見證:發生在明真相世人身上的神奇系列故事(四)

貴州大法弟子


【正見網2022年08月10日】

在我熟悉的同修中多數都在第一線上助師救眾生,每當有機會見面時,同修總會最先向我說起,在最近的面對面講真相中發生的故事;近一段我在收集整理這些故事時,發現有不少是:發生在「明白大法真相後的世人」——在他們身上出現的奇蹟;現將他們集中起來,以見證大法的超常和神奇。

(16)大爺:我都這樣了還有救嗎?

我常去一個廣場,因為廣場周圍:有小學、中學、還有一所職業學校,有一個個的商鋪,政府部門也在那裡,有各種人員來去、真是熱鬧非凡。廣場顯然是個講真相的好地方,所以我常去那裡。

二零一八年的一天我來到廣場,在一條凳上坐著一位老人:他高個、背有點駝、臉黑瘦;衣服舊而較髒,臉上愁容不展。我面帶微笑來到老人面前說:大爺您好!老人也禮貌的讓了坐。我問:大爺今年高壽?老人回話:八十多啦,老伴去世的早,有五個兒子,一個個的都給他們成家了;我自己現在是租房單住。我誇獎老人說:大爺您了不起呀!不僅把孩子養大成人,還給他們都成了家。老人沒有回話。

我開始給老人講法輪功基本真相:告訴他法輪功是叫人按「真善忍」做好人的高德大法;天安門自焚是假的,是栽贓陷害;1400例是移花接木,是陷害「法輪功」,是在為鎮壓製造輿論。

老人回話說:你說這些我都相信,歷次運動它們都是這樣搞的,先「戴帽子!」接下來就「打倒!」,這個黨是害人的魔鬼,我對它沒有好感!;我問:「大爺,您老聽說過「三退保平安」嗎?老人說:「三退」是不是「退出黨團隊!」我說「對呀」!老人說:什麼都沒有入過,家裡成分不好。我說:沒加入好啊!大爺,我想送您一個護身符,他能使你身心健康、平安幸福!我邊說邊將護身符卡片遞給老人,指著上面的字說:這卡片上面有九個字「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大爺您要敬心誠念。老人高興的接過護身符連聲說「好,謝謝!謝謝!......」

接下來,老人向我提出想看「大法書」的「懇求」、這是我沒想到的。老人說:「能不能幫我請一本大法書?」我爽快的答應了,並約好了帶給老人大法書的時間和地點。第三天我把寶書《轉法輪》送給老人時,老人高興的手足舞蹈像個孩子。我也為老人得救了而深感高興。

一個月後在廣場我遇到老人時,老人的身體變化很明顯:背不駝了、臉由黑變成紅潤、愁容變成了笑容;老人見面少不了說些感激的話,我說,是我師父做的,您要謝謝的是我們師父;我也鼓勵大爺認真讀大法書,誠心念「九字真言」,一切都會越來越好的。

誰能想到,在又過了兩個月之後的一天,再次在廣場遇見老人時:老人骨瘦如柴、面黑暗淡、背駝如弓、病態無神的躺在條凳上,我問老人:大爺您怎麼啦?你怎麼會成這個樣子?

躺在長凳上的老人一動不動,很吃力的說:壞了,我不行啦!我接受了別人給的一本「小道書」,看了之後就變成這樣的了;他懇切的求我說:你們修大法的都是好人,你還有救我的辦法嗎?我趕緊說:有啊!一是趕快把「小道書」燒掉;二是真誠的向大法師父懺悔、從此百分之百的信師信法不動搖;三是恭敬的看寶書《轉法輪》修去不良習氣;我想,您能做到必定會迎來美好的未來。我同時發正念清理他身上不好的東西。

