機緣促成來到營救平台

海外大法弟子


【正見網2022年08月05日】

幾個月前,國內家人同修讓我給國內一個非法關押大法弟子的相關(責任)單位打電話。打了幾天,我發現了自己的私心,只關注家人叫打的電話,明慧網其實也還有其他案例我沒有打。發現後我就要糾正,所以在那段時間也會給明慧登出來的迫害同修的責任單位打電話,打了一段時間就很想繼續打這類電話。師父就幫我來到了營救平台。

注意細節,配合整體

我們小組的同修很好,協調同修也耐心寬容。因為剛來,一些規矩也沒有注意,時間還沒到,就自己去領案撥打,同修們和協調人也沒有責怪我,後來我才知道。感覺這樣不對。打電話是好事,可是小細節也得注意。心想一定和同修配合好,共同救眾生。

我是這樣撥打電話講真相的

我遇到的眾生大都是善良的,暫時還沒有遇到罵人的。但有一次,有個男警察叫我滾。我就想好了,他再叫我滾,我就說,「滾到哪裡去,滾多遠,我滾了,你的福分也滾完了。「他果然又叫我滾,我就這樣說。可是他還是不聽真相,不過他的口氣緩了許多。我不是想跟他爭鬥什麼,就是想把氣氛弄輕鬆點讓他願意聽真相。可是他沒有聽。我為自己還沒有修出足夠的善心來打動他讓他聽真相而難過。眾生因為受中共謊言欺騙,一直在執行江澤民和共產黨的非法命令而不是法律,更要命的是參與迫害了法輪佛法弟子將來後果是沒有未來呀! 是江澤民和共產黨綁架和挾持了他們,沒有江澤民和共產黨迫害法輪功,他們就不會被挾持去幹這些壞事。他們處境危險,後果不堪設想,卻不自知。就如同行走在黑夜裡的人看不見前面有大坑,再往前走就會掉下去了。

通過一個多月的撥打電話與眾生的接觸溝通,琢磨怎麼能讓他們願意聽真相,這也是自己修煉的一部分。 「工作中的語氣、善心,加上道理能改變人心」(《精進要旨》<清醒>)。善,是修出來而不是說出來的。我不是在給他們說教什麼,而是真心為了眾生好。我想自己真的是善的,真心為他好的,對方是能感受到的。只要他們能聽才能有機會了解真相,才能解開他們的心結,才能有機會從謊言中解脫出來不再為邪惡賣命,才能有未來。

真心救人師父給智慧

面對眾生的一些問話,有時會去琢磨怎麼回應眾生更好呢?比如說,他會問,「你是誰?你是誰?」我第一次回答說,「我是誰不重要,你的平安最重要」。我覺得對這種部門的人回答還可以變一下。師父看我有救人的心,給我智慧。後來蹦出來這樣的答案:「我是誰?哦,你看我能給你這麼多你不知道的信息,還能讓你和家人子孫後代有福報,你說我是誰?」你說他是不是會聯想很多?真是「修在自己,功在師父」(《轉法輪》)。

心到位,師父讓眾生聽電話

有一天,撥打的這個法官。他總是十幾秒,幾秒就掛。我當時想,再不聽就不知什麼時候有機會啊,這次一接通我就說,「你可以告訴我,為什麼總是掛電話嗎?」他不出聲,聽了。就是師父看我救人的心讓他聽了。

整體配合緊急營救同修

上周二看到有個緊急案例。我還是第一次遇到,當時正好是大陸的午休時間,平台同修學法時間。因為剛撥打完自己的時間段,準備要去做下一步安排的事情。突然看到同修被抓到派出所體檢後就沒有信息了。我的心揪了一下,不行,必須馬上打電話。信息來的太急還沒有發案。我一下把7個案全都複製後就開始打。很明顯感到師父就在加持我。幾乎沒有什麼雜念,接通沒接通都有,速度還很快。後來同修們都上來時,我也一起打。

一個處長接了,他好像一下就被定住了一樣。我說:你好處長,你把呂巍弄哪裡去了?怎麼現在還幹這事呢,太危險了,」就開始給他講真相,他聽了17分多。 其實這種開頭是突然蹦出來的。就是師父在加持,給我智慧。

這次撥打專案我領了兩包電話。撥打的情況是這樣的。

一包裡面都是只有兩人接通的。其中兩個是社區維穩書記是男士。第一次聽了14秒掛,他態度還好,我繼續撥打接通了。聽了24分10秒。

我說你好書記,真心希望你和家人都好,有個重要的事情與您溝通一下。就開始給他講真相:

參與迫害法輪功是國際重罪將來要上審判台的。江澤民因為迫害法輪功已經被35個國家50多個法庭起訴控告。共產黨歷來卸磨殺驢讓你們當替罪羊太容易了。江澤民共產黨迫害法輪功綁架挾持了你們。你們的處境危險,後果不堪設想。不僅自己沒有未來還連累家人和子孫後代。歷史教訓都給我們啟示。文革也才結束不久嘛,當時北京市公安局局長劉傳新干什麼了,掏槍自殺啊,800多名軍管幹部被來到雲南秘密槍決,給家屬的一紙公文就是「因公殉職。」你說,多悲哀啊。

你看當年希特勒也很囂張啊,他還是一個經濟學家,他把德國的經濟搞的不錯,失業率很低,可是他殘酷的殺害了600多萬猶太人。執行他非法命令的得到什麼結果? 你應該知道吧,法官,檢察官,連看門做飯的都沒有被放過,上審判台了,還有上絞刑架的護士等。這些歷史教訓是不是應該好好思考思考呀。現在國內出現的高官落馬,公檢法司系統的整頓。你想,你有周永康,薄熙來的官大嗎?你有他們的後台硬嗎?他們都是以反腐的名義落馬,實質都是參與迫害法輪功遭到的報應。

去年6月10日,陳一新新聞發布會後,宣布7萬多公檢法司的人員已經中槍被查處,3萬等著被中槍,正在被查處當中,希望你不是下一個啊。國內在整頓,國外也沒有放過你們呀。追查迫害法輪功國際組織也一直在收集參與迫害法輪功罪證,今天的參與就是明天的證據。也許你或是你上級或同事都已經上了黑名單。我不是嚇唬誰,生命珍貴,我真心為了你和家人好。因為你們執行的是江澤民和共產黨的非法命令而不是法律。沒有任何一條法律可以為你們開脫的。

而且迫害佛法是永罪永刑,人間報應不算完啊。法輪功是以氣功名義傳出,實質是法輪佛法。 80年代開始上百種氣功,現在只有法輪功。江澤民說三個月消滅法輪功,23年過去了。法輪功不僅沒有被消滅而且洪傳一百多個國家和地區,上至總統下至黎民百姓,白人黑人都在煉,法輪功受到的褒獎,支持議案,信函超過5000多項,法輪功的主要著作《轉法輪》已經被翻譯超過40種語言,這是世界文化史上的奇蹟。

5月13日是世界法輪大法日。今年5月,美國和加拿大好些城市都給法輪功升旗,感恩法輪功師父把法輪功傳出了,帶給人類光明和希望。法輪功要求修煉者重德行善,按照真善忍做好人,道德提升迅速,祛病健身效果神奇。大家誰都希望擁有一個健康的身體和有意義的人生。江澤民容不下真善忍,因為它是假,惡 鬥。一意孤行要鎮壓。 92年法輪功從中國傳出,到99年迫害時,已經有上億人修煉法輪功。許多患重病或疑難雜症的都得以康復,許多高層領導,高知,很多是主流社會人士。在中國媒體的報導中都是正面的。

前人大委員長喬石對法輪功調研後說「法輪功於國於民百利而無一害」 ,可是江澤民集團為了栽贓陷害法輪功,製造天安門自焚偽案來矇騙老百姓。為什麼你們會還相信共產黨的謊言呢?你看法輪功書籍已經被解禁了,共產黨不讓發行不讓看,法輪功的書裡到底寫了什麼,你們根本就不知道。法輪功明確講到不能殺生,自殺都是犯大罪的。共產黨不讓你看到真相,所以它能騙了你,如果大家都知道了,誰還給它幹壞事呢?假,惡,暴是共產黨的邪惡本質之一。你看看現實中的例子,那些高官整天在台上大講馬列無神論,台下有什麼事情都找大師看看。我講的都是大實話,目地就是希望你好,生命可貴啊。

你知道毛澤東的8341 是怎麼來的吧,「毛澤東宣傳無神論,可是自己去拜五台山的和尚,有很多共產黨的幹部,家裡卻供著神、菩薩,為什麼? 他們說宣傳無神論是工作需要。因為只有相信無神論的人,才會成為中共的槍桿子,去干那些傷天害理的事,因為這樣的人不相信善惡有報,他們不知道自己幹了壞事都得自己償還。你說這不是害你嗎?

