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頻:《法輪大法神奇故事》選編第4期:見證一夜之間起死回生

原編者:蓮子 選編:辰鳴 配音:淨妍 宇明 音頻:晨悟


【正見網2022年09月11日】

音頻:《法輪大法神奇故事》選編第4期:見證一夜之間起死回生

原編者:蓮子  選編:謝恩 辰鳴  配音:淨妍 宇明  音頻:晨悟

音頻下載方法:按滑鼠器右鍵,在彈出菜單中選擇「目標文件保存為…」(Save link As...)。
 
觀時花感嘆春美,品佳茗欣贊茶香,賞聖樂心怡體健,聽神跡福緣綿長。   親愛的聽眾朋友,大家好!今天是中秋節,祝大家節日快樂!現在是正見《法輪大法神奇故事選編》第4期,在這一期裡我們將為您講述幾個令人感動而又神奇的故事。希望我們的故事能給您帶來快樂和吉祥。

故事1:明真相常念「法輪大法好」 哥哥數次化險為夷

我哥哥原是四川農村的一個中共的村支書,幹了二十多年,六十歲才退休。

今年,哥哥八十歲。他受中共毒害很深,我開始修大法時,給他講真相,他不聽。二零零零年,我去北京為大法師父和大法討公道,而被非法關押十五天,他不遠千裡專程從老家趕來「轉化」我。我藉此機會,詳細的給他講了大法真相,使他完全明白了「法輪大法好」。

二零零三年四月份,我回老家去,帶了一些真相護身符、《風雨天地行》真相光碟,還帶回去一些真相小冊子。從那時起,他就縫個小口袋,把真相護身符裝好,帶在身上,至今,已有十七、八年了。他把護身符當作寶貝,每當洗澡時,就取下來放好,洗完澡,又帶上,並且遇事就喊「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好多次遇到危險,都化險為夷。

高血壓降下來了
二零一二年夏天,哥哥到我這兒來玩。那時,他七十一歲。他的兩個兒子也和我住一個城市。他一來,大家都很高興。幾家天天聚在一起,吃飯、喝酒。他兩個兒媳聽說他原來有高血壓,因我們這兒天氣熱,他又天天喝酒,怕他的血壓出現問題,就把他帶到醫院檢查。
去醫院一查,醫生說他高壓230,並說他必須住院,而且不能動,一動就可能出現生命危險。我一聽,把我嚇一跳,咋辦?他看我很著急,就說:怕啥子?兩個兒子都在這兒,死了,火化了,就行了。
那時,他返回老家的時間都定好了,我給他飛機票都買好了。他小兒子跟我說,他這麼高的血壓,不能坐飛機。

我們一起商量,決定還是不住醫院,我就說,你喊「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你就坐那兒喊。他真的就認真的喊,覺的病情穩定下來了。
我又拿《轉法輪》書給他說:這是一本天書,你把這本書讀一遍。讀書前要把手洗乾淨,懷著一顆敬仰的心讀。讀完後要把書放到潔淨的地方。他都一一照辦。四天,他通讀完一遍《轉法輪》。

我們看他的血壓穩定了,就還讓他如期乘飛機回老家。到了成都,他打來電話說,他沒有任何問題,還去成都親戚家住了一宿,平安回到了老家。

到老家醫院檢查,高壓還是170。我叫他隨時誠心敬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每逢「五·一三」大法師父的華誕、還有中秋節、元旦、過年,他都焚香,跪拜大法師父。過年時,不光是他跪拜,他還帶領兒孫們一起敬香,給大法師父拜年,誠心感恩大法師父。

因為他們離我太遠,我沒法教他們煉功,他們周圍又找不到煉功人,就是經常誠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哥哥真的得了福報。

二零一八年農曆四月是他的生日,哥哥電話告訴我說,他的血壓穩定了。二零一九年四月,他再次電話告訴我,他的血壓降到130了,也就是說完全正常了。我知道這是因為他發自內心的相信大法師父相信大法,並敬師敬法。

腳踝以下粉碎性骨折 兩年後完全恢復正常

二零一四年端午節前後,哥哥騎自行車去街上理髮,下坡時,剎車失靈,他重重的摔了一跤。當時左腳就從腳踝那兒脫了。摔倒後,他馬上喊「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同時自己爬起來,以為是腳脫臼了,用手把腳摁上,一點都不覺的痛。他想,還是去醫院看一下,萬一自己沒摁好。

於是,哥哥找了個車到區醫院。醫生一看說:你這骨頭都摔斷了,我們沒辦法,你到縣骨科醫院去吧。於是把他送到縣骨科醫院。照片發現,他左腳腳踝以下全部粉碎性骨折,當即給他做了手術。

過程中,他一直默念「法輪大法好」,一直念,一直念,他心裡一念「法輪大法好」,就感覺從大腿根到腳尖好像在運氣一樣,很舒服,所以手術非常成功,住了大概一個月醫院,自始至終基本上沒有痛。一年後,哥哥基本恢復正常,兩年後,他的腳跟沒摔過一樣,行走輕鬆。

老人被重摔 身體無大礙

因為我們老家山高溝狹,田少地多,而且多是山地。我哥哥家還用牛犁地。他雖然七、八十歲的人了,身體硬朗,天天干農活,自己養了一頭牛,二零一八年教小牛犁地。回家時,他坐在板車上,牛拉著板車,下坡時,因小牛被驚嚇而狂奔,把坐在板車上的他摔到地上。牛拉著空車狂奔三十多米,才停下來。他被摔的那麼重,卻連皮都沒破一點。後來,他打電話對我說:他時常懷揣大法護身符,這回要不是大法師父保護我,不知我會摔成啥樣子?真不知道該怎麼謝謝李大師!

