參加國家認可的古箏、鋼琴等級考試,在短短兩年內考完了十級,獲得了國家規定的「十級古箏資格證」和「十級鋼琴資格證」;

二是古箏老師、鋼琴老師,又分別的帶著她參加從省、到國家級別的、到世界範圍的大賽,獲得了無數的大獎:古箏比賽次次都拿第一,獲「金獎」,在香港那次有四國組織的大賽中還獲得了比「金獎」更高一級的獎項;鋼琴比賽中,獲一次「金獎」,多次獲「銀獎」、「銅獎」;三是獲「形像大使」稱號、獲企業「代言人」資格,省內大都市建築屋牆上掛有琦美的巨幅照片、大螢幕上也有琦美的被企業聘認企業「代言人」的身影。

琦美在她童年最輝煌的兩年期間,只要一「休息」下來少不了就要誠念「法輪大法好 真善忍好!」。一次她被老師帶著乘飛機返程時,飛機為避開雲層一上一下的,乘客的心都懸著。外婆問:琦美你呢?琦美回話說:我一上飛機就不停的念著「法輪大法好 真善忍好!」,飛機出現「波動」時依然念著九個字,沒停下來,而且確定我們的這班客機不會有事的。

(13)她的手臂能抬起來了

一個來自農村的婦女,跟兒子帶孩子住在小鎮上。一隻手臂痛已經很長時間了,而且嚴重到帶不了孫子,做不了事的程度。那婦女的親家是我的鄰居、孩子的外婆。

一天我開著房門在打掃衛生,那婦女急匆匆的跑來敲開她親家的門說:他外婆呀!我要把孫子給你抱來、我要去瀘州看病、我的手臂痛的很、抬不起來,去看病要耽擱幾天;親家回話說:你的手痛也該去治,可外孫他不要我帶你是知道的,每次一見面我要抱都不肯,甚至還既哭又鬧的?!

兩親家在那裡正發愁呢!我上前插話說:他奶奶!你不用去瀘州看病、哪兒你都不用去:一個是你那孫子認人,除了你誰也不要,他不要外婆帶這事就不好辦;一個是去瀘州來回要好幾天還不一定就有效果,花錢費時間的。我有個辦法不知你們敢不敢去做?兩親家幾乎是異口同聲問:什麼辦法?我說:很簡單!(我指著那婦女說)現在你就跟著我念九個字:「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幾遍後,我叫她自己念一遍她記住了,我說:現在你回家後,把孩子安頓好就靜下心來誠心的、反覆的念「法輪大法好 真善忍好!」,有人時你可在心裡默念,沒人時可以念出聲音來,念時千萬心態要好,從內心認可大法好,如果這樣就沒有問題。

那婦女聽了我說的,回家認認真真的誠念「法輪大法好 真善忍好!」很快手臂就能抬起來,不痛了,好了。

(14)「還願」風波

張大雙、張小雙是我女兒上初中、高中時要好的同班同學。大雙一次來我家時我給他講:大法被迫害的真相、三退保平安、誠念:「法輪大法好 真善忍好!」會有智慧、還有福份。他都能夠接受、認同,退了團隊,回家給弟弟小雙講後小雙也退了團隊。

之後從女兒那裡知道:大雙誠念「法輪大法好 真善忍好!」堅持的很好;還能按「真善忍」要求自己;在學習上,之前花時間長,又很費勁,考試的效果也不穩定,堅持念「九字真言」之後花時間短、學習起來很輕鬆,考試效果也很好。

高考進入緊張的複習階段,大雙念「法輪大法好 真善忍好!」更勤了!高考成績600分以上名列前茅!填志願被錄取一帆風順:考上了全國第一流的重點大學(五所大學)。老師、同學為他喝彩,爺爺奶奶、外公外婆,爸爸媽媽、小雙(也考上外省一家不錯的大學)一家人高興的就不用說了。

