隨感:「陰性」與「陽性」的叫法

遠之


【正見網2022年10月07日】

現在全世界都無法擺脫的一件事,就是疫情。也就是我們常說的中共病毒。而檢測的方法被稱為做「核酸」。呈「陰性」就被認為是正常的,「陽性」就是感染了病毒。和朋友談起這個名詞的叫法時,朋友說這是醫學的叫法,也就是所謂的科學。

我雖然不懂太多的科學知識,但總感覺這個叫法有些不妥。我們都知道這個世界本身是有陰陽的,很多的東西都有兩面性,這是無可厚非的。比如這個世界上,有陽光的地方,萬物才會生長,很多不好的東西在陽光下會死亡。而不好的東西,最怕曝光,被人們知道。我們說一個人好,會說這個人很陽光,而說一個人不好,會說這個人很陰暗。

修煉人會明白,人有病時,會有一個陰性的場,一些不好的東西會存在那裡。也就是說,人首先會有一個陰性的場,中共病毒才有存在的環境。這樣看來,有中共病毒的地方應該是身體陰性的地方。那為什麼中共會為其取名「陽性」呢?大概就是為了混淆是非。

造病毒的人應該是最陰的(很多人都知道是中共造的),也就是說他們是這個世界上最陰暗的人。不管怎麼說,人們都明白心中陰暗的人,是最邪惡的。如果他們把感染病毒稱為「陰性」時,人們會自然而然的認識到中共的邪惡的。中共大概早就意識到這個問題了。

或許有人會說,在醫學上,一直把檢測正常稱為「陰性」,不正常稱為「陽性」的,並非是今天才這樣認為的。其實中共從建國開始就是邪惡的,它的很多東西都是黑白顛倒的。是涉及到方方面面的。醫學也不例外。

看似只是一個叫法,其實背後是隱藏著不可告人的東西的。而隱藏不就是陰性嗎?換個角度看問題,中共本身就是邪惡的、陰暗的,他們自然把陰暗當成了正常,把坦蕩陽光當成了不正常。在今天中共統治的社會,很多事情都是反的。法輪大法全世界都認為是好的,是人類的希望,而中共卻打擊大法,這不就是陰暗的人、壞人才會做的嗎?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