沐浴在真相中的人生是快樂的

大陸大法弟子


【正見網2022年11月19日】

大陸的中國人浸淫在充滿假、惡、鬥的黨文化裡,有太多的疑問解不開,活的痛苦而又無能為力。法輪功真相可以解答其中的疑惑,特別是中共的種種怪異行為。

在各種報刊雜誌、廣播電視等媒體上說的令人動容,多麼的關心老百姓,對各種惡勢力、貪污受賄行為深惡痛絕之,可是執行下來發現不是那麼回事,說的與做的不一致。符合道義的好人好事不提倡,違背道義的各種壞事卻暗中縱容。法輪功明確提出真、善、忍是宇宙特性,順應真、善、忍而行就是好人,背離真、善、忍而行就是個絕對的壞人,但是中共還是選擇了迫害法輪功,蠱惑民眾背離宇宙特性真、善、忍而行,不做好人做壞人。

習慣於黨文化思維的中國人都把中共迫害法輪功當作一場政治運動,我父親也是如此。99年7月20日,中共開始迫害法輪功,我父親也勸我與中共保持一致。父親在1995年閱讀過《轉法輪》,知道法輪功很好,根本不是中共宣傳的那樣。儘管父親對中共認識不清,也默許了我們姊妹們修煉法輪功,甚至在我們姊妹幾個被綁架到勞教所遭受迫害時,也是不辭辛苦的每月去看一次,再送點生活費。

父親真正的轉變是在家裡安裝了大鍋,可以收看新唐人電視台。2009年,我妻子請了一個外地同修到家裡安裝了大鍋。父親非常高興,能看到一個敢講真話的電視台。那時我還在看守所遭受著迫害。父親每月來看我,都給我講從新唐人電視台看到的新聞,以及大法在全世界弘傳的情況。

2010年,我從監獄中回來,發現父親看電視是比較著看,同一個國際問題,父親先看新唐人電視是如何解讀的,再看中共的央視是如何解讀的,看了一段時間後,得出的結論是:中共從頭到尾都是謊言,黑的說成白的,白的說成黑的。從那以後,再也不看央視的節目了,看中共的電視只看戲曲節目。

有一天,父親對我說:「剛開始,看到新唐人每天都播紀錄片《九評共產黨》,把中共說的那麼壞,接受不了;等到看第二遍時,完全接受了,中共就是那麼壞。」

自從父親完全接受了真相後,整個人就變了。每天有點空閒時間就看新唐人,與人接觸就給人講從電視中看到的內容,回來後也是很感慨:老百姓一點都不覺悟,被中共哄的團團轉。遇到有病很痛苦的,也勸人心中默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當然也有人說我父親反動的。

父親明真相後的人生是快樂的。出門就有高興事。父親每次出門,伸手搭順風車,都能坐上車,父親自己也說很奇怪。2013年,我姐姐因為修煉法輪功被綁架到監獄裡,父親每月去看望,在電話中給姐姐講從新唐人電視中看到的新聞,也沒有怕心。父親也說:「每次去監獄,講一些關心問候的話,旁邊的獄警拿起電話監聽,一說到新唐人,那個獄警放下電話和別人聊天了。」

父親曾給我講了一件事:一次,他騎電動車從一個村子的村邊過,圍了一群人,在討論一本真相冊子裡看到的內容,很多人重複的是中共那些污衊法輪功的謊言。父親就下車告訴他們不是那麼回事,剛講了幾句,有個人一把拉住他,說:「我一直想了解法輪功是怎麼回事,正好遇到你,來我家裡坐坐,給我講明白點。」父親就到他家裡,講了一個多小時,那家人還熱情的要留在家裡吃飯。父親有事,要走時,那家人一再叮囑:再次從家門口路過,一定要到家裡坐坐。

2020年的11月,美國大選前後,中共封網很厲害,大鍋信號受到嚴重干擾,收不到新唐人電視台了。父親那段時間很著急,有半年時間沒有看上。2021年7月,我給父親買了一個能安裝新唐人軟體的電視,父親很高興,通過網絡能直接看到新唐人電視,儘管信號不穩定,父親也是看的很高興。

今年7月,父親告訴我,新唐人又能看了,信號很強。

不明白真相的人體會不到,沐浴在真相中的人生有多麼快樂。我從我父親身上感受到,明不明白真相,人生的感受與境遇完全不同,關注點也不同,雜念也少。每當中共有什麼動作,父親從新唐人上了解中共是怎麼欺騙老百姓的,儘管自己改變不了什麼,但是心境不同,沒有那麼多患得患失的想法,知道神佛在上,每天順其自然的活,碰到人就告訴人中共是怎麼欺騙百姓的。講真相也成了自己快樂人生的一部分。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