闖病業關

青蓮口述 同修幫助整理


【正見網2022年04月01日】

師父說:「告訴你一個真理:整個人的修煉過程就是不斷的去人的執著心的過程。」【1】

我是修煉二十多年的老弟子,前幾年都是在學法點和同修一起學法,直到疫情後自己在家裡學法,身體一直很好,三件事都在做。

可在今年七八月份身體出現了病業的假相,身體沒勁、發困、頭暈、眼睛看不清東西小便發癢,每天都得撓出血幾次,還尿褲子,一天得換幾次褲頭。

孩子們知道了非領我上醫院去檢查,我就堅持不去,孩子說:就去檢查一下就回來。當時我什麼都沒想就順從了,可是到醫院一檢查是糖尿病得住院,當時孩子也沒告訴是糖尿病,就不讓我吃水果和一些東西。我堅持不住院。孩子說:住幾天就回來。我又順從了。這得天天打胰島素我就不行了,我說我是煉功人沒有病不打針,孩子們非讓打,我怕孩子們著急不放心又順從了。

這一住就是十幾天,我幾次要出院可是孩子就是不讓,這時我才意識到我上當了,是對子女的情沒放下,被邪惡的舊勢力鑽了空子往下拽我。解體舊勢力,我堅決回家不住院了回去學法,就這樣孩子們把我接回家,回家才悟到我是煉功人,修煉二十多年了身體都被高能量代替了哪有病,全是假相。

回來後孩子要給我測體溫我就不測,孩子們就拽著我讓我測給我打針,這是兒子、姑爺、女兒們一幫都逼我打針,我告訴他們我這不是病,全是假相我有師父管,孩子們不放心還是逼我打針,我就放聲哭心裡求師父,師父快救我,我不打針了,我這不是病全是假相,我要修煉我要跟師父回家。

師父看我有了正念,就幫助我闖過了這一生死關,慢慢的孩子們不逼我打針了,通過學法靜下心來找自己,師父說:「修煉人嘛,向內找這是一個法寶。」【2】對孩子們的情太重,遇事往外怨、妒忌心、怨恨心、爭鬥心、安逸心、怕心、貪吃心等。被邪惡的舊勢力鑽了空子往下拽我。我沒有把自己當作煉功人才走了彎路,住進了醫院。本來是去人的執著心提高心性的過程,修好自己的過程自己卻沒悟到沒做好,後悔莫及。師父說:「放下生死就是神,放不下生死就是人。」【3】師父說:「弟子正念足  師有回天力」。【4】

在師父的慈悲呵護下,我放下了人心觀念,一針也沒打,我的身體一天比一天好,從十月份到現在身體完全恢復了正常,而且比以前的身體還好,渾身有勁精神充沛,孩子們也知道了大法的超常與美好,感謝師父!有師父真好真幸福。

以前在一起學法的同修聽說我住院回來了就要接我去她家住幾天,在一起學法好快點提高上來,她有老伴我覺得不方便,在同修家吃住也太麻煩同修了,我謝絕了,在這裡謝謝同修對我的關心與鼓勵。

我要多學法,學好法修好自己做好三件事跟師父回家,謝謝師父!謝謝同修!

如有不符合法的,請同修慈悲指正。

註:
【1】李洪志師父著作《轉法輪》
【2】李洪志師父著作《法輪大法各地講法》〈二零零九年華盛頓DC國際法會講法〉
【3】李洪志師父著作《澳大利亞法會講法》
【4】李洪志師父著作《洪吟》〈師徒恩〉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