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分送到心坎 慈悲善念感化大陸男士退團

朱莉婭


【正見網2022年10月03日】

前不久,三退義工郭女士接通一位中國男士的電話,給他講大法真相,不料男士心有疑慮。在10多分鐘的交流後,這位男士終於明白中共的邪惡,果斷表示退出中共團組織,遠離邪惡。

「我是給你送福分的」

那天,郭女士接通這位男士的電話,簡單地寒暄後,開宗明義親切地說:「我打電話主要想送你一份祝福,祝福大哥您在2022年能夠保護好自己,平安吉祥。」

電話錄音:
https://www.tuidang.org/wp-content/uploads/2022/08/2022-05-21congbuganxingqudaoliaojie.mp3

緊接著,郭女士進一步強調,「現在很多人都在說,人無遠慮,必有近憂。不管發生什麼事,我都希望大哥您好,希望您能夠得到上天的護佑。給您帶來永富,祝福您永遠富貴,用這個名字幫您退黨保平安。希望您在未來的日子裡,能夠得到神佛的護佑。大哥您有入過黨,是黨員嗎?」

男士曾經入過團,郭女士告訴他,「您記住永富退團保平安,記在心中。大哥您以後平安幸福了,我就替您高興。您說個好就行了,就這麼簡單,好吧?」

不料,男士心有疑慮,「我不懂你打這個電話是什麼意思?」

郭女士和善地說,「我是送福分的。這個不是到組織退,不影響您的工作生活,這是退給上天看的。因為人心生一念,天地盡皆知。」

發毒誓會應驗的

為了讓這位男士明白毒誓不能亂發的道理,郭女士又講了一個故事:我們福建有個姓許的男子,他因為賴帳不還就對天發誓,他說如果我欠錢的話,我就被雷打,一分鐘後就真的被雷打了。

「您記得嗎?我們入黨、團、隊都要發誓,說要為黨獻出生命,那一旦應驗的話,對我們可就不好了。所以大哥就希望您能夠留得青山在,不怕沒柴燒。您就記住永富退團保平安,以後大哥您的生命留下來了,您就能見證您的福分了。您說個好就行了,就這麼簡單,好吧?」

男士有點好奇,「你是做什麼的?我想知道。」

退出無神論組織

郭女士坦誠說她是超市銷售員,「打電話這個工作是義工,主要是送福分的。因為共產黨是無神論,黨、團、隊都是無神論組織。我們退出來,大哥您能得到神佛的護佑,平平安安的,我就替您放心了。您說個好就行了,好吧?

男士感受到郭女士的真誠、善良,疑慮消除後,果斷地答應「好吧,那好吧。」

郭女士為他高興,「我們打電話遇到武漢肺炎患者,幫他做三退,還送他護身符:九字真言,他們誠心默念,病都好了,人也平安了。那九個字也送給您,您記一下:『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

天安門自焚是造假的  活摘人體器官是真的

接著,郭女士告訴他2001年天安門自焚案都是欺騙老百姓的,是造假的。「您人那麼好,您是好人,誤會修『真善忍』的好人,那對您當然不好。我們人也要活得明白,活得清楚,不能稀裡糊塗。」

「當初它(中共)說是突發事件,事情發生兩個小時之後,新華社就急著用英文向全世界播報。美國之音記者打電話去公安部,公安部回應說:不知道這件事情。可見這黨的喉舌都超過公安部的調查了。」

其實,把中共宣傳的天安門自焚案錄相片拿來分析,就可發現很多造假痕跡。

「天安門自焚」 偽案視頻

https://youtu.be/W9XiG_L94kQ

郭女士說,「我說這些話的意思啊,我就是希望大哥跟佛法結佛緣、結善緣。那我們好人不要誤會好人,這樣就可以了。」郭女士強調。

郭女士進一步說,「共產黨到現在還在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在賺錢,您知道是怎麼活摘嗎?就是我們活著的時候,被摘取肝、腎、心臟、眼角膜,然後賣給有錢人。」

「有機會您自己可以去查一下,我們中國這十幾、二十年來,器官移植迅速發展,我們中國哪裡來的這麼多器官啊,死刑犯也沒那麼多啊!您知道一個病人在國外要等到一個器官移植,是要等很久很久的,等到這個人死了都不一定等得到,因為這需要血型配對的。」

「在中國有人打電話到大醫院去測試,他就說:我的家人要換肝、換腎、換心臟、換眼角膜,那需要多長時間呢?結果得到的答案有一個月、半個月,甚至一個禮拜的。這簡直不可思議啊!」「您能想像嗎?今天這個人是活著的,明天因為那個病人要來換器官,那這個人就被殺了。」

郭女士還指出,我們中國人都是講善惡有報的,那報在誰身上?共產黨。那共產黨又是誰?就是黨、團、隊員組成的。今天是上天給我們好人一個機會,退出中共黨團隊組織,遠離它,我們就不會為它背黑鍋,不會受到連累,才能夠真正的平安吉祥。

男士聽明白了,「你是宣傳法輪功的。」

郭女士的心願

郭女士修煉法輪功已經20多年了,身心受益。可是1999年7月中共開始了對法輪功的殘酷打壓,中共媒體對法輪功的報導全是造謠、誣衊、誹謗,許多大陸同胞受謊言欺騙,無端憎恨法輪功。

郭女士深知,法輪功是救人的佛法,人們仇視佛法,將會隨中共墜入萬劫不復的苦難深淵。七年前,郭女士就開始給大陸有緣人打電話講真相,揭露中共的邪惡,讓他們從被矇騙中清醒過來,抹除毒誓,選擇好的未來。

郭女士告訴男士,法輪功是佛家上乘修煉大法,1992年從長春傳出來,是以宇宙最高特性真善忍為根本指導的。在1993年東方健康博覽會上,李洪志老師獲得博覽會最高獎:邊緣科學進步獎和大會的特別金獎,以及「受群眾歡迎氣功師「的稱號。

「法輪功這麼好,共產黨鎮壓它、迫害它,還活摘器官,這是天理不容的啊!有句話叫『天滅中共』不是一句口號,是真的會發生。」郭女士感嘆道。

「如果你會翻牆,你會看到現在有4億人退黨、退團、退隊,我們善良的人要趕快早退保平安。未來衝著共產黨來的災難,才會跟我們好人無關。」

男士當時正在開車,不便久談。郭女士祝福他一家平安,並叮囑誠心念九字真言,身體就會越來越健康,心情也會越來越好。

(全球退黨服務中心供稿)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海外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