觀看新唐人【細語人生】節目: 《環美車游追蹤記》的感想

大陸大法弟子


【正見網2022年11月11日】

近日觀看了新唐人【細語人生】製作的節目《環美車游追蹤記》 ,內心感慨萬千,仿佛一股清流注入心田,終於看到了神開始解體這個中共魔鬼政權。

這個由全球退黨服務中心發起的「END CCP」大型環美車游,從美國的紐約開始,紐約的車隊橫穿美國,完成了全美四十八個州的環遊,車隊沿途受到了所有路人的鳴笛、點讚、招手致意,車隊每到一地,都受到了當地州政府政要、團體與民眾的極大歡迎和支持,民眾紛紛在反迫害徵簽表上簽字,聲援支持解體中共惡魔的環美車游活動,表示對中共惡魔危害世界、殘害中國人、迫害法輪功信仰群體、踐踏人權種種罪行的極大憤慨和譴責,都希望真相車隊把天滅中共、打倒中共惡魔、停止迫害法輪功的重要信息傳遞到世界的各個角落,讓全世界的每個人都來認清中共惡魔的邪惡本質,讓中共惡魔從人間徹底消失,迎接一個沒有共產邪黨的新世界。

看著那一輛輛懸掛著美國國旗和車頂上豎立著的標語牌上寫有的「END CCP」(解體中共惡魔)、「The CCP is Evil」(中共是惡魔)、「CCP is not China」(中共不等於中國)的真相信息,既壯觀又震撼,所到之處,就像春風一樣瞬間驅散了陰霾,滌盪、滅除著共產邪靈的邪惡毒素,讓人從壓抑很久的無奈、憤懣與惶恐中走出來,看清了中共邪黨的魔鬼真面目,在至暗的末世中看到了光明與希望,看到了人間美好的未來。也讓我看到了這壯觀景象的背後是神在展現著「天滅中共」的旨意。

隨著車隊的前行,我看到了美國各地的優美風景和淳樸的鄉土民情,以及美國人那豪爽、熱情、幽默又善良的性格,這一切給我的直接感覺就是:這是神眷顧著的國度!這裡的人們是站在神的一面的!

車隊在環遊的過程中那些接受採訪的各階層民眾都一致表達對中共的暴行不能容忍,非常支持解體中共。世人所表達的心聲也讓我很感動,現摘錄幾段。

首先接受採訪的是紐約退黨服務中心主席易容,她說:「END CCP的車游已經是第四次了,我們要跑遍美國本土所有的州和景點......就是要把『打倒中共惡魔』的信息告訴大家,喚醒更多的人來和我們一起抗共,來解體中共惡魔。」

在被問到對法輪功的認識時,很多民眾都認為法輪功很好,也都了解了中共對法輪功的殘酷迫害, 一位年輕的土木工程師說道:「是的,看到了中共的邪惡,以及對人民犯下的罪行,我認為必須制止,我要制止中共對法輪功的迫害。」最後和他的同伴們一起高喊「END CCP!END CCP!END CCP!」 解體中共!解體中共!解體中共!

一位芝加哥的市民在了解了中共對法輪功的迫害真相後表現的很震驚和憤怒,在反迫害的徵簽中籤下自己的名字,說:中共政府迫害人權、迫害信仰自由、殺害本國人實在是不能容忍。他還豎起大拇指說:「我支持法輪大法,法輪大法好!」還說那天正好是他的生日,並說「今天是我過的最美好的一個生日」,這也是他生命深處久遠在期盼的一天吧!因為了解真相是當今世人得救的唯一辦法。

一位地產商凱蒂·福勒斯特說:「中共一直以來迫害法輪功和宗教團體,這就是為什麼我們能有共識,我們能為自由而抗爭,讓人們能聽到我們的聲音,掌握我們自己的命運,把握我們的事業。」

 一位企業主傑斐遜·戴維斯表示很欽佩和尊重這個車游活動,並說道:「我們感謝你們用這樣的方式在美國各地傳遞信息,為你們感到自豪。」

從採訪中看到,美國大部份人都是信神的,認為信仰是自由的,美國人信神也是受到憲法保護的。美國的民眾都很反對中共對法輪功和其它宗教信仰的打壓和殘害,紛紛簽字表示支持法輪功反迫害。

