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治下 民眾命如草芥

宇清


【正見網2022年10月06日】

9月5日中午,四川甘孜州瀘定縣發生6.8級地震,之後餘震不斷。網上有視頻披露,民眾要出樓或小區避震,但遭到「大白」或物業反對。還有視頻顯示,民眾在小區門口與管理人員理論,要求出外避震,然而官方人員卻稱:「我問你(房子)倒沒有了?」

這官員八成是從閻王那派來的。按照他的邏輯,房子沒倒大家就必須待在房間裡,直到房子被震倒了人才能出來。房子都震倒了,房子裡的人有幾個還能活著出來呢?真是邪黨治下怪事多。

當年的汶川大地震,大家應該還記憶猶新。當時有很多房子倒了,也有好幾萬人在房子倒的一瞬間失去了生命。

人說好了傷疤忘了痛。汶川地震的傷疤,很多人應該還沒好,怎麼就忘了當年的痛呢?

如今的中國各地,在迎合上級的清零運動中,官員們的運籌帷幄裡,是不包含百姓死活這部分內容的。

如果當初的「指鹿為馬」開啟了亡秦模式,那麼今日的「比封示忠」又將把中國帶向何方呢?

舉國上下都知道現在的瘟疫對人體的實際殺傷力已經微不足道,但是舉國的官員為表忠站隊,完全不管百姓死活,爭相封城。泱泱大國,十幾億人口,街道上沒人,店鋪關門,民眾都被中共圈在各自家裡不給出門。

即使是地震了,死人了,也要一封到底。官員一聲令下,今夜,震區民眾都要乖乖待在房間等震來。

這讓筆者想起新疆克拉瑪依大火「讓領導先走」的故事。那場火災造成325人死亡,其中288人為中小學生。火災時有人大喊「讓領導先走」。領導安全地離開了,可憐的孩子們成了他們腳下的冤魂。經鑑定有近百名孩子是因踩踏身亡,而非燒傷死亡。 許多孩子身上有成人的鞋印。

民眾生命,從來都是邪共眼裡的草芥!

然而可喜的是,當今的中國有很多人認清邪共嘴臉,紛紛翻牆去退黨網站做「三退」,與這個邪惡之黨做徹底切割。據退黨中心網站統計,現在已有四億多人聲明做了「三退」。震天撼地的全球圍滅中共運動,正在進行!

邪黨破壞傳統,禍患華夏

來自北京的華醒發聲明說:「自從我通過網絡看到了牆外的世界,深刻感受到我祖祖輩輩恪守的仁義禮智信被邪惡的共產黨毀滅殆盡,善良淳樸的國人被奴役,被欺騙,被迫害,邪惡的政府掌控了這個文明古國的一切資源,他們瘋狂的壓榨百姓,無視人權,肆意扼殺生命。我鄭重聲明退出共產黨,為華夏民眾的覺醒而發聲。」

「中國共產邪黨搞亂了中國的傳統,禍患中華民族,人與人沒有感恩,災難遍地。我自願退出中共邪黨的共青團、少先隊及相關組織,保平安。希望傳統文化重回中華大地。」來自浙江的徐清慧說。

邪黨竊政幾十年後的華夏大地,真的是災難滿地,禍患無窮!

昔時被騙入邪教,今日醒悟忙「三退」

「因從小被灌輸錯誤的黨國教育,所以不辨是非,誤認為共產黨是大善黨,是為國為民的大好人。在學校被威逼利誘,再加上本身的懵懂無知加入了共產黨(的)共青團和少先隊。後來(經過)翻牆觀看了海外媒體報導唐山打人事件的真相,才認清共產黨的真面目。」 來自中國大陸的朴麗韓說。

她說,「非常感謝大家報導真相的勇氣和信念,讓我從無知的黑暗中走了出來。現在本人宣布退出共產黨共青團和少先隊,並與共產黨劃清界限。」

來自大陸哈爾濱的徐偉翰等聲明說:「小時候每個人都(被)強制加入少先隊。(學校)強迫每位學生唱隊歌,喊口號,再加上政治課本上鋪天蓋地的對中共的歌頌,讓我們天真地認為中共是中國的救星。直到長大了翻牆看過《九評共產黨》、美國之音等對於中共暴行的介紹,才知道原來中共一直把我們從小騙到大,它完全沒有一丁點善的成分,只有邪惡,流氓,欺騙……」

「到現在看到香港反送中,新疆集中營,徐州鐵鏈女,唐山打人等事件更讓我們堅定了反共的信念。因此聲明退出這個毒害了我們整個童年的少先隊,與邪黨劃清界限!」他們說。

很為這幾個在邪黨欺騙中長大的曾經的「粉紅」出來「三退」感到高興。相信四川甘孜的地震,會震醒更多的「粉紅」。今夜的甘孜州,「粉紅」們和其他人一樣,都被官員和大白堵在房間裡等地震來。

中共應負責封城給百姓帶來的一切損失

來自大陸的大方說:「這次瘟疫讓中國民眾徹底看清了中共邪黨,防疫2年半,啥也沒防住。唯一防了個老百姓,中共把老百姓當作病毒來對待。民眾們被欺騙,配合所謂防疫措施,結果訂單損失慘重,店鋪租金損失慘重,用人成本損失慘重,動不動被抓起來關禁閉(隔離),稍微為自己的權益發聲,就被扣上破壞防疫的罪名。」

「中共發的那點封閉期間的生活物資,是勞動人民生產的,不是中共生產的。而且這些生活物資比起老百姓的經濟損失,九牛一毛。反過來中共還要老百姓因為這一點生活物資感謝它!實在卑劣無恥到沒有底線!」

他說,「既然這種防疫是無效防疫,那麼中共發起的防疫給老百姓帶來的損失,就應該中共負責。老百姓有權利向中共追討防疫期間的一切財產損失和生命損失。這邪黨,太邪惡!」

從疫情管控看清邪共殘暴治國

「在這兩年多的疫情期間,中共的醜惡嘴臉暴露無遺。以疫情為藉口控制平民百姓,看到上海封城的慘況,把人當畜牲,這就是這個中共的殘暴治國。國人的苦難其實是由它造成的,到處要核酸檢測,用健康碼來控制個人的自由,用毒疫苗來摧毀健康人的身體與尊嚴,把人當實(式)驗品。今生能看清它的真面目,退出它的一切組織是無悔的選擇。」來自廣東的徐土愛說。

來自上海的黃勇在聲明中寫道:「從今年三、四月(份)上海的動態清零、封城,就可以輕易看出來當官的從來就沒有為老百姓著想,小事情大動干戈,實際上全是為了藉口疫情,發疫苗、核酸檢測的國難財。亡於疫情的人少,死於封城帶來的次生災害的人特別多。我身邊就有好幾個。老天要滅他們是太好了。我也退出無知下加入過的團隊組織,徹底斷絕(與邪黨的關係)選擇美好的未來。」

翻牆不易,邪共治下,險惡叢生。關愛生命、正義善良的你「三退」了嗎? 你願意一直是邪共惡政下的「草芥」嗎?

(全球退黨服務中心供稿)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海外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