異地傳遞內存卡的一種方法

大陸大法弟子 辛淨


【正見網2022年07月15日】

有的時候需要給遠方的親朋好友寄一個真相U盤或內存卡,可是現在的檢查好像很嚴格的,而且都是實名制,店面裡還有監控,直接郵寄恐怕是不行的,是不安全的,但是我曾經給外省的幾位正義網友寄過內存卡,方法如下:

找一個紙殼盒子(淘寶快遞盒多的是),用狹長的水果刀,緊貼著紙盒子扎一個小洞,注意外面不要扎透露出痕跡 (見下面示意圖),再把事先準備好的小內存卡塞進去,用膠水粘住口子,注意手要洗乾淨,塗抹膠水的時候不要留下污漬,抹平動作要快,幹了以後基本看不出來,如果還有凸起,就找一個厚點的紙殼盒子再做。郵寄地址的文字寫在盒子上面,把扎口的方向朝下。還可以在盒子裡鋪一層報紙進行有效的遮擋。郵寄的東西可以是茶葉、特產、禮物等,郵寄的東西是一個由頭,目的是給遠方的有緣人寄一個真相資料卡。內存卡要提前做好,並提前通過安全的通訊方式告知對方東西在紙殼子壁裡,不要隨便把紙盒扔掉了。我通過這個方法給外地朋友寄過兩次都順利收到了,對方確認收到後,告訴他把紙盒子扔掉銷毀掉,因為有的家庭成員未必對真相是接受的,紙盒子上留有你的地址可能會有不安全因素,所以最好讓其處理掉。

扎孔示意圖

以上方法僅限於隱藏內存卡,有時我把真相U盤藏在郵寄的物品裡面,如茶葉袋,放進去後再把袋子封好復原。U盤事先要進行加密,量產的軟體裡有加密這個功能,例如安國主控在:設定→裝置方式設定→加密盤,常人網上也有這種加密軟體。內存卡好像還沒有用於加密的軟體,請自行搜索或去論壇諮詢。

如有不同的看法和建議,請同修及時提出改進意見。

反饋:

注意一點即可:做完加密後,優盤拔出再重新插入,電腦會給U盤重新安裝驅動。打開我的電腦,可以看到這個加密盤的盤符。打開盤符,看到一個iStar的圖標,不要直接雙擊,那樣打開是虛的,要用右鍵「以管理員身份運行」。

添加新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