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過的「病業」關

貴陽市大法弟子 秀秀


【正見網2022年11月20日】

我是一個1995年開始修煉的老女大法弟子,今年77歲,從修煉到今天也是跌跌撞撞的走到了今天。比起修得好的,很精進的同修是無法比的。因為修的平平就一直沒有寫過交流心得。

近期我地區有部分同修在過「病業」關。想起我兩次過大的所謂「病業」關的過程,和同修交流。

記得是2009年期間一天晚上2點鐘左右,突然肚子痛得,將我痛醒,立馬去了衛生間,又拉又吐,肚子裡像刀子在裡面亂攪動,痛得汗水像豆子一樣大顆大顆的往下流。當時那一刻,我想可能是來取命的,因當時已支持不住,立刻我就說:如果是我師父安排的,我願意丟這條命;如果不是,誰也別想動我。我是師父的弟子,只聽師父的。立馬也就是一兩秒鐘的時間,一切全好了,也不吐了,也不拉了,肚子也不痛了。就這麼神奇的好了,一覺睡到天亮。

記得又有一次是2017年,5、6月份突然有一天胸扯著後背痛。開始幾天還能忍得住,到了7、8天後就不能吃,也不能躺下睡,躺下就出不了氣,只能坐著,到了10多天後,實在痛得忍不住了,就求師父救我,過了一天晚上,就感覺自己進入自己的血管裡。到了肚子這看到一個穿白大褂的醫生,拿著像那種裝水果或菜的塑料筐,在拿我的心肺肝胰腺等東西在洗,後來醫生對我說:這個(胰腺)已經朽了。(常人時得過胰腺炎)師父說:換掉吧。(只聽到師父的聲音,沒有看見師父) 醫生立刻就換掉那個壞掉的胰腺。並用水沖洗那些臟器。第二天就好了。能吃了也能睡了,氣也順了,一切全好了。

兩次魔難都是自己沒在法上,學法少,沒入心,做常人的事多。三件事沒有做到位。被舊勢力鑽了空子,要隨時歸正自己,時時用大法弟子的標準來要求自己,對照自己。信師,信法,跟上大法進程,做好三件事。

有不符合法的地方,請同修指正。謝謝師父慈悲苦度!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