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弟子見聞錄:魚刺從另外空間離開了 看手機的危害

大法弟子


【正見網2022年07月26日】

魚刺從另外空間離開了

今天晚上吃鯉魚時,小弟子不小心被魚刺卡到嗓子了。他用手向嗓子眼裡邊摸,能摸到魚刺,但無法拔出來。之後又用手向嗓子眼裡邊探,吐了幾口,想把魚刺帶出來,但好像也沒有成功。家人都很著急,說實在不行的話今天晚上就得去醫院了。

這時小弟子的爸爸說:你與魚刺溝通一下,看看它出來了沒有?小弟子用功能與魚刺溝通,說它還在裡邊。小弟子的爸爸又說:你讓魚刺念「真善忍好,法輪大法好」九字真言,讓它同化法,快出來,這也算是它在證實大法的超常,我們會把它的故事發到網上。之後,小弟子說魚刺已經念了。再之後,小弟子說嗓子裡邊疼了一下。

小弟子的媽媽和姥爺拿來手電筒、筷子和鑷子,想把魚刺拔出來。但姥爺用筷子壓低舌頭觀察時,發現嗓子眼裡邊沒有任何東西。再問小弟子,小弟子說:魚刺已經走了,而且是從另外空間走的,剛才疼了一下就是它自己拔出來離開了。

看到此情此景,小弟子的姥姥十分高興,並由衷地說:我有好幾次都是被魚刺卡嗓子了,但我都沒有害怕,每次都是求師父,請師父幫忙把魚刺化掉,之後就真的好了。

真是太神奇了,大法真的是太超常了!無論中共怎麼造謠,都無法改變這鐵一般的事實。我們全家都感謝師父、感謝大法,希望世人也都能明辨是非,不要聽信中共謊言宣傳,為自己選擇美好未來。

看手機的危害

一天早上,小弟子的媽媽發完正念之後,在似睡非睡中看到小弟子的姥爺身上全是毛毛蟲。這些蟲子正在往姥爺頭上爬,頭髮裡也有一些在鑽來鑽去。之後,媽媽立刻給孩子姥爺打電話,問他是不是最近總看手機?還把看到毛毛蟲的事說了一遍。但是,姥爺還不承認,說沒怎麼看。

這讓媽媽想起了孩子姥爺剛得法的時候發生的事情。也就是在兩年前,小弟子的老舅給他姥爺買了一個智慧型手機,家裡也安裝了網絡寬帶和無線路由器(WIFI)。之後,不到兩個月的時間,孩子姥姥有一天打電話來說:也不知怎麼了,他姥爺全身癢得很,撓痒痒、洗澡呀、搓澡呀都不管用。

媽媽晚上做了個夢,夢見姥姥家裡變成了蟲子窩,各種蟲子應有盡有。而且,小弟子和媽媽覺得身上也很癢。小弟子從天目中看到另外空間姥姥家裡布滿了蟲子,和媽媽夢見的一樣。之後,通過功能尋找來源,發現是來自姥爺的空間場。因為姥爺經常看手機視頻,這些蟲子都是從手機裡來的,比如:某手、某音、某度、某訊視頻等。而且,每一個軟體對應著一種類型的蟲子。當一點開軟體APP,這些蟲子都會呼啦啦地往外沖。

媽媽說:小弟子,你用神鳥把這些蟲子吃了。沒想到這些蟲子也很厲害,一腳就把鳥踢飛了。而且,小弟子費力地清理了一點兒後,蟲子卻又產生了,並且不斷地從手機裡往外飛。小弟子從天目中看到,是因為姥爺有執著看手機的心,除非姥爺下定決心不看了,才能清理乾淨。後來,小弟子向姥爺說明了這個情況,姥爺發自內心地說:不看了。瞬間,蟲子全部都被清理光了。

這一次,小弟子放假又回到姥姥家,在一次煉功時,姥爺有些耍脾氣,說了些不好的話。姥姥說:你姥爺都是看手機看的,才這樣不精進的。媽媽說:要不就把智慧型手機換成老年機。這下姥爺更生氣了,他正在抱輪也不抱了,還索性躺到了炕上。

