夢中所見:紅樓一夜毀

大陸大法弟子 一修


【正見網2022年09月24日】

前兩天的早晨,3:20的鬧鐘響之前,我做了個清晰的夢,夢中我家住的樓房,經過一夜風雨就毀了,牆、窗戶、玻璃全沒了,光剩下兩層房頂和支撐的柱子,光禿禿的。所有的鄰居們都挪到了對面的高樓上,人密密麻麻,我焦急的看著不遠處那棟被風雨毀了的樓,一會兒,我爸也被救回來了,但是腿被砸傷了。現實中我家的樓房是六層,夢中的樓房是二層,但是夢中的意識,那就是自己住的樓房。

醒來後,我很困惑,師父很久沒在夢中點化我了,我也從沒有做過這樣的夢,這是什麼意思呢?這太難了!我想求師父,轉念又一想,不對呀,這本就是師父對我的點化,讓我悟的,我怎麼能再推給師父呢?然後我一邊煉功一邊思索。

我想,這個被摧毀的樓肯定不是好東西,到底是舊宇宙呢?還是將要滅亡的邪黨呢?舊樓上的人都安全的轉移到別的樓上去了,肯定不是說舊宇宙。那是不是就代表將要滅亡的邪黨了。那為什麼四周都毀了,兩層房頂卻沒有塌呢?我在夢中就納悶這個問題呢。突然,我意識到:這不是個「共」字嗎!兩層樓頂,中間是柱子支撐著,這就是代表著中共這棟危樓。

但是,舊樓上的人都被救了,難道是被救人的數量夠了?正法要結束了?很顯然不是,因為這件事並沒有結束,現在所救的人數遠沒有達到師父的要求,那為什麼人都被救了呢?沒砸死一個人。那被救的都是些什麼人呢?我一看,都是自己的鄰居,也就是與我們有緣的人,我悟到:與我們有緣的人,比如家人、鄰居、親戚、同事、朋友,總之與我們認識的人或者是有一面之緣的人都是有緣人,不然今生不會和我們有交集。只要這些人一旦全部得救,這棟危樓就一夜之間坍塌,一刻不留。

我忽然明白了一件事,我以前總是對同修們一上來就講「三退」不太認可,認為基本真相講的少,世人真明白了嗎!師父讓我們助師正法,我們把世人頭腦中的錯誤認識正過來了嗎?認為把不正的正過來最重要,對「救人」兩個字卻沒有緊迫感,前兩天還跟同修交流呢,自己怎麼就出不來慈悲心呢!我雖然突破了面對面講真相,也不是講不了,就是無法做到像別的同修那樣,見人就講。師父這是告訴我,「勸三退」救人也很重要啊,師父在等待救人的數量,現在很多人還在危險之中,師父在告訴我救人急啊! 師父這是看我悟性太低、做的太差了,才不得不夢中點化我。真是愧對師父!弟子又讓師父操心了!

夢中所見、不是法,請同修以法為師!現層次所悟,不當之處,請同修們慈悲指正!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