見證大法的神奇

山東大法弟子


【正見網2007年11月23日】

尊敬的師父您好,同修好。

我是九六年喜得大法的,在師父的慈悲呵護下,風風雨雨走過了十一年。得法後,我真是受益匪淺,一次次見證大法的神奇。覺的大法簡直太美好啦!我覺的用語言無法言表對師父、對大法的感激之情。

修煉前我是一個多病的人,高血壓、心臟病、糖尿病很厲害。臉色發青、喘氣都困難,天天吃藥。夜間還得把藥放在眼前。真是痛苦難忍,生不如死。九六年三月的一天,我去弟弟家玩,弟妹讓我煉法輪功,我想還不是騙錢那一套嗎?好像弟妹看出我的心事,說:「這功太好了,也不要錢。」

我就抱著試試看的想法,就這樣我進了修煉的門。弟妹馬上拿來師父講法錄音帶。我一氣呵成,把師父講法聽了一遍。越聽越愛聽,越聽越覺的不是人間的知識,簡直就是上天的階梯。

這樣我就請了《轉法輪》、《大圓滿法》、師父講法錄音帶回家了。回去後,通過弘法,組織十來個人,老伴也學大法了,我家是煉功點,每天早上四點煉功,晚上學法。老伴可愁住了,一天書沒念,怎麼讀呀,於是她很刻苦,不認字就問,白天整天學,奇蹟出現了,斷斷續續能讀了,現在早已能通讀了。「不是師父教我,我哪有這麼大能耐呀」,她一直這麼想。

學了四、五天的時間,神奇的很,身上舒服的不得了,每天吃三、四次藥的心也忘了。高血壓、心臟病、糖尿病,全部消失了。老伴的病也不見了,體重由七十斤增到一百二十斤,渾身用不完的勁。

有一次我拿起《轉法輪》看書皮上的法輪轉起來了。我快叫老伴看,她也看著轉,我高興極了,從此我信師信法的決心更大了。

我得法十多天,有一天女兒帶著很害怕的面孔一大早就來了,一進門就問她媽:「爸爸呢?」她說:「我今天做了一個很不好的夢,夢見去世的奶奶來叫爸爸,好像在一個河那邊一個很漂亮的人擋住沒去」。她媽說:「那是師父保護他呢」。後來女兒也煉功了,看到書上師父的照片,才恍然大悟,哎呀,那天夢中就是師父擋住沒叫奶奶叫爸爸去。

師父這不給我第二次生命嗎?我有什麼理由不認真學法煉功呢?又有什麼理由不精進呢?

女兒得法後一次做飯去外面抱柴禾,覺的腳沒落地就到了,她有點高興,也有點害怕。在我女兒身上再次見證了大法的神奇。

我感到師父的慈悲,大法的威力,我這個生命是師父給延長來的,我逢人就說,見人就講大法好處。我以前什麼農活都幹不了,現在什麼活都能幹了。但兩個兒子都不讓干,他們說:「七十多歲的人了,把身體煉的這麼好就是俺們好福份,你就學法煉功吧!」所以學法煉功時間很充足。現在每天學三講,老是看字金光閃閃。早晚煉功,法理不斷顯現。

我從得法那天起,這十一年的時間,每逢過年春聯都寫法輪大法好,大穹法光照,法輪大法是救人的,宇宙特性是真、善、忍。我覺的這也是一種洪法的方式吧。有一天派出所幾個人把對聯批下來,用小刀刮,我聽見後,出來給他們講真相,別造業了,你這樣乾沒好處。他們很愛聽,他們說:「我們也不願干,上頭讓干。」我說:「反正也不好了,我再換新的吧!第二天又換新對子,在周圍起到很大影響,這麼好的法,就得千方百計的叫多數人知道。

九九年邪黨迫害法輪功至今八年,邪黨經常對我騷擾,把電視機、錄音機、放像機、師父法像、大法書搶走很多。我想邪黨你搶不走我的心,搶不走我的嘴。我信師信法信定了。師父說:「你真正作為一個修煉的人,我們法輪會保護你。我的根都扎在宇宙上,誰能動了你,就能動了我,說白了,他就能動了這個宇宙。」(《轉法輪》)我講真相更精進了。

在這八年,派出所出出進進三個月余,縣公安看守所一次八天,拘留所三次共五十二天。他們拿我沒辦法,在裡邊,我沒有怕,沒有委屈,我就善意的給他們講真相。我覺的這都是講真相的好機會,單獨去這些地方還不容易呢。這些人也可憐,受邪黨的操控,我們也應該救他們呀。我說的他們聽的很入耳,專管法輪功的六一零頭子問我:「你們法輪功應戒哪些東西?」喲,他明白的那面清醒了,還探討大法裡邊的內涵呢?聽說現在縣公安人員有不少學大法的。當然還有原因:他們看到有一個迫害大法弟子的遭報應了。在看守所裡,管教叫我「老法輪功」。有一次管教說:「不行,得叫『老法輪功』換屋,這屋裡都煉功了。」

到另一個屋我就繼續講真相。其中有一個犯人是被冤枉的,決心出去殺傷他的人,通過我說大法,講師父怎麼說的,他很快象換個人似的,說出去一定找我也煉法輪功。有個人說:「共產黨鬧了半天光造謠呀!真不是東西。」

我覺的只有善心、誠意、道理才能改變人心,他們也是師父的親人,也得救度。大法在我身上出的神奇太多太多,僅舉這些。

尊敬的師父、同修們,我終於動筆寫了,我寫的這些比我得法後的內心感受相差甚遠。哪個地方不在法上,請同修慈悲指正,讓我們共同精進,做好師父叫做好的三件事,走好師父安排的最後的路。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