在著名的景點總統山,受訪遊客表示「我們支持中國人,我們為他們的自由祈禱很多很多年了。」  當問到參加車游的隊員「為什麼要參加這次車游?」得到的回答是「因為知道中共的殘暴、邪惡,中共不但迫害法輪功學員,還迫害新疆維吾爾人,迫害香港人,又要把黑手伸向海外,參加車游就是要喚醒美國人......讓西方的民眾了解到共產主義的危害,中共的孔子學院就是向西方宣傳邪惡的馬克思主義那一套為目的的。」

在西雅圖,車隊受到了曾經對解體蘇共做出決定性貢獻的波蘭團結工會成員的熱烈歡迎,一位受訪的企業主,波蘭共產主義受害者傑日·拉德卡說道:「不以暴力回應暴力,以和平回應,以冷靜回應,暴力是軟弱的表現,你需要堅強,和平和冷靜,無論如何,如果你們一直這樣堅持著,它們(中共)就會倒,因為它們對你們無可奈何,他們會倒,這就是你們在做的。」 「你們的車隊在這裡行駛很重要,你們在告訴人們,確實有中國人站出來,反對這個邪惡的政權。」

一位正在路過的美國退役海軍老兵說:「我看到了你們車上關於解體中共的牌子,我非常贊同,在美國我們有自由.....我反對專制,很高興看到中國人為他們的信仰站出來,他們有權過幸福平靜的生活,而不是生活在恐懼中。」   

一位美國西部市民抹著眼淚說:「我生活在美國,我感到我的子孫不知道這個國家發生了什麼,我們的國家被欺騙了,我支持你們。」

一位受訪的波蘭移民後裔表示支持解體中共的活動,要讓全世界知道解體中共非常重要,共產主義無視人權,不顧人民的死活。最後說道「非常期待看到共產黨倒台的那一天。」

車隊離開的時候,這些波蘭裔工會成員一再鼓勵車隊隊員「不要放棄,要堅強,不要放棄,不要害怕。」並和隊員一起高喊:「END CCP!END CCP!END CCP!」 解體中共!解體中共!解體中共!

正象車隊隊長所說的那樣:中共不等於中國,中共是一個邪惡的政權,它帶給中國人的是幾十年殘酷的迫害,是一個邪惡的思想的洗腦,所以很多人不知道,中共其實不等於中國,覺的好像離不開中共。無論中國未來會是怎麼樣,這不是我們能決定的,因為這個世道的變遷,人世更替,這個都是神在定的,這是天道。你做的好自然就有永續長存,你做的不好自然就會被更替掉,那這種更替是不可避免的,在這個關鍵的時刻,人只能說我們做出正義、善良,憑著良知的選擇,這個是最重要的,只有你站在了神那一面,站在對的一面,你才會有機會,獲得美好的未來。

最後車隊順利抵達紐約,正好和另一個「END CCP」(警惕中共對美國的威脅)的車隊不約而同相遇,這真是意外的巧合,也是「天滅中共」天意的體現。

正象一位受訪的美國退休計算機管理員羅恩·納爾遜最後所說的那句話:「我很高興有一場反擊,開始反擊中共,我反對共產主義的一切,共產主義很邪惡,長期以來一直是世界的眼中釘,中共在攻擊一群沉睡的人,但現在我們已經清醒。」還有位民眾激動的對環遊車隊的隊員說:「你知道嗎,是神指引著我看到了你們的車隊,你知道我有多興奮嗎?」

這些覺醒的民眾發自心底的表述都讓我很感動,讓我看到了這一切都是在神的指引下做到的。中共這個惡魔以為人拿它沒辦法,它就可以為所欲為、肆無忌憚的做惡,中共不僅以中國人為敵,也在對美國及世界各國構成巨大威脅,尤其在對美國的生活方式、自由、價值觀構成最大的威脅,但是人間的事是神在掌控的,人不治天治,神已經拉開了清算中共惡魔的序幕,下一步解體中共的浪潮定會在全球各地更加洶湧澎湃的展開 ,天滅中共勢不可擋,正象我們的師父說的那樣:「天要變,誰能擋的住!」(《問候》)更加可喜的是,人們已開始清醒,認清了中共惡魔的邪惡,紛紛選擇遠離中共惡魔,正在用「END CCP」這種和平的方式解體中共。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海外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