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個新學員的修煉體悟

吉林大法弟子


【正見網2022年09月24日】

今年是我人生轉折的一年,也是我脫胎換骨的一年,也是我這一生的最明智、最正確的選擇,我修煉了法輪大法。通過學法煉功,我的思想在逐漸昇華,身體也發生翻天覆地的變化,我知道這一切都是師尊給我的,師尊為我承擔了多少我不知道,我無以為報,唯有好好學法、煉功,爭做一名合格的大法弟子,以報師恩。

2020年底,我丈夫去世,緊接著大姑姐過世,妹夫過世,不到兩年的時間,我身邊的親人一個個離我而去,我深深感到世事無常,一個常人誰也無力擺脫生老病死的規律,這就是常人,活著時爭名奪利、苦苦造業一生,死去兩手空空,什麼也帶不走。

2022年正月我來到三姐家,三姐的那些朋友都是學大法的,她們每天學法兩個小時,之後發正念。在三姐的幫助下我開始學法煉功,通過學法使我明白了很多道理,以前自己常說一句話:吃虧是福!現在知道了吃虧了,別人還給你最珍貴的東西——「德」,他可是用多少錢都買不來的。

以前我不知道「慈悲」是什麼感受,對我二姐(精神不太好)怨恨心太大,感覺她拖累了我們,我三姐伺候她二十多年,我每次來都想把她送敬老院,是三姐不讓,三姐說送那裡就活不長了(二姐已經癱瘓十六年,都是三姐在伺候著)。通過每天學法,改變了想法,打消了念頭。

有一次二姐尿床了,我給她擦身體,並和三姐說著話,說二姐從十幾歲有病五十多年,爸媽活著伺候她,現在姐妹伺候她,對二姐說,媽把你養大,沒享你一天福。三姐說不但沒享著她的福,她還打媽呢。我聽著心裡泛酸,開始難受,眼淚就來了,我馬上想到自己是修煉人,不能被情帶動,想著要了斷情緣,出來的就是慈悲,在這一刻心一震,感覺身體也有一點變化,又說不出來。從那天起,我對二姐有了徹底的變化,看她不再心煩了,伺候她也有耐心了,有時看著她心裡難受,淚眼蒙蒙,以前從沒有這樣的感覺,我知道這就是慈悲心反映出來了。現在再談到已故丈夫時,心情不再波動,世間情,所有的執著心都能放棄。

以上是我這段時間學法修心的體悟,感謝偉大的師尊,感謝同修的幫助,以後我一定多學法,時時處處向內找,儘快提高心性,爭取做一名合格的大法弟子。

有不妥之處請同修慈悲指正!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