那天安自焚到底是怎麼回事呢?稍微有思考能力的一看也就明白,就是拍戲嘛。你看突發事件3幾分鐘的事情,天安門廣場那麼大,這麼短時間哪裡來的滅火器滅火毯呢?而且想要什麼鏡頭都有,遠鏡頭,近鏡頭,特寫鏡頭,可能嗎?這不明擺著栽贓陷害嗎?嫁禍法輪功。 那你說做了壞事拍拍屁股就完事了嗎?善惡有報是天理。

你看,江澤民這個首惡被告上國際法庭,策劃的李東升入監獄了,導演陳虻江澤民共產黨獎賞他500萬,還沒花,47歲得了兩國癌症死了。據說他家人問他為什麼跟法輪功過不去,他說:誰給錢就幫誰幹活。 中央電視台主播羅京,明知道天安門自焚是個假新,整天24小時在遭殃電視台播,毒害百姓,讓人仇恨法輪功佛法。罪很大啊,他也是48歲就得喉癌死了。 在明慧網上參與迫害法輪功遭惡報的就超過二萬多例。這個數字還不包括中共隱瞞不讓人知道的呢。

如果真實的惡報數字公布出來,我想誰都不會給他賣命了,所以它拚命封鎖消息。 那你們有出路嗎?有!老天有好生之德。槍口抬高一厘米,善待和保護法輪功學員,上有政策下有對策,退卷退案放人。這就是將功贖罪最好的辦法。 為什麼叫你退卷退案放人。 你們執行的是江澤民的非法命令不是法律,從一開始就是違法的,而且一直在違法。

共產黨江澤民同時也在這次運動後拿你們開刀,讓你們當替罪羊。 我給你說,你看是否有道理。 迫害這麼多年從來沒有一個中央正式紅頭文件。都是口頭通知,電話傳達。為什麼,死無對證呀。 近年來出台的政策就是給你們布好局,挖好坑讓你們跳的。要解讀解毒共產黨的政策就在告訴你們迫害法輪功要追究法律責任的 1、《公務員法》第60條規定:公務員執行明顯違法的決定或者命令的要承擔相應的法律責任。 江澤民都因為迫害法輪功被告上國際法庭,上百名律師這些年也沒有找到哪一條法律說修煉法輪功違法,而且有點秉承正義與良知為法輪功學員做辯護。 2、2013 中央政法委發布文件規定,法官,檢察官,警察在職責範圍內對辦案質量終身負責,冤假錯案終身追責。現在還要倒查30年。你讀了嗎?是不是該給自己留條後路啊。現在越來越多明白真相的公檢法人都在給自己留後路。退卷退案放人得福報!退卷退案退災難!

還有講到活摘器官,從3個方面展開講: 1、中國不等於中共; 2、共產黨的來源和邪惡本質;3、引導他去做三退,退黨退團退隊祛邪靈,三退保命有未來。

另外一包兩個是社區維穩主任,都是女士。突然有靈感,換了一種開場白,其實都是師父的加持給我智慧。我的開場白讓她感覺好像我們是認識的。我說馬主任你好。你和家人都好吧。你們那邊現在怎麼樣?夠忙的了吧。咱們體制內的都知道,法輪功的事情搞了那麼多年也不見一個紅頭文件。你說這鄉裡鄉親的,抬頭不見低頭見,也見不著他們干什麼壞事反而對人挺好的。這些年,開始講真相,她聽了19分59秒。

在撥打過程中同樣會遇到接通率等問題,這也是困難。修煉就有修心提高的因素在。冷靜下來思考思考,是在用人心做還是用正念在做。擔心接不接電話,顧慮是否有聽,這個擔心,那個顧慮都是人心。作為大法弟子,該怎麼做就怎麼做,穩下心來,就是信師父信法,做該做的救人的事情,就自然帶有法的力量在。你什麼邪惡干擾,什麼高科技,那算什麼,我師父法力無邊,無所不能。在創世主正法時,一切都為法所用,如果幹擾師父正法,干擾大法弟子救人都將被淘汰。遇到困難,矛盾時是提高心性的好機會。在這過程中要去吃苦來了。

總會遇到瓶頸,遇到總不接聽的時候,就向內找自己和同修交流。想明白了,就是堅定的信師信法,該怎麼做就怎麼做,就是在法中,自然就有法的力量在。

一切都是「修在自己,功在師父」。

感恩師父!
謝謝同修!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海外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