之後,老人慢慢的坐了起來了;之後,老人再站起來,面色一下紅潤了;站立起來的老人,這時象是明白了什麼,沒有多說什麼,帶著微笑向我告別回家了。

當我最後一次在廣場見到老人時,老人的狀況簡直是煥然一新:大爺的背不駝背了、腰撐直了、個頭變高了;臉色紅潤、精神特好;穿著一身嶄新的衣服、乾淨得體;整過的面貌就一個「棒!」。

我們走近後,大爺說:前次我回去後就按你說的,進屋就燒了那「小道書」,專心天天看「大法書」。我跟你講,我肯定是「得福報了!」這一段都是喜事:五個兒子把我今後的生活安排好了,每家把我接去吃、住、照顧兩個月,我不再在外面租房單住了;每到一家,兒子、兒媳的都很孝順;我那孫子媳婦還經常做好吃的,不管我在那一家都給我送過來;我身上的好多病這一下全好了。你說說我專心讀大法書,是不是得福報了?!
我現在有一個幸福的大家庭,我知道這些都是師父給的,兒女們都支持我學大法。老人樂的合不攏嘴!

(這真是:信「小道」差點送命,信「法輪大法好」福報連連!)

(17)辰辰與云云。

辰辰和云云是我哥的兩個外孫,他們都是兩千年後出生的,現在哥哥辰辰上大三、妹妹云云上大二。

——云云的家和我居住在同一個城市裡。云云的爸媽:當初也修煉大法,後來,因為中共的迫害離開了;後來,又因為緣分到此離了婚。才兩歲半的云云跟著上班的媽媽,在忙不過來時我也去家裡幫幫。從云云出世起,我修大法也就少不了對云云有影響。這就有了兒時云云接觸大法時的一些故事:

嬰孩時,我在云云躺著的小床邊上煉功,云云看著看著會不時的發出咯咯咯的笑聲。

會說話後,我和云云同用一個耳機聽「師父國外講法錄音」(那會兒是明慧同修的聲音錄製的),我叫云云儘量將一半耳機中聽到的、重複說出錄音中的語句來,她會很聽話。

上學了,在小學四年級前:云云盤上小腿背誦著《洪吟》一首接著一首不斷;云云最喜歡在我摺疊大法真相資料時過來「幫忙」,在我外出發放真相時,她很想同去,媽媽的臉色不好看時她就不敢;云云天目中看到的東西,在每次見面時總會跟我說起「我看到了什麼了!」,我就叫她寫出來。云云看到的多是:現實的自己在另外空間和小朋友在一起、天上的仙女、和經常與她有接觸的我們幾個同修在另外空間的情景。

云云兒時有兩次「消業」,給我留下的印像很深:

一次是,在一天夜晚云云提出要我帶她睡覺,在躺下後我把耳機的一半讓她聽,她說自己想睡覺,我說那就睡吧!不用把聽到的一些「原話」講出來了。我聽著一半耳機到了深夜,發現云云臉色「通紅」、手一摸還「很燙」,是發高燒了。開始我心不穩就想要不要叫醒她媽媽,接著我轉念想:云云她還很小,沒有自己的觀念,現在又是我一個修大法的在帶著她,師父一定會給她調理身體這是肯定的!我這念頭一出再回過頭來時,云云的臉不紅了、手一摸不燙了,退燒了,平靜的睡到了天亮。

另一次,是在一天下午1點半她媽媽上班出門後:她說自己不舒服,我就讓她躺在沙發上,我說:給你念大法書好嗎?云云很願意的點頭。她迷糊的睡著,我念著《轉法輪》直到下午4點半左右。云云醒來後,我陪她去了廁所,回到沙發後她很難受的說想吐,我牽著她拿著凳子再去了洗手間。在云云嘔吐期間我抱著她心想:她媽媽是5點下班,坐交通車到家是5點半,她媽媽進門要看到云云這樣子,還不著急嗎?還不立即送醫院嗎?我想到此,再回頭看云云時,她說不吐了,回到沙發上云云跟我提出要吃麵條,在很香的吃完半碗麵條後,臉色等一切恢復了小孩子的正常。我在進出衛生間、廚房打掃收拾時,小傢伙云云已經從沙發下來,騎著玩具車在客廳裡轉來轉去的;也就是到這個時候、這樣的情景下她媽媽開門進了屋。

