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法悟道

大陸大法弟子


【正見網2022年09月15日】

學法的時候不要有所求,就靜靜的看,能明白到什麼成度就到什麼成度,無求而自得。法表面上的文字看上去很簡單,很淺白,但是內涵卻非常的洪大,真是一眼看不透,看不到底的,所以要不斷的學法,讓自己的身心同化大法。

師父講:「物質和精神是一性的。」(《轉法輪》)學法中學到:「心性多高,功多高。」(《轉法輪》)我理解心性與功也是「物質與精神是一性的」體現。因為心性是人精神的一面的,功是物質的,心性就等於功,有多高的心性就有多高的功,而且修心性是長功的關鍵。

任何生命不符合宇宙真善忍特性就會受到制約。我理解這個制約的力量就是師父的力量。師父無形無像無名,師父就是法力、智慧、能量的化身。所以就是宇宙大穹各層生命遵循的標準,師父均衡著宇宙大穹的一切生命、物質、因素。師父在這個特殊的歷史時期只是以人像、用人言在人間傳宇宙大法,目的是糾正偏移了宇宙大法的各界各層眾生。就是給宇宙大穹各層各界眾生重新規定生存的條件和遵循的標準,師父就是在人間正宇宙的法。而師父真正什麼樣子的沒有生命知道,但師父卻可以知道宇宙大穹一切生命。

學法中我悟到:心中的正念就是來自師父的法力和智慧!所以我非常幸運能成為師父此時的大法弟子,而且是正法時期的大法弟子,我一定要修好自己,也一定能修好自己,因為我是師父的大法弟子。

按照師父的要求做,多學法是必須的,是保持正念的根本,是做好三件事的保障。任何人心都必須去掉,冒出來就抓住它解體它,不給舊勢力任何鑽空子的機會,不給舊勢力任何把柄,就是按照師父的要求去做,多學法,師父說:「法能破一切執著,法能破一切邪惡,法能破除一切謊言,法能堅定正念。」(《精進要旨》〈排除干擾〉)

在學法中,我理解到創世主在人間以佛法、佛像的形式來救度各界眾生,師父成就的不是彌勒佛這個層次的佛,師父是主佛,是萬王之王、萬主之主,是宇宙天體之外的主宰一切的主佛、創世主。

我在現有層次上悟到,師父的各地講法給我們講出了舊宇宙的真相。同時也在救度舊宇宙的各界各層眾生。新宇宙是師父正法開創的,是不能讓舊宇宙生命看到的,舊宇宙生命要想進入新宇宙,只能同化大法符合新宇宙標準才能去。師父的法是講給大法弟子的,大法弟子就要多學法,把法學透,腦子裡裝的越多越同化大法。

在不斷的學法中,我越來越感到師父的深不可測,高不可及,那簡直就是無邊的,沒有語言能夠形容師父有多高。任何生命也看不到師父的真正情況。所以我們只有好好的修,好好的學法,有這樣高不可及的師父來度我們,那是最大的保障。師父講法中早就告訴我們了,師父說:「真正修煉就得對你負責任,這些人自修也同樣可得,但必須是真修的,我們把這些東西都給真修者。我講了,得真正把你當弟子帶的。除此之外,高層次上的法一定要學透,知道怎麼樣去修煉;五套功法一步到位,全部學會。將來你可以達到一個相當高的層次,你都意想不到的那麼高層次,得正果是沒有問題的。只要你修煉,這個法我是結合著不同層次在講,今後你在不同層次修煉當中,你會發現他都會對你有指導作用。」 師父告訴我們只要把法學透,五套功法一步到位,得正果是沒有問題的,修煉不就是圓滿得正果嗎!這是師父給我們交的底啊,我們就無條件的按照師父要求的去做就行了。

感到自己在了解佛法這方面太匱乏了,簡直就是無知、無能、愚鈍、迷濛。是師父是大法開啟了我的心智,喚醒了沉睡中我的本性。讓我明白了是因為在人世間的時間太長了,以前的生生世世中雖然也有過修煉的經歷,但所學的都不是真正的佛法,都是宇宙邊緣上能使人修煉的現象和皮毛而已。所以,在漫長的歲月中,生命離開佛法太遠了、太久了,心中已經沒有了真正佛法的概念。但生命的深處是嚮往佛法的,是一直在追尋探求佛法正道的。因為生命的產生就是真善忍佛法造就的,生命的本性和真善忍佛法相通的,只是在人世中迷的太深了,太久了,掩蓋了本性,不知道真正的佛法是什麼了。所以今天創世主來人間傳真正的佛法,宇宙的根本特性——真善忍大法,讓我的生命深處產生了共鳴,使本性與真善忍佛法溝通在一起,我一下子就像被喚醒了一樣,認識到師父就是來救我們來了,生生世世這麼長久時間的等待就是來等創世主來人間傳大法,在大法修煉中把自己洗淨隨師父返回自己真正的家園。

學師父的講法《北京國際交流會講法》,讓我明白了一個困惑很久的問題,其中一個就是:學法前,在看常人的書中,看到歷史上很多名人、學者、英雄以及高德之士,讓人很欽佩,有的是在一世,中外的都有。學了《北京國際交流會講法》以後就明白了,很多都是師父轉生的,師父是創世主,是在宇宙的末劫時來人間拯救宇宙眾生的,師父在人間轉生雖然是以人的形式出現,但是也是創世主為了今天傳大法在歷史上分體轉生,既是與眾生結緣,也是為了末後大法開傳在人間鋪墊基礎。過去來人間的佛講的佛法都是佛自己從宇宙大法中正悟的法理。今天是創世主親自來人間傳宇宙大法,那是歸正宇宙各界眾神、眾生的根本佛法,人的幸運就是能夠與創世主同在世間,親耳傾聽創世主講宇宙的根本佛法——真善忍大法。人能夠得到並在其中修煉那是何等的榮幸!這是令宇宙眾神都羨慕的機緣啊,所以我萬分珍惜!只要按照創世主的要求去做,在大法中修煉自己的心,任何邪魔都不敢來侵擾,一定能修到不同層次的佛道神,作為弟子,只有精進實修才能報師恩!

作為弟子,到任何時候都要尊敬師父,這是宇宙的理決定的。我悟到,按照師父的要求去做,尊敬師父,敬師敬法,也體現出生命的尊嚴和神聖以及無上的榮耀!同時,在大法中修煉的生命時時做到尊敬師父,敬師敬法,也是師父在成就我們的生命達到無比的聖潔和無限的威德!

我們要多學法,以法為師,但是我們要永遠尊敬師父!沒有師父怎麼會有法呢?沒有師父就沒有我們今天的修煉環境!大法是師父傳出來的,是師父親自來到了宇宙的最低層——人間,把宇宙真善忍大法傳給了人,這是人應該珍惜萬分的!

師父讓我們以法為師是因為我們修煉中都是在各自的環境中修煉,全世界有一億的弟子修煉大法,不可能每個弟子都在師父身邊,也不可能每個弟子遇到的問題都由師父的主體來解決,師父把大法已經傳出來留給了人,大法弟子每個人手裡都有大法的著作《轉法輪》,所以師父讓我們以法為師,法中有師父給我們的一切能力,能解決我們修煉中的一切問題,按照法的指導去修煉就可以修成不同層次的佛道神!

現階段的一點體會,敬請同修慈悲指正。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