一天媽媽向大雙、小雙宣布外婆的「指示」:就是要帶著他們倆去廟裡「還願」!搞得弟兄倆一頭的霧水。

原來,在弟兄倆進入考試前夕,外婆去廟裡了。外婆給菩薩燒了香、送了錢,還在菩薩像前說:「求大慈大悲的菩薩保佑我的兩個外孫考個好成績、得所好學校!」,而且還說:「如能實現,到時我會帶著他倆來『還願』,給菩薩燒高香的!」很顯然至少外婆和媽媽都認定:弟兄倆能有好成績,上所好大學,是外婆去廟裡燒香拜神,求菩薩保佑的結果。

面對媽媽宣布外婆要帶去廟裡「還願」一事,小雙沒說話也沒表情,大雙沒說話卻板著臉,心想:這哪是哪呀!是誰幫我開智開慧我心裡比誰都清楚。

在大型企業當車間主任的爸爸,在一旁看出了大雙的心思就問:「是不是信仰法輪功了!」(大雙想肯定是小雙透露的)。大雙不猶豫直接回答:「信仰法輪功好!」法輪功倡導「真善忍」,我同學的媽媽、阿姨告訴我「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時,我當時就認為「真善忍」三個字真好,我就信仰了。阿姨還說誠念「法輪大法好 真善忍好!」會開智開慧、還會有福份。我沒在「開智慧、得福報」上用心,因為我知道自己也不太笨,沒想到:我堅持誠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後,學習上智慧被大法給開啟了,感覺學習輕鬆了,每一次的考試成績比之前提高了不說,也很穩定。高考成績、名校錄取等,這不是當初阿姨所說,誠念「法輪大法好 真善忍好!」會開智、開慧,還會有福報的兌現嗎?爸媽呀!你們說我還用的著去廟裡「還願」嗎?它和我得到的「智慧與福報」沒有關係,是大法給與的!

爸媽聽了大雙的這一席話,一句話也沒說••••••

在大學畢業前夕,大雙投入考工作的複習,先是參加本省(家鄉)三家銀行考試,筆試拿高分,面試是第一,前後三家銀行招工考試都被錄取了,結果大雙想與自己所學專業不合,都放棄了。最後參加了與專業對口的企業的考試被錄取,目前已經上班一年了。

(15)初一男孩:奶奶您說的話「真管用」!

同修給我說這事至少也有兩年了。她說:兩星期前的一天我去市中心遇有緣人,路過一所學校正是中午放學時間。我邊走邊觀察與有緣人接話講真相時,一群孩子從我身邊走過,有的還打打鬧鬧的,沒有停下來的、三人一群、五人一擋的在往前去。

一會兒一小男孩從我身邊跑過,看樣子是在往前追上自己要好的同學;從我身邊跑過時,男孩看了我一眼,再跑幾步後,他停了下來、再想了一下,就往回走了幾步,在我面前喊了一聲:奶奶,還認識我嗎?我當然不記得了就搖頭。男孩說:一個月前也是在這個時候、這個地點奶奶叫我:退出紅領巾,我退了!您還叫我念「法輪大法好 真善忍好!」奶奶您說念「法輪大法好 真善忍好!」學功課時會聰明、有智慧,奶奶您說的那話還「真管用」!我說:是嗎?要是「管用」你就繼續念唄!男孩因要去追上同學,我也就沒多問什麼!

同修說,我想那學生肯定是按我給他講的做了:平時經常誠念「法輪大法好 真善忍好!」,學習、複習累了停下筆、放下書就念一會兒「法輪大法好 真善忍好!」,考試中有難題時停下筆,閉上眼睛,默念一兩分鐘「法輪大法好 真善忍好!」對你的學習、考試都非常有效。男孩去做了,很成功,所以見到我時,迎上來,特意的向我說了這事,我也感到很欣慰,又一個生命實實在在得救了!

(待續)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