從小學四年級起,云云媽媽把云云的學習抓得很緊,我偶爾去時,最多也只是在空隙間,讓她把能背的《洪吟》再複習一遍而已。一次云云背誦《洪吟》時,她媽媽在一邊看她背的那麼好、那麼多、那麼快,就說:要是在學習上都這樣就好了。云云在小學、初中的學習成績很一般,上高中時她媽媽不惜自己省吃儉用,有些科目還花錢在校外上補習班給她補習,結果高考分數下來,本科落選就只能上大專。

云云的學習成績在上大專後來了一個突變:第一年拿到《國家勵志獎學金》、第二年從考試成績看也是第一,獎學金正在評比過程中;兩年都是「三好生」;參加「全國同類學校專業學科電視大賽」三人組織的團隊,獲二等獎跟該學校爭得了榮譽。

最近的一天我問云云:一般你是什麼時間誠念九字真言的:是學習累了?考試中遇到難題了?還是······她回答說:我的學習不累、考試中也沒有難題所言,誠念「法輪大法好 真善忍好!」沒有時間限制,想起來了就念。我問:還記得小時候我們一起聽法、你過病業關的事嗎?她說:怎麼不記得!我昏睡您給我讀《轉法輪》、我醒後吐了......我媽媽下班進家前我也恢復了正常,在家裡騎玩具車,就像沒發生過身體不舒服一樣。

我看著云云、是在對云云,更象是對著自己的心裡在說:大法其實已經在你(云云)的心靈深處、應該是紮下根了!我發現當時的云云眼睛在閃光,在微微點頭認可我的這一說。

——辰辰讀小學時,他們的家離我的住地有幾百上千裡遠;讀初中後,辰辰媽媽為了他的學業來到了另一座城市,離我居住之地就現在的高速公路也就兩三個小時;我和辰辰見面機會很少,和辰辰媽媽見面的機會也不多,一般是在過年回老家時、或他們母子來云云家時,才有機會聊聊。辰辰的爸爸是公務員,辰辰和媽媽對大法的態度至今對爸爸是保密的。辰辰的一切多是由媽媽在管。

辰辰媽媽有兩件事:辰辰在大法影響中的成長故事還得從辰辰媽媽說起,辰辰媽媽有兩件事:

一件發生在大法被迫害的初期。她目睹過我修煉前後的身心變化。迫害後的二千年新年期間我們見面時,我跟她講大法被迫害的真相,侄女接話說:姑姑您因修大法身體的變化,我是看在眼裡、喜在心裡的。可我沒想到的是:國家為什麼要禁止、要打壓?(我糾正說:不是國家,是中共邪黨。)你看這市裡的一個個的櫥窗、都在攻擊法輪功,我看了就很不舒服。一次在路過一宣傳欄時,一群人在那裡指著櫥窗裡的誣陷法輪功圖片、七嘴八舌的說「這法輪功太害人了!怎麼的怎麼的不好!」,我實在忍不住了就擠到櫥窗前,指著那些圖片說:法輪功不是這樣的,而是恰恰相反,我姑姑就是煉法輪功的,原來十幾種疾病煉了法輪功後都好了,五年了,沒有了病我們當小輩的都在為她高興!說到此,我發現那群人沒有吭聲的,我不管這些就是「一吐為快!」的回家了。

另一件是在今年的四月上旬。大侄女來到了她的妹妹家,見面後我對她說:過些天就是我們師父的生日、也是全世界大法弟子共同的節日——「五·一三」了,那是個普天同慶的日子。你們一家,特別是你兒子辰辰在大法中受益,你若願意就寫幾句感恩李大師的話如何?說完我有事就出去擔擱了,等返回時,她真的遞給我一張寫得滿滿的紙。我很高興的讀後、一字沒改、打字、上網就寄給了大法網站。

