闖過「怕」帶來的生死關

江西大法弟子


【正見網2022年11月27日】

我是一九九六年得法的老學員。從來沒有寫過修煉體會,今天寫出近期走出魔難的體會,表達對慈悲偉大師尊的感恩,表達弟子二十六年來沐浴在師尊浩蕩慈悲中的幸福。

二十多歲我年紀輕輕的,身體就有多種疾病,頻發性實性早搏、心動過速、類風濕、婦科病、腰部長期酸脹,一有流感就有我,發燒、流鼻涕、慢性咽炎更是纏著我,非常虛弱。修煉法輪大法後,師父為我淨化身體,讓我體會了無病一身輕的幸福,叩謝師父!

我是那種遇到問題不知道用法來衡量的老學員,不知道向內找。因為怕心招來病業假相,舊勢力向我肉身下狠手,在師父慈悲的保護加持下,我走出來了。下面就把這個過程向師父匯報。

我身邊的一位比較精進,對大法很堅定的老年同修不明原因全身嚴重發黃,被舊勢力拖走了肉身。老年同修家是學法點,我們一直在一起學法、發正念。但她的狀態持續惡化,她的樣子我看了真的有些害怕。老年同修離世前的半個月,一天我整個背部和腰突然巨脹,同時伴有嘔吐,尿也是黃紅色,不想吃飯也不想喝水。姐姐同修和我一起住,一起加強發正念學法。幾天後不吐不脹能喝稀飯了,但尿的顏色沒有退,還是黃紅色。當時腦中閃過一念,我是不是會像老年同修一樣?現在想來老年同修身體的那種嚇人黃色,我動了心,就是怕心。沒有意識到這一念不正,沒有意識到這是舊勢力強加的一念,也就沒有否定這一念。修煉太嚴肅了,第二天自己身體就開始發黃,同時不能吃東西,鼻子還不能聞。心臟也難受,心動過速,心音過強。魔難一下壓下來了。

知道問題嚴重了,自己加大了發正念力度,加強學法,可心裡沒底,還沒認識到問題出在哪裡。我心裡求師父開示弟子,「你別看我剛才講這段話講的不重,大家千萬注意,往往出問題就在這點上,往往問題就出在這兒。修煉可是極其艱苦的,非常嚴肅的,你稍微一不注意可能就掉下來,毀於一旦,所以心一定要正。」(《轉法輪》)師父把這段法點給我,這才明白原來麻煩是自己不正的一念招來的呀!師父法像嚴肅的注視著我,我暗下決心,對師父說:弟子一定要闖過這一關,決不承認舊勢力的一切安排。在師父的慈悲加持下,在同修們正念幫助下,我漸漸走過來了。

可是對這一難,我沒有認真從法中認識,身體不難受了,就忙於做三件事了。由於沒有深入向內找,沒有在法中實修自己,在法上沒有提高。老年同修離世的陰影一直影響自己,我沒有去排除它,漸漸臉色開始不好看了。二零二一年底,邪惡開始一次次把一些負面思維打進我腦中來,身體表面又出現了離世同修一樣的黃色。不修煉的家人用他們身邊人的例子,不斷把負面話往我腦子灌,告訴我:你要死了。我又一次突然腹脹,嘔吐,尿也是我最怕的黃紅色。

隨著怕心、負面思想,身體越來越黃,鏡子中的自己我都不敢看了,眼白都是很深的黃顏色。吃進去的東西不久就噴射出來,身體急劇消瘦,一米六五的個子只有七十來斤。這時修煉基點不對,我把發正念學法當成了治病的方法,思想經常不由自主隨著負面思維下去,發正念感受不到法的威力。命懸一線,我還交代兒子,是媽媽沒修好,不能說大法不好。我跟師父說:我不怕死,只是還有那麼多眾生沒得救,我的助師使命沒完成不能死。

我求師父點悟:師父,弟子不想對大法起破壞作用,我不是來破壞法的,還有這麼多人沒救,我要救人,不能死。思想終於站對了基點,站在了為他的一念上,師父就點悟我學《道法》。「每當魔難來時,沒有用本性的一面來認識,完全用了人的一面理解,那麼邪魔就利用了這一點沒完沒了的干擾與破壞,使學員長期處於魔難之中。其實這是人的一面對法認識的不足所致,人為的抑制了你們神的一面,也就是抑制了你們已經修成的那部份,阻礙了他們正法。還沒修成的一面怎麼能抑制主思想、抑制已經得了法的一面呢?人為的滋養了邪魔,使其鑽了法的空子。作為弟子,當魔難來時,真能達到坦然不動或能把心放到符合不同層次對你的不同要求,就足以過關了。再要是沒完沒了下去,如果不是心性或行為存在其它問題,一定是邪惡的魔在鑽你們放任了的空子。」(《道法》)讀完《道法》,我的世界一下變得晴朗,坦然不動。我發自內心平和地一遍遍敬頌「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慢慢的整個身體甦醒了,腳有力氣了,雖然人廋卻走多遠都不累。到今天體重已經完全恢復了,又能夠面對面講真相救人。現在救人是我的幸福。

過關中我體悟到師父的無量慈悲,師父溫暖的手永遠伸向弟子,只要我們自己不放棄。感恩師尊,叩拜師尊!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