此時,小弟子從天目中看到,姥爺的一個空間裡有一個綠色的、長著尖尖犄角的妖怪,它正在按揉姥爺的頭部,並向頭部發射東西。然後,表面空間的姥爺就很生氣,還說一些不好的話。原來,剛才姥爺的表現都是這個妖怪控制的。而且,在比這個空間淺一層的空間裡,姥爺的身上及房間裡到處爬的都是毛毛蟲。看得小弟子頭皮發麻,很是噁心。在更深一層空間有骷髏怪,還有一層空間有一個魔揮著大刀往姥爺的身體內發射象閃電一樣的東西。小弟子還發現,幾乎姥爺所有的空間都是昏暗無光的。

小弟子說:這些魔都是來自於手機裡,都是因為平時姥爺經常看一些新聞視頻、軍事視頻等。並且,這次小弟子還看到了姥爺的天國世界。以前,曾經寫過姥爺的天國世界(《小弟子見聞錄:天國世界眾生的囑託》,2021年12月27日刊登於正見網)。因為那時姥爺不看手機,經常學法煉功,所以那時天國世界金碧輝煌,很美好。姥爺當時還聽到了天國世界裡騎著五色神牛的童子為法王子(姥爺)演奏的音樂,天國眾生還為姥爺唱了兩首歌,一首叫《精進吧,法王子》,另一首叫《歸來吧》。並且,第二天法王還派仙鶴送來了插著三根金色雞毛的天國家書。家書中表達了法王很思念法王子,囑託法王子精進,學法、背法、多救人。天國眾生都盼著法王子早日歸來。

但是,最近因為姥爺經常看手機,使天國世界昏暗無光,天都是灰濛濛的,山都是黑綠色的,河水受到了污染,漂浮著死魚。而且,天國世界眾生所剩不多。天國世界裡還出現了妖怪。法王的身體都殘缺不全了。當小弟子把這一切告訴給姥爺後,姥爺也受到了震動,決定不看手機了,把手機換成了老年機。這之後,小弟子從天目中看到,姥爺的天國世界開始復甦,開始變好,法王的殘缺的肢體也長出來了。

小弟子的爸爸不在本地工作,上個星期天,爸爸回姥姥家後,小弟子從天目中看到,爸爸身後有一個厚厚的黑色大圓盤,裡面有很多妖魔。小弟子和爸爸呆在一起感到特別壓抑,出不上來氣,呼吸都受影響。原來爸爸這些天也經常看手機,看得多了妖魔鬼怪都聚集到厚厚的盤裡了。手機的危害真是太大了。

個人層次有限,不足之處請同修慈悲指正。

爺爺去世後被天神和龍鳳接上天了
    
小弟子的爺爺在一九九九年「七.二零」之前看過幾天大法書,雖然沒有正式修煉過,也知道大法好。但在邪黨迫害後,他爺爺被謊言欺騙了,上了邪黨的當,而且由於怕心不再看書了。後來,他爺爺得了嚴重的便秘和帕金森。在家人講清真相後,他爺爺看了新唐人電視台,明白了大法是正法,不再被邪黨欺騙,於是他爺爺在二零一四年又重新開始了修煉。之後,他爺爺的便秘就好轉了。他爺爺頭髮、鬍子以前是白色的,修煉後雖然已是六、七十歲了的老人,但頭髮、鬍子卻變黑了,我們全家和知道這件事的人都覺得這真是個奇蹟!

大概過了六年左右,由於年紀太大了,煉功也很難到位,加上學法卻不會修心,他爺爺身體出現了病業假相。他爺爺在夢中夢到了雪花梨,就說自己將在下小雪的時候離開人世。之後,他爺爺害怕了,沒守住心性,開始吃藥。結果,沒多長時間,他爺爺就被邪惡奪去了肉身,離世的時間還真的是在冬天。

離世當晚,小弟子天目看到他爺爺肉身腰部以下有黃色加黑色混合顏色的物質,小弟子說這是吃藥造成的。離世第二天,操持喪事的人早上開始播放哀樂。小弟子說:人間這邊哀樂一響,他天目就看到從天上下來一個天神,帶著四個隨從,還有龍鳳。天神左右各有兩個隨從。天神帶來的那一條龍和那一隻鳳在兩邊護著他爺爺。之後,他們一起向天上飛去。他爺爺就這樣被接上天了。而且,他爺爺的形像和裝束都是神仙的樣子。

之所以寫下這些,是想告訴世人,大法弟子雖然被迫害離世,但都會有個好的歸宿,而且真的不歸地獄管。而常人離世,通常都會被鬼差押解回地獄。請同修們珍惜在世的時間,做好三件事。

個人認識,層次有限,不當之處還請慈悲指正。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