修心去執著 走出病業魔難

吉林省大法弟子 清純


【正見網2022年10月27日】

二零二零年以來,我一直處在病業假相的魔難中 ,出現腦出血症狀,血壓高達240毫米汞柱,被家人送進了醫院。我知道這是我的心性出現了問題,給舊勢力留下可鑽的空子,對我的肉身加以迫害。我清醒後,發出正念,否定舊勢力的迫害,解體舊勢力對我的任何迫害形式,我是修煉二十多年的老大法弟子,我修煉有漏,我要在法中歸正。

出院後,我克服頭暈、體弱、視力下降、站立不穩等困難,開始和同修學法煉功, 剛學法時眼睛看不清,思維緩慢,丟字、錯字、串行的時候特別多,同修就耐心給我糾正,有時半天也找不到自己讀到哪了,煉功動作也忘了,我就重新學,就這樣堅持兩個月後這種狀態就改善了。

我一邊堅持學法煉功,一邊回過頭來審視自己,找到以下幾點不足:

一是出現病業假象後,沒有及時查找自己的心性,而是怕師父不管我,怕被同修落下,就天天手不離書的看書學法、聽明慧廣播,過後卻什麼都記不住。這不是帶著有求之心學法嗎?師父說無求而自得,求就是執著。

二是怕心嚴重,因以前被邪惡綁架迫害過,出現病業之前,社區、派出所也多次敲門騷擾、讓簽字,我都沒能堂堂正正的去面對他們講真相救他們,而總是躲避。這個怕的物質,阻擋我心性的提高。

三是遇事時就忘了用修煉人的標準要求自己,總是帶著人心說話,責怪、埋怨、自私、不修口,這些人心表現的很突出。通過學師父的各地講法和同修們在一起切磋,我認識到了這些人心是我修煉提高的障礙,也是造成病業假象和舊勢力迫害的原因。認識到後,說話口氣不再那麼生硬了,埋怨、責怪的心少了,遇事用法的標準來衡量,善待周圍的人和事,心胸也寬了,病業假象也消失了。

由於自己講真相救人心切,在親戚朋友中勸三退,找出還沒有三退的親戚朋友,用筆記錄下來,一個一個的去講真相勸三退,接觸不上的就告訴能接觸到的人傳遞三退的信息,反饋回來的名單都真名實姓,使他們得救。

不管出現什麼情況,我堅定信師信法的心不變,我要做師父真修的弟子,跟師父回家。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