去年農曆七月間的一天晚上下雨,我哥哥家的房子漏雨,他搭梯子上房去撿瓦補漏。一丈多高的梯子搭在牆上,他踩在梯子上去撿瓦,他一用力,腳下的梯子被蹬倒了,他順手抓住房子挑梁,身體懸在空中,就靠兩個手用力。畢竟已是七十九歲的人了,堅持不住,摔了下來。後腦勺碰到一根木柱上,摔了一個大口子。後來到一個合作醫療點去看了一下,也沒縫針,花了一百元左右,治好了。要不是慈悲的師父保護他,從那麼髙摔下來,摔的又是後腦勺,擱一般人還有命嗎?

這樣的事情很多,因為他離我遠,都是電話告訴我的。他對我說:李大師太慈悲了,我就誠心敬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李大師就時時保護我,我找不到什麼話來感謝李大師。只有在每年大師的華誕和中秋節、元旦、過年時,焚香對天遙拜李大師,多磕幾個響頭,表達我的感恩之心!

故事2:見證一夜之間起死回生

我是位醫生,修煉法輪大法二十二年了,一路走來見證了大法的神奇與美好,現僅舉一例,幫同修過病業關出現的奇蹟與大家交流。

我地有一個同修甲得法前患有嚴重的擴張性心臟病,心力衰竭,最後全身浮腫,腫的胳膊都架著放不下,後來醫院都不給治療了,讓回家養著。她家人聽說煉法輪功能好病,就讓她煉了法輪功,剛開始她丈夫接送她去學法小組學法,後來她自己能去了,很快她的心臟病就好了,能賣菜做生意了。

九九年邪黨迫害法輪功,失去了集體修煉環境,慢慢的她就懈怠了,又出現了「心臟病」的症狀,後來嚴重了,被家人送進了醫院,在醫院輸幾天液就回來了。病業假相時輕時重,一直沒有過去。

二零零八年的一天,我正在家裡做真相資料,突然接到她附近的一個同修的電話,說某某在哪個哪個醫院住院叫我去一趟,我說我正在幹活明天去吧,同修說叫你現在就去,我一聽事情挺緊急,就又叫了一個同修跟我一起去。

到了醫院,在樓道碰到了同修甲的丈夫,他說同修甲已經十來天沒吃東西了,醫院叫準備後事了,已經把送老衣都買好了,同修現在在重症室搶救。同修的丈夫找護士長,讓我們見同修一面,護士長說她的病情不能見客人,怕病人情緒波動受不了。她丈夫說:這是她要見的人。護士長才同意我們兩個人分開進去,一人只能呆五分鐘。

我進去一看同修甲,滿身都是管子,手上腳上都有輸液管還有吸氧管、心臟監護儀器的管子,甲很虛弱,發出很微弱的聲音說:「我修的不好,又沒過去關。」

我說:你意識到了就好,你在這躺著也可以向內找修心性啊,師父在講:「不管遇到什麼事情,認識到了,你馬上就去改正;摔倒了你就爬起來,繼續做大法弟子應該做的。」[1]「在另外的空間就是那地方臥著一個靈體,在一個很深的空間中有一個靈體。」[2]你想想,你難受的時候不是那個靈體在起作用嗎?是它讓你難受的,你也不能叫它好過,你在這躺著也可以發正念清除它、背法,想起哪句背哪句,難受的受不了了就請求師父加持你。

我就這樣鼓勵同修,加強她的正念,同修已經虛弱的說不了話。這時,同修向我眨眨眼表示明白了。

第二天,我又去醫院看同修,我看到前一天她家三、四個等著給她料理後事的人都不在了,進病房一看就剩下一個陪床的。我驚奇的看到,同修甲身上的管子都不見了,正坐在床上吃小西紅柿呢,我想同修一定發正念、背法、求師父了,不然這都是不可能的,一個滿身插滿管子將要死的人,一夜之間起死回生,現在還吃上東西了。

同修甲看到我非常高興,我倆小交流了一會兒,同修含著眼淚說:非常感謝師父,師父又救了我一次命,我回家好好修煉。她家人看到我之後也興奮的說:法輪功太神奇了,這太不可思議了!我也覺著太神奇了,真象師父說的「弟子正念足 師有回天力」[3]。

同修甲出院後不久,她外甥女(叫同修舅媽的)生了孩子,辦滿月酒,別人都沒時間,去不了,同修說她和丈夫去,別人說那麼遠二百多裡地呢,你剛大病出院身體能行嗎?她說:能行。這樣,同修的小叔子開車帶同修和她丈夫去了二百裡以外的外甥女家,住了一天,第二天返回,在回來的路上,她小叔子說:「嫂子,你們法輪功真不一般,就是健康的人,這麼遠的路折騰兩天也夠嗆,何況你剛從死亡線上走了一遭,我真是佩服。」

之前,同修甲多次勸婆家人三退(退出黨、團、隊組織),好幾個人都不退,通過這次大法顯神奇,同修正念闖過病業關,他們都見證了大法的美好與超常,以前不三退的,這次明白了大法的真相,都退出了邪黨的黨團隊組織抹去獸印,選擇了美好的未來。

這是我自己的親身經歷,見證了大法救度世人的威德,希望更多的人了解大法真相,也希望更多人三退保平安,誠念 「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九字真言,受益終生。

〈選自《法輪大法神奇故事四》(51)〉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

大法真相專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