讀《轉法輪》 超過550的血糖水平恢復正常(譯文)

日本法輪功學員


【正見網2022年11月08日】

二零零一年十一月二十六日至十二月二十日,我因糖尿病在東京練馬區的浩生會鈴木醫院住院。期間,有幸拜讀了寶書《轉法輪》。

讀完《轉法輪》後,我意識到我以前的生活方式是錯誤的,我的道德水平必須得到提高。因此一念,入院時高於550的血糖水平,在大約六個月後的二零零二年五月十五日,恢復了正常。院方告知我說,糖尿病已經完全治癒了。

在接下來的二十年裡,每隔一段時間,我都要按醫囑不定期的對血糖水平進行檢測,迄今為止,每一次都是正常的。

我相信,如果我沒有讀過《轉法輪》,我就會被自己製造的壓力擊垮,我今天就不會還活在世上。我真的感謝師父,是大法的法理讓我醒悟到,我原來的生活方式完全是錯的!

現在讓我從頭講起。

在我開始修煉之前,我在一家公司工作。為提高工作成績,我使用了某些技巧。

我起初在辦公部門工作,後來被調到銷售部門,被稱為頭號銷售員。然後被分配到計劃部門,後來通過別人介紹,進入一家外國IT公司。

當時我的感覺是,我通過投機取巧的方法已經走到了事業的頂點,然而,這種做法卻是有問題的。

我讓人們誤以為我有高於自己實際擁有的能力。簡單地說,就是儘管我本來只有五十的能力,別人卻會把我看成有一百的能力。

並且,即使我只具備五十的能力,如果我很好的完成了一項需要一百能力的工作的話,那麼我就會被安排從事下一項需要一百一十能力的工作。

甚至還會進一步被要求完成需要一百二十或一百三十能力才能勝任的工作。而由於我實際上只有五十的能力,所以我必須進一步的去虛構的能力並使與實際的情況差異越來越大。

我為讓人們產生錯覺所使用的方法並沒有一定之規,只是充分利用我的能力、位置和所處的環境而已。這種方法我今天仍然同樣在使用,但兩者的區別是,以前我做事的方式並不違反法律,但卻違反了道德。現在我不會偏離真、善、忍的真,也就是說,不偏離道德。

例如,以前,當我在銷售部門工作時,每次我從其他女性工作人員那裡獲得潛在客戶的銷售信息。這並不違反法律。然而,我為了自己的銷售業績,把這些銷售信息悄悄留給自己。現在,我知道正確的做法是應該建議:「我們有這種潛在客戶的銷售信息,讓我們一起利用它。」

還有,我在計劃部門工作時,做了很多演講。演講的目地是為了說服對方,但有時我為了說服對方做正確的事情而撒謊和哭泣。哭著撒謊也不違反法律,但它偏離了真、善、忍的真。

當我加入一家外國IT公司時,我的工作頭銜是技術支持。外國IT公司的技術支持所需的技能是英語會話和IT知識。但我兩者都沒有。因為我是通過別人介紹進入公司的,IT公司的人並沒有意識到我缺乏英語會話和IT技能。當時,我以為用我的方法可以做任何事情。所以我認為,即使沒有英語會話和IT技能,我至少也可以用我的方法為外國IT公司提供技術支持。

然而,現實卻沒有那麼甜蜜。雖然我作為一名技術支持人員獲得了成績,但在工作中隱瞞自己沒有英語會話和IT技能的事實,卻讓我感到無比的壓力,這種壓力對我的身心造成了不可思議的損害。最終,我被壓力壓垮了,患上了糖尿病,並住院了兩個星期。入院時我的血糖水平超過了550。

幸運的是,在住院的兩個星期裡,我讀到了《轉法輪》。讀完《轉法輪》後,我意識到自己的方法是錯誤的。

雖然修煉法輪功不是治病,但修煉首先要提高心性,隨著心性的提高,身體也會變得健康。

就我而言,我努力做的第一件事就是不要偏離真、善、忍的真。

出院後,我繼續在那家外國IT公司工作。但如果我沒有讀過《轉法輪》,我絕對就用我現有的方法,想方設法提高工作成績。如果我在出院後繼續像以前那樣生活,我一定會被自己製造的壓力壓垮,就不會活到今天。

離開醫院後,我停止了抽菸、喝酒。我並不是酒鬼,戒酒對我是一件很容易的事,但戒菸卻非常難。抽菸讓我每晚都做噩夢,但戒菸對我來說是一個大關。

辦公室裡不允許抽菸,所以沒有人在我面前抽菸。然而有一天,我和同事一起拜訪客戶。回家的路上,我們進了一家咖啡館。在咖啡館裡,那個同事開始在我面前抽菸。

「請你給我一支煙好嗎?」這句話就在嘴邊上。然而,我忍住了要抽菸的想法。如果我當時抽了煙,我大概就永遠無法戒菸了。而如果我沒有讀過《轉法輪》,在那一刻,我一定無法拒絕抽菸的誘惑。

醫學專家會知道,通常情況下,血糖水平超過550的糖尿病患者,不可能在六個月內完全治好。可是在我出院六個月後,醫生告訴我,我的糖尿病已經痊癒了。我想這是個奇蹟。

出院後,我一直努力不偏離真、善、忍的真,然而,我沒有勇氣向公司坦白,說我沒有英語會話和IT技能。而隱瞞著自己沒有英語會話和IT技能的事實而繼續留在公司,也是對真、善、忍的偏離。所以在我的糖尿病完全治癒後,我從那家IT公司辭職了。

以上是我遇到《轉法輪》的經歷,以及法輪功如何拯救了我的生命。

謝謝師父!
謝謝同修!

(二零二二年日本法會交流稿)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海外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