辰辰——在大法的呵護中成長:

一是,大法救了辰辰的命。六歲那年的大年初一早飯後,一大家子人聚在一起、是要去給我已故的父親上墳。過程中:——先是,大侄女驚慌的跟我說了她昨天晚的一個夢:是辰辰落水了、在波濤洶湧的大江裡、在翻滾中的幾下後不見了身影、淹沒在大江中了;——聽後,我的心像被堵住了,這是個「凶多吉少」的夢,最讓人膩味的是昨晚做的夢,民間說法是「正月忌頭、臘月忌尾」,昨夜是年三十、現在是年初一,兩頭都攤上了,是個極不好的預兆;——接著,我想到自己是修大法的一定會得到師父的解救!趕緊追上沉默少語的辰辰說:你現在跟我學念「法輪大法好 真善忍好!」,幾遍後他記住了,就叫他反覆的邊走邊念、不要停下來;回頭去叫辰辰媽媽也念「法輪大法好 真善忍好!」;當然我也加入母子倆的誠念中。

我們三三倆倆的在走過一段公路,轉向往山路前行時,就聽見有誰在喊:「辰辰掉田裡了!辰辰掉田裡了!」家裡的人把掉進田裡的辰辰拽起來、辰辰媽媽上前處理他身上的泥漿、換下衣褲;有的在指責說辰辰是怎麼走路的,這麼寬的路竟然也掉田裡了!我回頭看辰辰穿的很厚的外褲、鞋襪全是厚厚的泥水、裡面的棉毛褲全濕了。

事後我對侄女說:你想到沒有?剛才辰辰「落田」裡的一幕,與你昨晚夢中「落江」裡的一幕,是不是聯繫著的?因為我修大法家裡人是要受益的;因為侄女你一直以來是相信大法、維護大法的;因為我們三人在「落田」之前正在誠念「法輪大法好 真善忍好!」。是大法、是大法師父的法身,在利用人世間辰辰「落田」裡的形式,「應驗」一下、也就是「過一遍」而已,看我們能不能體悟到:辰辰將要遇到的大難已經通過「落田」裡給「化解了」,大法解救了辰辰在世間的生命!現在來看:當時,侄女並沒有同我有一樣的反應;如今,我再提那件事時侄女的反應也不大。我體會到神佛救人真的是不計回報的。

二是,成長中出現的奇蹟。

(1)成績平平的辰辰進了重點高中。小學畢業後辰辰隨媽媽來到另一城市:就讀於一所教學質量很一般的中學,初中三年間的學習成績也只能是中等;家族中沒有誰想到:辰辰在初中畢業考高中時,居然進了全專區很有名的一所重點高中,而且是全校唯一的進入那所重點高中的一名學生。原來,辰辰誠念「法輪大法好 真善忍好!」一直堅持的很好。

(2)觸犯校規面臨開除、轉眼間又化險危夷。高中期間一次辰辰做了一件「傻事」,嚴重觸犯校規面臨被開除,校方通知辰辰爸媽前去學校。媽媽在外省不能前往只去了爸爸。但媽媽給辰辰打了一個電話說:兒子!家裡你床頭旁邊的「那本書」、因是住校好久沒看了吧?回話說「是的!」,媽媽說:快把「那本書」拿出來、趕快看!趕快看!現在只有那本書能救你啦!辰辰放下電話,利用被「停課」在家裡等待處理期間,認真的讀起了《轉法輪》。最後,學校免於開除,連處罰都沒有,學校通知辰辰返校上課。

