退伍軍人知道法輪大法好 願意退黨結聖緣

陳希


【正見網2022年09月19日】

法輪大法的洪傳給天地間眾生帶來一個接續聖緣的良機,這機緣千年不遇,萬年不遇。生逢大法洪傳的盛時,千萬要珍惜把握,別讓這萬古機緣擦肩而過。前不久,三退義工郭女士就碰巧與一位善良人通上電話,這位男士除了馬上同意退黨以外,還回憶起他年輕時在服役的部隊以及家鄉看到很多人都喜歡煉法輪功,如今表示自己想看寶書《轉法輪》,與佛法結聖緣。

退黨是神聖的

這一天,郭女士撥通電話,接聽的這位男士聲音溫和,彬彬有禮。郭女士一如既往送這位男士一份祝福,希望他用 「志祥」這個小名退黨保平安,從此得到上天的護佑,順天意得天福。對方很乾脆,表明自己是黨員,並立即同意退黨保平安。

郭女士發自內心替他高興,並告訴他: 「只要退一次就好了,以後有人再告訴你,就跟他說退過了,一次就平安,很神聖。」 並繼續告訴這位善良人: 「打電話遇到武漢肺炎患者,我們幫他做三退,還送他護身符九字真言,他們誠心默念,病都好了,人也平安了。」所以也請他記住這九個字: 「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這位男士滿懷感恩地說: 「我記住了。」

郭女士繼續問他是否聽說過2001年的天安門自焚案是造假欺騙老百姓的?這位男士回答,自己當時在部隊服役時聽說過,也關注過。再問相不相信共產黨現在還在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賺錢? 他說: 「在中國這個社會上,一切皆有可能。」

郭女士誇他明真相、福氣大,不像有些人閉著眼睛說除非看到才相信。同時,還告訴他善惡有報:「報在誰身上?共產黨,共產黨又是誰?那就是黨團隊員組成的。上天給我們好人一個機會,能退出來的人,就不用背黑鍋,不會受到連累,才能夠真正平安吉祥。」

法輪功是佛法 祛病健身有奇效

郭女士告訴這位男士,法輪功不是一般的氣功,是佛法修煉。是1992年從長春傳出,以宇宙最高特性——真善忍為根本指導,按照宇宙演化原理修煉的佛家上乘修煉大法。

經上億人修煉實踐證明,李洪志老師傳出的法輪大法是正法大道,在把真正修煉的人帶上高層上的同時,對穩定社會,提高人們的身體素質,道德水準,都能起到不可估量的正面作用。

在1993年的東方健康博覽會上,李洪志老師獲得博覽會最高獎「邊緣科學進步獎」,大會的「特別金獎」以及「受群眾歡迎氣功師」稱號。在本屆博覽會上,李洪志老師是獲得獎項最多的氣功師。

在1998年5月15日晚上10點,在中國中央電視台第一套節目晚間新聞和第五套節目中,分別報導了國家體育總局伍紹祖局長視察長春,廣大群眾修煉法輪功的盛況,時間大約10分鐘,這是國家電視台罕見的對法輪功修煉開明地很正式地正面報導。

當初有做祛病健身這方面調查,調查結果證實了法輪功對疾病總有效率達98%以上,痊癒率達72%以上。參加廣東省調查的第一軍醫大學胡明欽教授,他當時談到很多學員還沒有煉功前,就患有癌症、絕症、疑難病,有的被醫院判了死刑的,有的被權威專家下無法治癒的定論。可是修煉法輪功後,他們卻奇蹟般地康復了。

迫害佛法使人民受害 天理不容

「法輪功這麼好,共產黨鎮壓他、迫害他,還活摘器官,這是天理不容的。天滅中共這句話不是一句口號,是真的會發生。」 郭女士建議男士翻牆到退黨網站去查看,已有4億人退黨退團退隊了(三退)。如果還沒做三退,未來恐會在天災人禍中隨共產黨去的,前年武漢肺炎中死最多的就是黨員了,當然還包括團員跟少先隊。天佑善良人,老天不會想要人的命。呼籲善良人要趕快,早退早平安,未來衝著共產黨來的災難才會跟我們好人無關。

當郭女士問他有無需要大法書,這位男士再次回憶當年從高級將領到普通士兵,身邊有很多人都在學,法輪功發展的特別好。郭女士告訴他,江澤民鎮壓法輪功,真正受害的是人民。生病沒錢治,還不能煉功祛病健身,可憐的是老百姓。 這位男士表示認同。

共產黨講假惡鬥 容不下真善忍

那時法輪功聲譽太好,傳播速度很快,卻遭到中共的迫害。這位男士以為是法輪功推的太快造成的。郭女士耐心地告訴他,其實真正的原因還不是這樣的!很多人都煉,都修真善忍,如果黨員、官員全部都講真善忍,這可是好事啊!大家身體健康,道德回升多好啊!

真正的原因是中共是一個邪惡的黨,它講腐敗,講假惡鬥,它根本就不要那麼正的人,它就是喜歡偷雞摸狗,貪污腐敗,就喜歡你假惡鬥。大家都這么正,它就貪污不了錢。它覺得越腐敗越好,它的政權才能控制你,收買你。若講真善忍,錢也不要,什麼也不要,就要做好人,它多難辦事啊。

江澤民為了自己的權勢,他當然要說法輪功不好,讓大家都遠離真善忍。只要用權勢、用錢去控制人民,讓這個社會腐敗,人民都過得很辛苦,民眾每天只想吃飽、賺錢,沒辦法去思考法輪功怎麼樣,跟他有沒有關係。如果整個社會都這樣,人就都變異了,沒有正義良知是很可怕的。男士這才慢慢明白過來。

法度有緣一線牽

別看現在中共迫害法輪功,法度有緣一瞬間,時機一到,有緣人都要煉法輪功的。郭女士本人就是在1999年中共開始迫害法輪功時得法修煉的,那一年開始修煉的人也很多。共產黨以為迫害會讓人害怕,就沒人敢煉了。

郭女士介紹,其實,理性的人反而會去思考:迫害那麼厲害,為什麼還這麼多人煉?就要去了解法輪功,從而明白真相,發現法輪功是好的,根本就不是共產黨講的那樣,反而促使很多人走入修煉。事實上是全世界越來越多人見證了佛法的神奇。

當然,也有人害怕就不煉了,或轉入基督教、佛教去了。但也有人為了真理,獻出生命也在所不惜。都是自己的選擇。

郭女士感覺這位男士是個好人,如今緣分到了,想要接觸大法,未來應該是會煉法輪功的,就鼓勵他先看《轉法輪》,就會知道法輪功是什麼樣的功法?李洪志老師是什麼樣的人?知道大法好也會讓自己受益。

男士說當時在部隊或在老家農村,這本書流傳很廣,但自己一直沒看過,只看過別人在修煉,言語間充滿遺憾。郭女士堅定地說,有這個心願就一定會實現,告訴男士會發電子書給他。

男士很開心,連連說好,在愉快的氛圍中與郭女士互相祝福道別。

(全球退黨服務中心供稿)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海外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