師父就在我身邊

大陸大法弟子 文靜


【正見網2022年08月14日】

慈悲偉大的師父好!
同修們好!

我是九八年得法的老弟子,要說是老弟子,可心性沒在法上,沒有重視學法,沒有按照師父的要求去做,所以在法上認識比較浮淺。儘管如此我還是想把自己修煉中的點滴體會向師父匯報,並與同修分享:

記得在2017年,我丈夫想找一份工作,因為年歲較大點兒,聽說找工作要社區證明,就從社區開回來一份證明,上面其中一句寫的:本人沒有煉過法輪功(x教)。我一看這話說得不對,丈夫他沒煉過法輪功,可我煉了二十多年了,在這二十多年裡沒吃過一片藥,沒打一次針,身體健康了,還能安心的工作,怎麼這證明這麼寫呀。

當時為了找工作就把這個證明留了下來,後來見到找工作的人看了證明之後,他讓先放起來,我就把它留在家裡,可心裡不踏實。師父見我不悟,就點化我:我有點脖子發硬,第二天身子有點彆扭,轉動有點慢。我也沒敢吱聲,為了達到個人的利益,為了給丈夫找工作,把千年不遇、萬年不遇的大法扔到一邊去了,但每天還在煉功學法,講真相,這能算是大法的弟子嗎?想到此沒等丈夫回來,我就把它撕碎扔到垃圾桶了。不知不覺脖子不硬了,身子也好了。過了二三天丈夫說證明怎麼不見了,放到桌子上咋沒了呢?我說我扔了。他問為什麼?我說不能為了找份工作,也就是掙個壹仟多塊錢,讓邪黨在證明上胡說,這是對大法的犯罪,對大法的不敬,咱們絕對不能這樣去做。後來丈夫聽我說,他也沒吱聲就完事了。

再有一次我從超市回來,看見超市有發小廣告報紙的,回來跟丈夫說,他聽後便說讓我拿回來,上面有找工作的。我說明天去吧,因我下午要學法。他說你還是去拿吧,明天他們不用都扔了。因我當時主意識不強,利用我學法的時間去找報紙去了。出門下樓的時候我一個台階一個台階慢慢的下,不知怎麼搞的「啪」的一聲向前摔倒了,臉從前向下滑,可我心裡明白:若要一直滑下去,那不連臉都磕破了嗎?那不給大法丟了臉嗎?這樣一想身子一下就橫過來了,我就站起來了,也沒有磕著,可我當時不悟,還是把廣告拿回來了。

回來後我坐在沙發上越想越不對,本來是學法的時間去辦個人的事情,這不是把大法擺到次要位置上去了嗎?還能算煉功人嗎?前面的事情沒有接受教訓,後面的事情師父給我重敲了一下,我清醒了,要不是師父保護,說不定磕成啥樣了,師父就在我身邊!師父說:「你的心性提高上來,你的身體就會發生一個大的變化;你的心性提高上來,你身體上的物質保證會出現變化。」(《轉法輪》)。師父的法打入我的腦海中,證明扔掉了,心性提高上來,脖子和身體都正常了,這不是出現變化了嗎。

記得在2006年的一天,丈夫中午去上班的路上被一輛私家車給撞了。當時,私家車在轉彎的時候把他的摩托車給撞倒了,前軲轆也撞壞了,人被私家車給鏟起到車頭上,又從車頭上滑下來,可人一點也沒撞壞,也沒出血。平時在我的影響下,他受啟發沒有上醫院,也沒有訛司機的錢,最後交通隊解決的時候只給了500元錢,領取摩托車交通隊扣50元,剩下450元修車還不夠。丈夫說,錢還不夠,想找他們要。我說,算了吧,咱們自己看差多少補吧,最後又補了400元,共花了850元。真是一人煉功,全家受益!如果不是我修了大法,沒有師父保護,丈夫說不定會被撞成什麼樣子,一共就修車花850元錢是不會解決問題的。

還有一次2001年我去給一家當保姆,看護一位老太太。下班回家路上,被一家做廣告牌的單位的廣告牌子在街上砸倒了,因當時風大,廣告牌子把我砸倒在馬路上,我當時起不來了。在馬路上坐不到一分鐘,正從單位出來的兩個人把我扶起來進了他們單位。老闆出來說:上醫院看看吧,你走一走看看腳怎麼樣,不好就去251醫院看看。我說:沒事,不用看,腳也砸不壞,我有我們師父看護的,我是煉法輪功的。他們說煉法輪功的人就是好,從來不訛人。我給他們講了大法的美好,他們說煉法輪功的人人生價值觀高。

等我回家一看,褲子也不好了,皮鞋破了,腰胯地方砸得象紫茄子一樣。丈夫說:讓他帶你去看一看吧。我說沒事,過幾天就好了,黑青怕啥。婆婆知道了說:讓他賠錢。我說不用。婆婆說:不上醫院,不賠錢,也得買點吃的吧。我說不用,修煉大法了,這麼點事還用賠自己嗎?再大的事也不用賠。他們說:還是你好說話。

我知道是師父保護我呢,回家的路上我給師父買上水果,供在師父法像前,把家裡的燈全部打開,特別亮,我跪拜在師父法像前說:師父謝謝您,今後弟子一定更加努力學好法,做好三件事!

修煉二十多年了,最深切的感悟就是:師父就在我身邊!師父時時刻刻就在弟子的身邊,看護著弟子,保護著弟子一路走來……

感恩師尊的慈悲苦度!

謝謝同修!
不足之處請慈悲指正!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