(3)比平時淨增100多分的高考成績。重點高中三年間,辰辰的學習成績一直是進校時的排名、即全班倒數二、三名,每次大小考試各科總成績多在300、400分之間徘徊。高考前的一個星期我專程去了辰辰居住的城市、和就讀的學校,在學校旁邊小飯館吃午飯期間,我把準備好的小卡插進準備好的電子書裡,讓辰辰自己讀我精選的一篇篇文章。文章全是:各類學生因相信大法、誠念九字真言、讀大法書等,在學習考試中出現的神奇。辰辰、辰辰媽媽都認可,高考成績能淨增100多分(這在高考學生中是不多見的,是奇蹟!),這是辰辰平時一直信大法好;堅持誠念「九字真言」有關;也與臨考前讀到的電子書的文章有關:一方面增強了辰辰信師信法的信心,同時又給辰辰打開了智慧之門,才會有這樣的奇蹟出現。

(4)被「中醫學院錄取」——心想事成。辰辰受媽媽影響、也有已故祖父的遺傳基因,平時學了一些中醫治病方法。在高考成績520分下來後,想讀「中醫學院」考慮分數不夠,就想到復讀高中明年再考。在開始走訪選擇所在城市中好一點的高中後,結果:要麼不是不合適、要麼就是復讀費用很高。正在這時辰辰收到:「中醫學院錄取通知書」,而且還是「兒科專業」。這正是辰辰和媽媽所希望的,真是心想事成了啊!

三是在大學裡拿「獎學金」,成績名列前茅。

在大學的第一年拿頭等「獎學金」,後兩年在學習上有些調整成績也一直名列前茅。少言寡言的辰辰在大學裡還參加社團活動很活躍。也因會一些中醫治療手法,在同學突發疾病時,能及時的通過按摩、針灸等解除一些同學因疾病帶給的痛苦。

云云上大學後系輔導員一次在班上宣布說:畢業前班裡幾十名同學都要積極入黨,入黨率要達到100%!云云說:我才不會加入呢!辰辰對「黨團隊」沒有絲毫的興趣!云云和辰辰在大法的影響中,專心讀書、走正道。

(18)一個「扒手」的轉變

那是二零一四年的一天,我在菜場遇到一位男子:他個頭一米七五、年齡五十歲左右、穿著講究,一眼看上去就是個有個性、也有氣質的人,談話間還能感受他的直率;但是,男子身體非常的不好:面黃肌瘦、精神萎靡、有氣無力的站在自己的攤位上,等待著買主的到來。

我主動上前:老弟你好!男子強打著精神回了一句「你好!」,我接著關切的說:你老弟看上去身體不是很好,怎麼啦?病了!沒想到那男子對著我,像對老熟人馬上接話說:別提了!說起來就慚愧,一看你就是個好人,今天,我不防向你透露透露我個人的一些情況,於是男子緩慢的述說起自己的經歷來。

他說:我大學畢業後原本有個很好的工作單位,因嫌工資低就辭職不幹了,我另選的「行道」是「扒手」!當初我想:做這一「行道」雖有風險,但輕鬆、錢來得快。我選擇做「扒手」賺錢:一方面我內心當然明白「偷拿」別人的錢不光彩,眾人都會咒罵;另一方面,我看到這花花世界人們都在追求金錢,「錢」決定著人在這個社會中的地位,這是其一;其二,我用當時最時髦的「不管白貓黑貓逮住老鼠就是好貓」理論給自己壯膽,還在心裡跟自己打氣,我是在響應鄧伯伯的號召,也沒什麼丟人的。

我開始「努力」去實踐「貓論」:先是,利用我在大學裡所學的專業技術知識,研究起「扒手」的技能來,因為這樣的技能用好了——錢就會來的快;接著,我組織了一幫遊手好閒的人,給他們「傳授」扒手技能,還有一整套嚴格的幫規;運作開始、收入非常可觀;幾年下來:我給兒子、女兒分別買了房子、車子,也給我自己買了房子、車子。

