修煉感悟

大陸大法弟子 小銀龍


【正見網2022年07月19日】

  一:「不變不動」

師父在經文《定論》中講:「大法不變不動,生生不息,長存於世,天地永固。」『1』修煉中體悟到堅信師父的程度也是修煉境界的體現,當你遇到所謂的矛盾時,你是不動嗎?當現實中的誘惑擺在你面前,你的修煉初心是否改變。

二:「溶入法中」

把每天所遇的一切當作修煉,修煉中沒有小事,每件事都是你心的折射,看似不經意的小事,也許蘊含著你層次的突破,檢驗你能否在法上認識法,當你時時把自己當作修煉人時,當你事事都能用法去對照時,此時的狀態應該是把自己溶在法中了。

三:「純淨」

師父講:「修煉是嚴肅的,你必須得抱著純淨的狀態,非常坦誠的去看、去修,才能有所提高,才能有所收穫。」『2』

在師父的法中我體悟到,大法弟子是在法中不斷純淨自己的,當我們學法、煉功、做證實法、救度世人時,心態怎樣把握,達到的純淨成度,是我們能否成就的關鍵。試想一下,一個有造就的雕塑家,當他要完成一個作品時,他要先靜心,調整好狀態,在製作作品時還要不斷的修正自己不好的思想和狀態,這樣製作出來的作品,才是乾淨的。

大法弟子在助師救人的過程中,如果心態是符合法的,是純淨的,那麼你在法中成就的威德才是神聖的。

四:暴露

執著心被觸動時的狀態,就像是你的內心世界,一覽無遺的暴露在陽光下,好的壞的,善的惡的盡收眼底,這時你只需把好的留下,壞的去掉,你就在昇華中了,因為大法在衡量一切。

一點現階段的點滴體悟,有不當之處,請同修指正!

註:
 1:李洪志師父經文《定論》
 2:李洪志師父著作《二零零九年大紐約國際法會講法》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