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慶之疫 天怒之譴



【正見網2022年09月04日】

大慶,一座百湖之城,黑龍江省一座清潔美麗的城市。在2022年的秋天,因為疫情被廣泛專注。從2022年8月20日起,12天內已報導的新冠患者超過了400例,9月1日新增204例。

中國傳統文化中認為,天人合一,人無德而後天災人禍,地無德之後地裂洪災。那麼,大慶的疫情突起,大慶的疫情蔓延,只是表象,背後肯定有人心的問題。

在2022年7月12日,黑龍江省610辦公室、安全局、公安局,採取統一聯合行動,非法騷擾、綁架法輪功修煉者。在這個盛夏的清晨,大慶有200多名修煉者被騷擾綁架。38天後,瘟疫如期而至,大慶疫情突發,迅速蔓延。

在中共非法鎮壓法輪佛法以來,在大慶這座靜謐的石油城裡,發生了很多駭人聽聞的慘案。酷刑虐殺、家破人亡、妻離子散悲劇已經上演了22年。

大慶計算機工程師王斌,2000年9月27日晚,在勞教所教導員馮喜的指使下被毒打,因傷勢太重,因頸部血管破裂,心臟功能衰竭於10月4日晚死亡。法醫鑑定主動脈打斷、頭被打漏、眼被打瞎……大慶石化工總廠姜湃,在國保副支隊長馮海波等的指使下,被毒打、被電擊、被灌芥末油,還被反覆刑訊逼供和野蠻灌食,2007年6月28日凌晨被迫害致死,死時雙腳還戴著五公斤的腳鐐。當晚,狂風怒號,電閃雷鳴,雷聲好似落在屋頂,閃電似乎掛在了窗前;幾小時打了近千個雷,監管姜湃的警察嚇得直哆嗦。第二天正午又是大雨滂沱……本地電視台報導:雷暴炸斷電線,許多大樹被連根拔起,油井停產二百多口……

我們悲哀的看到:在大慶這座小城裡,恐怖、血腥、殺戮、殘暴在一幕幕的上演著。而王斌的活活打死,姜湃的折磨之死,絕不是一兩人的罪惡,是那些告發者、抓捕者、施刑者、旁觀者,所有參與者的罪惡導致的。有多少人參與其中,就有多少人血債纍纍,沒有人是無辜的。在這座僻靜的小城裡,一些人的心靈已經魔變的禽獸不如,一些人的靈魂已經敗壞到落井下石。這座美麗的小城,已經罪惡滔天。

《聖經》在上帝要毀滅人間的罪惡之城「所多瑪」和「蛾摩拉」時,講到了義人。亞伯拉罕請求寬赦,向上帝說:「……假若那城裡有五十個義人,你還剿滅那地方嗎? 」上帝說:「我若在所多瑪城裡見有五十個義人,我就為他們的緣故饒恕那地方的眾人。」亞伯拉罕繼續請求,把設想的「義人」數量,降為45個、40個、30個、20個、10個,上帝都答應了,說:「(如果真有十個義人)為這十個的緣故,我也不毀滅那城。」上帝派兩個天使化成美少年去調查,結果發現義人只有羅得一家。天使讓羅得一家逃走,次日,所多瑪和蛾摩拉城中的一切全被天火燒滅。

當惡人越來越多,義人越來越少,這座城市就在從繁華走向敗落,從平安走向危險。中共的持續迫害信仰,殘害修煉者,導致的是天災不斷、人禍頻頻。民眾的追隨迫害,貪眼前之功、逞一時之能,招來的是天譴之疫。民眾是謊言的聽信者,是迫害的參與者,也是疫情的受害者。

法輪功修煉者在重壓之下,還在講清真相,就是希望民眾能辨別是非、分清善惡,不再參與迫害,也就不再走向危險歧途。他們相信真言能破除謊言,相信真相就是福音拯救。

瘟疫是天譴,瘟疫也是警示。放下心中的仇恨,放下手裡的刑具,放下盲從的思維。思考善惡有報的古訓,思考無妄之災的原因,思考懺悔滅罪的意義,也許未來還有希望。

如果大慶更多的人能夠關注信仰迫害的慘烈,能同情修煉者的處境,能幫助修煉者減少迫害,人心能及時地轉變。如果大慶的迫害立即停止,如果大慶能釋放所有的在押修煉者。那麼,大慶這座小城,或許能夠得到赦免,或許還有希望,或許瘟疫,既會如期而至、也能倏忽消失。

大慶,願你康復;大慶,祝你平安。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

文明新見專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