誰能想到:一邊在大把偷錢,一邊身體開始出現「病狀」,而且是一天不如一天、一年不如一年。心臟不好、腎臟不好,多種疾病纏身,痛苦不堪,生不如死。說到這兒男子停了下來。

我想,是我該接話的時候了:「老弟啊!今天你我在這裡相見也是緣分所致。我首先要感謝你的直言、坦率和對我的信任,你道出了你的隱私,和帶給你的痛苦」。針對男子,我把頭腦中的一個「種善因得善果,種惡因得惡果」的傳統文化故事講給了他,男子聽的很入心、也很認同。

我抓住男子能認同「傳統文化故事」這一契機,把話風一轉:喂!你想不想改變自己,有個美好未來?男子說:我「當然想了啊!」。我說:唯有一個辦法就是「棄惡從善,金盆洗手!」,為什麼?你想一想當你拿到大把錢時,你傷害了多少人?你給多少家庭帶來多少痛苦?你偷拿的錢中,可能就有「救命的錢」,別人等著的「救命錢」被你們偷去了,那人死掉了,你說,你們是不是等於在「殺人」呢!「殺人」就是在犯大罪、造大業呀!「三尺頭上有神靈」這是真的,你的一言一行都被頭上的神靈記錄著、絲毫不差、你信不信?!你若再不醒悟、再不回頭,更大的災難還在後頭啦!

他相信的連連點頭,他誠懇的說:「你說的對,我聽你的!有什麼好辦法?請指教!」。

我問:在大學裡入黨了嗎?他爽快的說「入了!入黨怎麼啦?」。我說:我是信神的(知道女媧造人)我相信人是神造的;

——中共說人是猴子進化來的,「進化論」卻拿不出、找不到猿過渡到人的中間環節;

——中共講「無神論」不叫人相信『善有善報,惡有惡報』,導致人放肆作惡,使整個中國社會道德大滑坡(兒女不孝順父母,甚至稍不如意謾罵、毆打父母、殺害父母;假貨、毒貨遍地;大官大貪、小官小貪,幾乎到了無官不貪的地步);

——中共迫害法輪功,製造的「天安門自焚」是偽案,「一千四百例」都是造假,是移花接木、栽贓陷害的;

——中共被一塊石頭揭露天機:『中國共產黨亡』(貴州的旅遊點有塊石頭叫「藏字石」上面自然顯現『中國共產黨亡』,那是天意)。只有退出邪黨的一切組織,抹去打在額頭的獸印,神佛才能保佑平安!我看著男子說:中共在歷史上壞事干絕,怎麼樣?離開它!給你起個小名叫『康安』,把你曾經加入過的「黨團隊」退掉!他堅決爽快說:好!。我告訴他誠心敬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我還給他一些真相資料,他都高興的放進衣服口袋裡。說回家仔細閱讀。

兩個月後的一天,我在菜場又遇到了男子,他和老伴正在菜場賣「青菜」;我們親切見面時,他的第一句話就是,那「九字」真神奇呀!我越念越精神,我覺得自己有希望了。我看男子的變化的確很大,當初:面黃肌瘦、精神萎靡、有氣無力的狀態消失,的確精神起來了。沒想到這是最後一次見面。

再過了一個月我去了菜場:見到的只是男子的老伴在那裡賣菜,我問:你老伴怎麼不和你一起?她說:謝謝你告訴他的「九字真言」,他現在每天誠念身體好了後,有了新的打算:去農村了,說是去承包土地,準備去種植園林樹木。我一聽男子去農村承包土地、種植「園林樹木」去了。我當時的感受真是用語言都表達不了,大法真能讓人「脫胎換骨」,只要這個生命想變好,大法就能讓他變好。是師父救了那男子,是大法救了那男子!。

(這真是:大學生走邪道,雖發財,但身體由強壯變疾病纏身、行動困難;明真相,信大法,念九字真言,脫胎換骨,無病一身輕)

 

(待續)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

大法真相專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